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Banana Republic W 女人香經典女性淡香精(香蕉共和國同名女性淡香精)
Banana Republic W 女人香經典女性淡香精(香蕉共和國同名女性淡香精)
Banana Republic W 女人香經典女性淡香精(香蕉共和國同名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前味不酸,是柔美白花香,伴隨微悶的青草綠葉,中後味聞到了熟悉的味道!原來是某牌的嬰兒沐浴露,舒服的皂香讓森林系女孩消失,腦海只有在冷氣房中,被柔軟浴巾包覆著的嬰兒,整體而言是氣質香跟北鼻皂香,當睡香也很適合!!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粉紅葡萄柚、柑橘、濕葉香
中 味: 金銀花、白玉蘭、睡蓮
後 味: 琥珀、麝香、金黃木香

199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356901
Banana Republic W 女人香經典女性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25ml 2,200 1,080
Banana Republic W 女人香經典女性淡香精(香蕉共和國同名女性淡香精)

【The Essence of Simplicity 男人香&女人香2013時尚版】
現代人對品味的追求,造就了許多創意設計群起爭艷,然而潮流瞬息萬變,流行往往在更新的獨創下被時尚圈所淘汰。唯有「經典」具備永恆的特質,在時間的淬煉下更突顯價值。BANANA REPUBLIC【男人香】& 【女人香】2013時尚版,回歸最初的品牌設計概念,帶領您再次體驗其不凡的經典魅力。

BANANA REPUBLIC【女人香】則以清新悠揚的粉紅葡萄柚、柑橘為前調,率先帶出可愛討喜之形象,再由精緻典雅的花香為中調,展現女子的婉約清麗,宛如美妙的詩歌,悠揚於記憶裡散不去。後調使用誘人的琥珀、麝香、金黃木香,拼湊出極緻性感芬華,訴說著女人舉手投足間展露出的美妙風采。

結合品牌的現代時尚美學的概念,以簡潔的線條與浮雕設計呈現質感,完美詮釋現代時尚風格。【女人香】則以晶瑩剔透、流暢的線條感突顯女性的曲線,瓶身上的「W」浮雕設計則完美詮釋出品牌獨特魅力,完美詮釋現代都會女性的氣質,優雅中帶著內斂,簡單卻不失柔美。

