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YSL M7 男性淡香水
YSL M7 男性淡香水
YSL M7 男性淡香水
成熟內斂
烏木始祖M7的繼承人,純粹的雄性氣息,尊貴、霸氣、陽剛,不管是男性或女性都本能的無法抗拒M7那超越嗅覺的吸引力。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柑橘
中 味: 廣藿香
後 味: 法國勞丹脂、沒藥、沈香木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29401
YSL M7 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80ml 4,950 3,550

法國時尚品牌聖羅蘭化妝品,在2002年上市M7男香,樹立聖羅蘭時尚世界中新的男性典範。 在停產多年之後,2011年推出的YSL M7 男性淡香水,以奢華、魅惑的木質香調,搭配高貴的水晶玻璃瓶身,同步表現聖羅蘭的精神。

獨特而濃郁的溫暖香氣,是整個香氛的核心,表現精緻、簡潔的聖羅蘭精神。象徵著一個在世故成熟外表下,擁有原始而狂放不羈本質的男人。

朱自清 烏木始祖M7的繼承人,純粹的雄性氣息,尊貴、霸氣、陽剛,不管是男性或女性都本能的無法抗拒M7那超越嗅覺的吸引力。
Alvin 由於信仰,我很喜歡帶有宗教元素的香氛,這款其中的沉香就深深吸引著我,然而不得不說,這款香味的等級,不是一般上班族可以輕易駕馭的,這款的香味很出塵,很高超,也有點霸氣,他有點皇家氣息,像是居高臨下的王子,但不是歐洲宮廷的貴族,而是漢民族的王公大臣,是富貴人家,但具有品味與古典,有內涵有學識,想買的朋友們,可以透過這款來提醒自己不斷充實,提高格局!
黃老師 想買oud的香水類型很久了,最後是選擇了YSL這個值得信賴的品牌。盲買的結果是:超威。以持久來看,隔天早上你還是聞得到手腕上的淡淡香氣;受歡迎度和被詢問度也很高,溫和的範圍內,不會過於逼人。適合天候涼爽到稍冷的時候用,絕對氣質加分。
Hank 整體廣藿跟沒藥佔據很大的篇幅,烏木反而被沒藥包裹住只有一絲絲的氣息,冬天最愛的味道之一,太喜歡這種帶有藥感和苦味的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