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Marc Jacobs Daisy Dream 雛菊之夢女性淡香水
Marc Jacobs Daisy Dream 雛菊之夢女性淡香水
Marc Jacobs Daisy Dream 雛菊之夢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甜美氣息
終於首次嘗試網路上一片好評的雛菊之夢,味道活潑可愛,一開始甜甜味道比較濃,到了後味是非常氣質的白木香十分清爽,是一款適合女孩們(學生或上班族)的香味喔!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黑莓果、葡萄柚、水梨
中 味: 茉莉花、荔枝、紫藤花
後 味: 白木香、麝香、椰子汁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192303
Marc Jacobs Daisy Dream 雛菊之夢女性淡香水
【入門款】
30ml 銀色圓蓋 2,750 1,180
1192301
Marc Jacobs Daisy Dream 雛菊之夢女性淡香水
【入門款】
50ml 銀色圓蓋 3,900 1,350
1192302
Marc Jacobs Daisy Dream 雛菊之夢女性淡香水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銀色圓蓋 4,750 1,699
香氛靈感:小雛菊(Daisy)香氛系列的靈感來自Marc Jacobs對電影《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裡面女主角Daisy Buchanan的愛慕。(註: Daisy意即小雛菊)小雛菊花朵雖然沒有誘人的花香味,但卻帶給人清新美麗、純真善良的感動。Marc Jacobs希望藉此香水喚起每個女人心中最初衷的原貌;而「雛菊之夢」則延伸此概念,以無邊無際的天空與雛菊花海為靈感,勾勒出那輕柔飄然、自由自在,因夢想而美麗的女孩形象。
 
瓶身設計:以Marc Jacobs對天際的想像作為初始的設計概念,天空藍的外盒包裝搭配精緻的蕾絲花邊;瓶身的肩膀曲線以精細的雛菊刻花裝飾點綴出浪漫與甜美,宛如天上的花朵溫暖圍繞;而玻璃瓶身晶徹透明,反射出遼闊的天藍色調,呈現無所設限的自由精神;「雛菊之夢」宛若優雅的手工精品,讓Marc Jacobs雛菊系列香氛更顯精巧動人,豐富有趣。
 

香調介紹:「雛菊之夢」散發出輕柔飄然的花果香調,由甘甜誘人的黑莓果加上新鮮多汁的葡萄柚及水梨拉開序幕;隨之飄引出別具女人味的茉莉花香,融合荔枝、紫藤花調和出多層次的豐富香氛;最後彷彿如夢境般地被白木香、麝香及椰子汁輕柔的環繞著。清新甜美的花果香調,獻給每個女人心中那位因夢想而閃閃發亮的女孩。 