TinG9 此款香水適合在室內空間可以,屬於中性但非女生溫柔香調, 獨立女性工程剛性的香味,前味有會有柑甜味一瞬間,之後帶來是屬於清木質沉靜性香, 香味為持久香,後味屬於淡雅香調
雅雅 Banana Republic 的香水總帶著品牌獨特的俐落感,這是一隻非常溫柔的香味,雖是淡香精,沒有前味過搶戲但後繼無力的感覺,柑橘味不明顯,溫柔穩定的木質花香從一而終,給人心安的感覺,也是近來的愛香之一喔!
龐龐 這是我盲買的一款香,真的有草地的味道,草地味一下子都過了~是很大自然的感覺~上班噴一點都沒有違和感~工作香無誤!
Sandy S 噴了10幾年,聞不膩,噴了心情很好,在路上還曾經有人問我是什麼牌子,後味持久
歐嘉 確實是比較清淡的味道,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其中的濕葉還是其他的成分讓這瓶香水的味道聞起來像是汽車蠟的味道啊啊啊啊啊,不是很喜歡
花兒朵朵 剛噴... 咦... 和某個味道好像喔,想了想... 啊-就是歡沁阿,歡沁的後味幾乎和W的前味一樣,唯一不一樣的是W到後面變成了清淡的肥皂味~淡淡的~淡淡地~會幾乎忘了曾經噴過它... ...
Rong 剛開始的前味味道蠻重的,濕葉香的味道蓋過了柑橘的氣息佔據了整個前味的部分,後來轉到中後味時,麝香的味道逐漸變得突出,表現出一種溫暖的氣息,整體來說是一隻相當棒的香水不過如果味道不那麼濃郁我可能會更喜歡(可能因為這瓶是香精的關係),但是濕葉香的那種雨後枝葉的味道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建議可以試香過再購入~
roro 主要注意到的香味像是金銀花的花香, 淡淡的, 剛噴出來有點像清潔劑的味道, 太嗆! 過會兒, 有清新的綠草香, 像是雨後的氣息, 再轉而成清新的花香調
may 我是個容易看到很多人推薦就跟著買了,沒試過香,收到時有嚇到,未免也太大一瓶了吧!試噴了一下,好清新淡雅的香味,會忍不住想一直聞手腕處,可惜有些不持久(所以很大瓶??:))如果想要一支清新淡雅的的香水,跟著買這瓶就對了~
Kate 最近的愛香,雨後濕濕的落葉味開始一天的清爽,一點點水果的温潤酸甜和著空氣中花朵的香氣最後帶出木頭香,使得這味道乾淨又温和不會很高調,很適合親合力高的女生。
melody 不像香水一般有的會給人有太濃的感覺,它非常的清新自然,而且味道很持久,像在大自然的fel,用起來會讓人覺得很有氣質,有很有自己的獨特性。
Felice 一開始的青草香撲鼻而來,就像露營清晨露水還沒蒸發時可以聞到的草味。隨著體溫散出的味道就像在池邊賞蓮一樣,水氣充足帶著若有似無的蓮香,最後的麝香讓人覺得溫暖舒服。整體而言味道甜而不膩,持久性相較其他清新調的香水來說更為持久~
- 購買1976福袋的其中一瓶,聽說是罐平易近人的女香才一起許願。 實際收到使用的感想卻不太一樣,他的調性比較野比較活潑,是因為溼葉香? 我妹不愛我噴這罐,我卻蠻喜歡的,淡淡的又不會無感!
ChiaoChiao 剛噴上去有點葉子或是青草氣息,中後味則是青草氣息中帶著清新有點甜甜的花香,還蠻適合年輕女孩的。
利用紅利點數兌換的2ml試管,初開瓶蓋便有一股淡淡柑橘味衝出,又慢慢轉為水生植物的花香調,氣息自然不做作,也不會太過濃郁豔麗,是個舒服的味道。
安安 很清新舒服的香味,卻又不失女人味。適合走自然風又帶點小女人味的女孩使用。這款不挑人,香味也很持久噢!
Nicolette 噴在身上時,一開始是非常濕潤的氣息,就好像赤腳走過濕滑的青苔地,而你抬頭一望是交雜生長的闊葉樹林,雨林中的你穿著一襲白色的洋裝,伸展著。漸漸地一陣清麗的花香襲來,你試圖在雨林中尋找她的來源,而她卻害羞地躲藏著,只放肆的散發出她優雅又迷人的香味。微濕的草香與清爽的花香,感覺就像洗滌了世俗的煩悶,而在嗅覺上得到解放。
老王 一開始的草香讓我質疑她是女香吧? 而後劇烈轉變爲一個富有女人味的豐富花香,跳躍的感覺好像一個善變的女性帶來的豐富樣貌。
一開始被很濃的草味嚇到,漸漸地變清新花香,直到最後柔和的麝香味讓人喜歡,味道也很持久,是一瓶很有氣質的香水
sophia_yang 香蕉共和國的女香屬中性路線,適合有個性的都會OL上班擦抹。不像一般花果基調香水味道那樣甜膩,帶有早晨清新陽光的感覺,非常清爽俐落的一款女香。
倍卉 這罐帶著清新花香就像漫步在森林當中~ 包裝雖平凡但香味真的不平凡!!去試聞過後立刻下手大容量125ML,愛上她了~
Yannisa 此瓶香水在臺灣尚未有代理商引進時,我在1976賭了一把買下她.收到香水馬上打開來噴,一陣如入草原踩在草地上的清新草香味陣陣撲鼻而來,令人身心頓時舒暢!中後味轉為溫柔又舒服的花香木質調(麝香味並不重),香味持久度很好,也不容易撞香,CP值超高!我已經使用過好幾瓶,會再持續使用她╰(*´︶`*)╯
Phoebe 一開始很不習慣,感覺有點濃,但當香味漸漸散發出來卻讓人有驚豔的感覺,有種淡淡的香甜,味道很柔和很適合春天,香味也非常持久,又不容易撞香,會讓人忍不住想靠近。
Freya 這支香水很柔和,卻又不會過於女性化,帶有一點中性的氣息。剛噴時有一點淡淡的草香味,不過很快就轉換成小白花的味道,整體的感覺是一股獨特的皂香,清清淡淡的很舒服,不具有侵略性很適合日常用香,推薦給清新自然的女性。
mei 前味是十分清新的柑橘系,然後會漸漸帶出花香, 是一款十分清爽不刺激的香味! 有一天噴上後去運動,隨著身體的動作會散發出陣陣香味,還滿有打氣的功效的! 之後去運動應該都會選她吧!
KATES 應該屬於女性香水中偏中性的香味,尤其是木蘭花,麝香,龍涎香等,在女性香水中少見。可以說是特殊,個人使用後覺得還滿適合穿戴到餐廳去,香味可以中和餐廳裡的油煙味。
- 基調以花香味為主,卻有種與一般花香不同的清新草香感受,自然純淨,加上我是和男香一起買,男女香的瓶身設計混然天成,很適合情人節送禮,一凸一凹的男女隱喻,令人愛不釋手,更是對香水本身的大加分,是個非常值得收藏的經典香。
shen1219 福袋入手的,包裝很簡單,味道是很清新的草味~~~味道很持久~~淡淡的剛剛好~~~~
Leanne Lin 福袋中的tester,從沒用過香蕉共和國的香水,一開始擔心會是不喜愛的艷麗甜膩的香調,試噴之後因為淡淡地也說不出是什麼味道,還多噴了幾下! 後來一股若有似無的香味飄出來讓我嗅了又嗅,不濃郁也不張狂的花香竄出來,整個人都氣質起來。延伸到中後味都是耐聞又舒服令人忍不住一聞再聞的味道,很低調不具侵略性讓人感受親切的味道,一試就會喜歡!
Pin Chen 這瓶是在驚喜袋中許願得到的,看到這瓶真的超興奮!馬上拆開來試噴,味道非常舒服,不過於濃烈,是屬於淡淡的清香,隔2~3小時後,後味是淡淡的花香,很像剛洗完澡的味道,睡前我也會噴在枕頭跟棉被上,真的好喜歡~c/p值超高!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