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Yardley English Lavender 英國薰衣草淡香水
Yardley English Lavender 英國薰衣草淡香水
Yardley English Lavender 英國薰衣草淡香水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剛噴上的感覺是強烈的鼠尾草香,帶一點點胡椒味,中味則混著紫羅蘭、薰衣草和洋甘菊等清香,各味道都不突出,反而是融合在一起,要仔細分辨才能聞出來,後味則是淺淺的香草麝香味,有一種微甜的恬適感,讓我想到薰衣草森林的薰衣草冰淇淋!!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鼠尾草
中 味: 薰衣草、桉樹、天竺葵、茉莉、洋甘菊、紫羅蘭
後 味: 檀香、琥珀、香草、麝香、樹脂、廣藿香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00501
Yardley English Lavender 英國薰衣草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25ml 850 650

Jonathan Yardley 一位對於香氛保養品充滿熱情的創業家,在17世紀中的時候創立了 YARDLEY LONDON 香氛品牌,並在當時是英國皇室(查理1世)指定的倫敦唯一天然肥皂供應商。經過200多年的今天,由英國皇室認證的YARDLEY LONDON 除了天然肥皂之外,更推出完整的全身花香植物護膚系列。一直到今天, YARDLEY LONDON 不只是單純的香氛保養品牌,更是每個想要擁有天然香氛保養品的皇家指定品牌。


◆產品介紹◆
一種美麗清新、清新優雅的香味,將佛手柑和鼠尾草的味道結合在一起。

狐狸 一開使噴,覺得很普通,草味比較重,漸漸的用習慣後反而很喜歡,洗完澡和睡前噴幾下,價格實惠,可以天天用很療癒。也適合搭配其他古龍水。
Annisme 本來是因為喜歡薰衣草而收一支,但發現味道確實很複方,不是一款單純薰衣草的香水,如果有聞過歐舒丹或sabon的薰衣草,我只能老實說這支絕對跟其他家的薰衣草不同路
Saria 滿額送的贈品Tester香水,可惜沒有瓶蓋,一開始覺得香味沒什麼特殊,剛好跟我的洗衣精一樣是薰衣草口味,所以我拿來噴老公的衣櫥,可是,當我在收放老公的衣服時,卻越來越喜歡這樣清雅的香味, 中後味的薰衣草香味十分好聞!
Refaye 是活動贈送的TESTER,不知道東西方對薰衣草的認知是否不同,並非印象中的薰衣草香,挺妙
jeanbaby314 所謂的薰衣草,本來以為是很安全的味道,沒想到全部混合在一起對我來說卻是無法理解的…其實並不是香味,而是一種復合、混雜的味道吧…對香水我沒辦法去說出什麼很專業的詞,只能憑喜好,這不是一款清新的脫俗的香水、而是一款需要很大很大的包容性才能接受的味道…
yunnn 剛噴上有股肥皂的香氣,之後天竺葵的味道搶先出來才轉為帶有其他花香.粉粉的薰衣草味.說粉也是在膩與剛好之間巧妙的轉為較沉穩的木質氣味,後味廣藿香較為明顯,可惜還來不及發揮徹底就沒了是款留香較短暫的香水(聞了莫名的肚子好餓)
MIO 剛噴上的感覺是強烈的鼠尾草香,帶一點點胡椒味,中味則混著紫羅蘭、薰衣草和洋甘菊等清香,各味道都不突出,反而是融合在一起,要仔細分辨才能聞出來,後味則是淺淺的香草麝香味,有一種微甜的恬適感,讓我想到薰衣草森林的薰衣草冰淇淋!!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