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KARL LAGERFELD 桃色時尚女性淡香精
KARL LAGERFELD 桃色時尚女性淡香精
KARL LAGERFELD 桃色時尚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甜美氣息
甜美的花果香,甜味鮮明但不膩也不粉,花香和果香各半,是活潑的氣息,剛試香時讓我十分驚豔,跟我以為會很香甜或嬌媚的想像很不同,整體感覺是頗輕快的,喜歡甜美感花果香的可以試試~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柚子、西洋梨
中 味: 桃花、茉莉花茶
後 味: 棉花麝香、金黃木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556401
KARL LAGERFELD 桃色時尚女性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400 1,050
KARL LAGERFELD 桃色時尚女性淡香精

卡爾拉格斐認為香氛是一個看不見但感受得到的”衣服”,他的每一款香水都是卡爾 香氛衣櫃當中成員,卡爾擅長以時裝的品味靈感做為香氛衣櫃的幻化與發想。以如同 軟呢絲絨般觸感的桃花為設計靈感的「桃色時尚淡香精」與富有粗獷感卻不失皮革調 性香根木的「紳藍時尚淡香水」是 2017 年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推出的新香, 從絲絨到皮革的靈感激盪,皆是來自時尚大師老佛爺的自家品牌風格,以不同的型態 將標誌性的元素重新轉化使其蛻變為全新的香氛展現。 
 
桃色時尚淡香精 
調香師 Emilie Coppermann:「這是一件來自卡 爾香氛衣櫥的女孩訂製服,富含著花果香的桃色時 尚淡香精輕撫著肌膚,以繁複花卉展現其優雅姿態 以及她古典與現代的氣質結合。」桃色時尚淡香 精,以完美的比例重新定義清新和自然的芬芳,以 豐富的層次顯現女性氣質。帶著一絲粉感的天鵝絨 調性則提升香氛的優雅柔軟性,更創造了前所未有 的親膚感。

極簡瓶身設計
全新的卡爾時尚對香瓶身設計以「純淨、極簡、現代」三個特質做為設計主軸,設計 師認為極簡主義是優雅氣質的最佳呈現方式。 桃色時尚淡香精以其桃花意象為主軸, 在瓶身色彩上採用半透明式的粉桃色包裹;而深藍時尚淡香水則採用煙燻灰黑的半透 明瓶身表現出男性的沉穩。 

Alissa 前調的柑橘香帶出清甜的感覺,接著散發甜美的花香,是清新明亮甜美的調性。
袖裡暗香 甜美的花果香,甜味鮮明但不膩也不粉,花香和果香各半,是活潑的氣息,剛試香時讓我十分驚豔,跟我以為會很香甜或嬌媚的想像很不同,整體感覺是頗輕快的,喜歡甜美感花果香的可以試試~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