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MCM Onyx 黑曜背包男性淡香精
MCM Onyx 黑曜背包男性淡香精
MCM Onyx 黑曜背包男性淡香精
好感加分 冷門香水
調香師Gavarry Clément表示:「當我在研究MCM ONYX時,我想確保它以一種新鮮和現代的方式,捕捉自由的靈魂。這款香水散發出香料和生薑氣味,以及生意盎然的薰衣草和自然木香,迸發出銳不可擋的木質馥奇調香氣。」
香 調: 木質調 、 柑苔調 、 辛辣調
前 味: 生薑、粉紅胡椒、葡萄柚
中 味: 紫羅蘭葉、羅勒、薰衣草
後 味: 清新木香、海地香根草、零凌香豆

202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57501
MCM Onyx 黑曜背包男性淡香精
【襯衫男香】
50ml 2,630 1,850

 集聚黑曜寶石,喚醒獨具魅力的ONYX黑曜背包淡香精 
受品牌標誌性「Stark後背包」靈感啟發,MCM黑曜背包淡香精以現代感且精緻配色重新演繹了MCM屢獲殊榮的原創香水瓶設計,採用黑色和深灰色的Visetos老花圖案,搭配青銅色裝飾及復刻皮革紋理,刻劃出虛擬時空的神秘與ONYX元素的冷冽質感。而在香氣的表現上,隸屬瑞士Firmenich集團的高級調香師Gavarry Clément透過引人入勝的粉紅胡椒、生薑等香料,營造個性化、突破性的香氣,夾雜著淡淡泥土氣息,交織成為辛辣卻柔軟的開場,而中調是芳香的薰衣草及清新羅勒、紫羅蘭葉完美融合清爽與馥郁的氣味。最後尾韻以清新木香Clearwood®及海地香根草、零陵香豆等東方元素,留下與溫暖且炙熱的痕跡。調香師Gavarry Clément表示:「當我在研究MCM ONYX時,我想確保它以一種新鮮和現代的方式,捕捉自由的靈魂。這款香水散發出香料和生薑氣味,以及生意盎然的薰衣草和自然木香,迸發出銳不可擋的木質馥奇調香氣。」

 MCM推動全球綠色環保香氛及永續性採購的友善品牌 
MCM黑曜背包淡香精所選用的生薑成份,源自奈及利亞獨立小農的精心採摘及水洗冷藏保存,使生薑的香味更為自然昇華。另外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的薰衣草,是與契約合作夥伴達成穩定供應,當地農民在開花前採收,確保香氣最甚。香調中獨特的清新木香Clearwood® 則是通過生物技術從甘蔗中提取溫和、乾淨的廣藿香香氣,且100%由可再生碳製造。氣味獨特的香根草是獲取自南美加勒比海上的小島海地,與當地種植者長期深耕合作,確保環境友善及優良品質,從而提取其濃郁的木質、皮革香氣。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