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Maria Sharapova 莎拉波娃網球甜心女性淡香精
Maria Sharapova 莎拉波娃網球甜心女性淡香精
Maria Sharapova 莎拉波娃網球甜心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柔美氣息
剛噴上是濃郁的梔子花香,過了一陣子轉為較為清新的茉莉香味,噴一下是小清新,3、4下就帶點女人味了~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香檸檬、檸檬、柑橘、黑加侖、石榴
中 味: 茉莉花、玫瑰、槴子花、玉蘭花、檸檬草
後 味: 喀什米爾麝香、白琥珀、香草

200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91602
Maria Sharapova 莎拉波娃網球甜心淡香精
【名人香】送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淡香精迷你瓶★★★
50ml 2,790 1,280

在2004年以最年輕的資歷拿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冠軍的莎拉波娃,自此一戰成名後成為網壇鎂光燈聚集的焦點!而一向專為名人設計香水的Parlux Fragrances 香水公司便積極與莎拉波娃這個氣質迷人的俄羅斯姑娘聯繫。在瑞士參加比賽的17歲的莎拉波娃說:明年,我怕名字將出現在香水上。對此,我非常興奮,因為這與我過去所做的完全不同。我更為高興的是,我們自己設計的、我喜歡聞的香水將會出現在市場上,讓更多的女孩顯得更加香甜。   

曾為雅詩蘭黛、迪奧和Calvin Klein等品牌設計香水的國際知名調香師—Carlos Vinals特別利用典雅的槴子花和茉莉,為莎拉波娃的優點及女人味調配出最具代表性的香味。俏皮與精神奕奕的花香,傳達著這位迷人、活潑的年輕偶像的特質。其清新的香味能在白天散發出令人想要接近的磁場,而柔和的浪漫氣息又能在夜晚傳遞出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莎拉波娃網球甜心香水清新柔和的香味,絲毫不帶有任何體育香水的痕跡,它的柔和以及女性氣質,讓莎拉波娃選擇這款香水,莎拉波娃:「我喜歡非常清淡的東西,而且我也很喜歡粉紅色。」

莎拉波娃網球甜心同名女香輪廓優美、巧妙扭轉的瓶身造型,搭配了莎拉波娃最喜歡的粉紅色瓶身,清新卻不失優雅,讓18歲的網球甜心不只在網球場上發光,也讓這份柔美的氣息為所有年輕女孩增添一份清麗的氣息,簡單而迷人!

毛毛 覺得價錢不貴,湊滿額買的。滿喜歡這位網球甜心,有點像沐浴乳的味道。
pin 剛噴上是濃郁的梔子花香,過了一陣子轉為較為清新的茉莉香味,噴一下是小清新,3、4下就帶點女人味了~
小唯 花香非常淡雅,非常濃郁但清新脫俗,感覺有點可愛但又很氣質,喜歡濃郁花香的香友,非常推薦
哭泣的彩虹 花香味濃郁的一瓶, 槴子花 的味道很明顯,因香味太主觀,我個人是覺得還不到非常喜歡的程度,但是香味的確獨特,也非常持久。不容易撞香,有特色的一瓶香水。
yj517139207 味道簡單卻舒適沒有過多的濃郁感,而且很清香淡雅,很優雅很氣質適合輕熟女
Jayawe 朋友相當喜歡莎拉波娃,因而選購此款香水當作禮物贈送,她收到後相當開心。味道淡雅單純,後味清新脫俗,粉紅瓶身設計也很甜美浪漫!!
張寶寶 超喜歡茉莉恬靜淡雅的味道,連後味都是花香呢!很適合喜歡花香的美眉,
yun 這款香水的味道,好適合輕熟女,香調中有種很令人心情愉悅的氣息,很輕很柔,成熟中帶點活潑,氣質中又帶點俏皮,就是現代輕熟女的代表,這香味不濃郁,如果和我一樣喜歡淡香的朋友們,我大推這款唷!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