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Givenchy π 紀梵希圓周率男性淡香水
Givenchy π 紀梵希圓周率男性淡香水
Givenchy π 紀梵希圓周率男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冷門香水
第一次用這罐香水就驚為天人。的確是香甜粉味,非常持久約8小時以上,但絕對不會膩人,精美的三角雕花造型,整體瓶身設計令人愛不釋手,記憶中只有特殊場合才捨得使用,是香水中的精品。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羅勒、迷迭香、龍蒿和柑橘
中 味: 天竺葵、橙花、百合山谷和八角
後 味: 香草、零陵香、雪松、安息香、杏仁、黃糖

199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106402
Givenchy Pi 紀梵希圓周率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膠膜及外盒瑕疵 3,780 2,180
Givenchy π 紀梵希圓周率男性淡香水

令人精神充沛的木質味香水,是男性征服欲與表達欲的自然流露。是上世紀末Givenchy的力作。“π"使得男人們變得更有魅力,它證明了他的智能、他的勇氣與所作出的貢獻。是一款充滿激情與感性的香水。

 

Givenchy π 紀梵希π男香是一款綜合男性征服力的完美的香水,講述了對知識和進步的強烈渴求。π 是一個令人著迷的數字,意味深長,象徵宇宙無窮的力量。線條清晰、簡單而又完美的瓶身設計利用了幾何學的原理,喚醒了人們對於永恆的金字塔的回憶,對逝去的歲月中人們智慧的崇敬。瓶身上雕有不規則的圖形,象徵著未被開發的處女地,瓶蓋為環形青銅色金屬環,象徵著它的名字—π

金色提把處會因運送與紙盒摩擦而有細微脫漆狀況,請不介意再下單。

Rita 特殊三角雕花的瓶身造型很精緻,杏仁清甜但不膩,香草復古又時尚,迷迭香輕盈而暖柔,雖是中性男香,但確是更適合女生穿
Wu Peng-Fei 杏仁、迷迭香與八角,乃這款香水的三大主角!初聞會有點刺激性,但在酒精揮發後會帶來一股中性乾燥的甜氣,完全不會有膩感,可以清楚捕捉到香草與杏仁的味道,讓他一年四季都可以輕易穿戴!另外氣味也非常獨特,在其身上不會發現其他商業男香的影子,於人群中能夠勇敢地站出來!
Hank 紀梵希品牌的男香一直給我的是特立獨行與眾不凡脫俗的印象,這支香水絕對不是線上大眾會熟悉的海洋或木質調性,它光瓶身是三角與呈裝著黃澄的香水,灑出的是一股復古時尚的粉味與黃糖杏仁特別的甜味,就知道個性出眾打扮時髦的男仕會喜歡這支香,它踏著復古輕盈的步伐,讓都會感隨著香味起舞。
Jan 一開始有點衝,濃厚而且超級香,是那種打扮很時髦的男生會噴的香水,不過到後面變的比較淡和甜,但不會過膩,很舒服而且溫暖,讓人想噴著它睡覺,感覺比較中性的男香而且瓶身超級美的,很喜歡
lalan 很特別的香 與線上推薦的熱門香迥然不同的味道(時代在變?) 從前味清甜轉到後面變比較復古粉香的味道 剛打開第一聞覺得跟boss自信男香好像 但到後味跟小時候我媽的古龍水有87%像 瓶身設計給人女香感 拿了2ml來試聞覺得的確女生穿了貌似比較適合 完全不適合愛運動休閒風的帥哥 若你是個風格多變或有著多重身分的人士 這個味道你可以試試 端看你的氣質會跟他迸出什麼樣signature火花
黃老師 老婆送我的禮物,記得是1999年的初款,機場買的。第一次用這罐香水就驚為天人。的確是香甜粉味,非常持久約8小時以上,但絕對不會膩人,精美的三角雕花造型,整體瓶身設計令人愛不釋手,記憶中只有特殊場合才捨得使用,是香水中的精品。(香水有所謂改版問題,購買前還是建議能先試用最好)。
BB 杏仁甜甜香味,不會讓人覺得太濃郁且香味非常持久,甜卻沒有甜膩的感覺,反而是成熟魅力的加成。
瓶身精緻俐落,香味持久且帶著侵略性,濃厚的氣息卻不刺鼻,給人一股成熟感。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