小編 FiFi Awards 2015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佳包裝女香+年度消費者票選最具聲望
Candy 香水前味的黑莓果味道很鮮明,以及各種水果的香氣,很適合學生使用,有青春洋溢的感覺。半個小時之後就會聞到花朵的香氣,就有小女人的感覺,後味帶有椰汁的甜味及混合著麝香的溫暖氣味,讓這一款香水的味道也充滿著層次感,香味從一開始的活潑到後來的平靜沉穩,讓人嘖嘖稱奇,也覺得調香師充滿著創意。
Milano 用點數換了滾珠瓶試用,覺得之後會列為購買香水清單之一,前中後味的香調(如:水梨、荔枝、紫藤花、椰子汁等)搭配的很有清甜感,是氣質女孩可搭的香,香氣不會過度濃郁,覺得外出場合或室內空調空間都適合使用~
冠妹 這瓶的瓶身設計真的很漂釀 香味也很有女孩兒香 不濃郁順順的很好聞 是瓶很有質感的香水
Aquarius 原本都喜歡木質調,但這瓶身太可愛了,就為了收藏買回來。 結果味道清新,甜甜的但不會膩(輕噴一兩下即可),很適合春天穿~
Ni 盲買,一開始不太能接受後味有椰子汁的味道,但聞久後偏奶香味~~ 持香度覺得普通,建議噴淡一點比較好聞~
Klimt 朋友有買這隻,瓶子上滿滿都是花啊!是一款甜美的花果香,氣質美女很適合
Au 這款的瓶子真的超漂亮的,散發出自在甜美的少女氣息,一聞就愛上!甜甜又氣質的花果香適合各種季節使用~有種空靈感!
Lin 在日本的免稅店時櫃姐讓我試香,一開始味道甜甜的像是可人的小女孩,但很快的味道就轉變為清麗優雅的花香,老公也很喜歡這隻的味道,立刻就買下送我啦~
Miranda 清新甜美的花果香,彷彿像是春天的氣息。以甜甜的黑莓果、葡萄柚,帶出美麗的茉莉花與麝香,像極了活潑女孩即將成為輕熟女的感覺。
伊莎貝 在微涼的天氣穿上,它的香味穿透凜冽空氣,若有似無的溫暖縈繞在身邊,令人心神愉悅安定。
MM Daisy Dream瓶身是我認為MJ家最可愛的一款!!!當初衝著外觀入手,結果味道也很棒!很活潑的果香又帶點花香~不會太濃烈,很適合學生或上班族唷!!!外觀百看不厭~~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Ainos 這支很明顯前味可以聞到黑莓味,可能對於某些人來說會有點偏甜,後面淡雅的花香一點都不膩,算是一款微甜的清新花香香水。
Wen 瓶身真的徹底燒到我了❤️ 一開始先去專櫃試聞了每一款, 但在試這瓶的時候 就決定 這瓶就是我要的! 清新中帶著花香,大愛!
Coco 清甜!這款不是非常氣質的路線,給人的感覺真的就像雛菊,帶著稚氣,令人散發朝氣的味道,感覺非常適合活潑女孩用。
Jenny 這是我的第一瓶香水,是透過購買福袋許願獲得的。香水的瓶身非常美值得收藏,味道清新甜美也很適合大學生上課噴,然後我覺得比較神奇的是,噴在身體上味道並不算特別持久(大概3~4小時),但像冬天噴在圍巾上,到了晚上都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呢!
Ester 這瓶瓶身很多小花很可愛,當初買就是因為瓶身漂亮完全就是外貌XDD 這瓶跟紅罐可樂憶起收到的,比起可樂娜瓶,這瓶更適合16~22歲那種涉世未深的女孩,不是太甜的味道一點清新感,只要噴一點就感覺很清爽開心
小魚妞 這款香水的外型很可愛,味道也清新,前味淡淡的酸甜味,中後味就有種花果香,很適合各個年齡的女生噴,很值得回購的一瓶可愛香水
rica 這款是所有marc jacobs香水中我最喜歡的一個,他很濃郁但卻不會太厚重,是甜甜少女味但卻不會顯得太多,慢慢引出的花香顯得前面的甜味不厚重,聞久了也不會膩。
妮妮 香水真的有記憶,這瓶我本來沒有很愛,但為了瓶子可愛買了大瓶的100ml (就是要大大的才可愛阿~~) 後來越聞越喜歡,有ㄧ段時間跟ㄧ個男生走很近,每次見面我都會用這瓶,現在聞到它都會想起對方呢,對我而言算是專屬於對方的記憶香水呢,甜甜暖暖的被保護著的fu~
Letitia 終於首次嘗試網路上一片好評的雛菊之夢,味道活潑可愛,一開始甜甜味道比較濃,到了後味是非常氣質的白木香十分清爽,是一款適合女孩們(學生或上班族)的香味喔!
-money 我坦承,絕對是因為包裝而買的!! 一開始很擔心,我會不喜歡黑莓這種深色果實的味道,我怕味道太厚, 但搭配上葡萄柚的酸還有水梨的清甜感,黑莓的存在感就稍微被中和了, 不過,這罐味道應該會比較合適微涼的春天吧~炎熱夏天絕對out!
阿喵 這款也是我超愛的一款香調,一開始有點酸但帶更多甜味的黑醋栗,接著就帶出茉莉和紫藤花香,最後是溫柔的麝香結尾,整款真的是甜而不膩,讓人細細品味的幸福香調
喵豬 小雛菊系列的瓶身很可愛,之前就是我非常想入手的香水,直到去年初在專櫃試聞這一瓶,馬上就愛上淡淡甜而不膩的香味,對我來說無論夏天冬天都適合,都能帶給人溫暖的感覺,今年生日前夕買了第二瓶送給自己,以後應該會一直在我的愛香清單裡。
may 有點甜的黑莓噴鼻而來,很快中味的花香緊接而到,甜而不膩,可愛的瓶生加上甜美的香味,適合年輕的女孩,也是一款安全的入門香喔。
Skye 藍色控必收集的瓶身,搭配白色的小花一整個少女心阿!前味的葡萄柚很清新,中味的茉莉花讓人一直想聞,後味持續著甜甜的味道。
ting 之前偶然逛街試香,一聞就念念不忘的香味,很好聞而且朋友都很喜歡,瓶子也是很少女心~很多小花加上很夢幻的藍,整個被擄獲,回家立馬手刀購入,目前是我的愛將。
kant920 多汁的水果,你看你看汁都噴到路人身上了,全部全部都浸泡在果汁池裡了,慢慢散出花香之後會比較好一點,怕甜的人要能撐過十分鐘。
SHAN 剛始噴上是很可愛的甜味.聞起來非常好吃.慢慢的會散出花香.整個心情愉悅~
194951 穿上這款香水會瞬間變成甜美活潑的大女孩,雖已有年紀,內心卻仍如雛菊般稚嫩。尤其前調黑莓果的酸適當地綜合了荔枝的甜,使之甜而不膩 ; 混合著不明顯的茉莉花香及白木香,產生多層次又低調的香味,讓人不免想一聞再聞,上了癮。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