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沙龍女香 > Penhaligon's LUNA 潘海利根月亮女神淡香水
Penhaligon's LUNA 潘海利根月亮女神淡香水
Penhaligon's LUNA 潘海利根月亮女神淡香水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剛開始是清新的檸檬味,漸漸的跑出茉莉的味道,好仙、好夢幻⋯就像月光下的仙子,非凡脫俗
香 調: 木質調 、 柑橘花香調 、 辛辣調
前 味: 檸檬、佛手柑、苦橙
中 味: 玫瑰、茉莉、杜松子
後 味: 香脂冷杉、麝香、龍涎香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81102
Penhaligon's LUNA 潘海利根月亮女神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30ml 新包裝 3,800 3,199
1581101
Penhaligon's LUNA 潘海利根月亮女神淡香水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7,300 5,850

傳奇般的英國品牌Penhaligon's推出了兩款浪漫的新香氛 ,是對古希臘神話的獻禮,靈感是來自於清冷夢幻的月光,這兩款香氛是強烈的Endymion Concentre與超現實的Luna。閃耀的Luna,作為這對浪漫香水的另一半,是款清新的花香,杜松漿果的酸甜和茉莉的柔情,襯托出橙花苦味的微妙。

正如Endymion Concentré,Luna有深邃,神秘,木質的基調,並帶來夢幻般的意境,這是對那為了永遠欣賞她愛人,而使Endymion陷入永眠中的Selena的比喻。

Where 價格很高 而且不持香 但是真的是一聞到就好喜歡 是獸首系列中比較柔和的香味 真的很推薦 很多人都很喜歡這瓶女香
夢雲 好喜歡,只可惜需要補噴,價格讓我心痛,不然柑橘木質玫瑰真的好香
喬治 剛開始是清新的檸檬味,漸漸的跑出茉莉的味道,好仙、好夢幻⋯就像月光下的仙子,非凡脫俗
寶貝瑜瑜 我願稱之為「你或像你的人」清淡版 開頭的綠,是一頭摔進剛除草後的草皮上 持香度勉強能有2~4小時 中後調其實很淡,木質、果香、檸檬都是淡淡的 價格讓我心痛,備受打擊。
Lumi 原本只是抱持著嘗試的心態沒有太大期望,但Luna表現實在超乎我的預期,檸檬與佛手柑的香氣濃厚且清新、明亮,有如月光傾瀉而下,令人上癮。只可惜儘管先塗抹了一些Luna身體乳再將其噴在手背上,持久度還是只能維持大約1~2小時,1小時後,原先的柑橘檸檬調會逐漸退去,顯現淡淡的玫瑰和茉莉花香,像披上一層薄紗,貼近皮膚才能感受到,意味需要時常補噴,沒意外的話它會是我下一瓶香水,也可能是我未來會持續用的香水。
Pei 收到貨後今天第一次噴直接被同事說妳好香好好聞喔!還忍不住的吸幾口
Kathypp 與月光女神邂逅在圖書館香水的其中一管,充滿仙氣與靈性的芬芳,會讓人彷彿置身於一個與世隔絕的天地,檸檬與佛手柑的開場令我驚艷,有種月光灑落的清新與明朗感,玫瑰與茉莉雖然有種柔甜感,但是杜松子到加入多了一些沈穩不讓甜味俗氣了,這味道儘管過了五小時,都會讓人有種忍不住靠近多嗅幾口的衝動。
朱自清 清爽多汁的柑橘檸檬開場宣告了這是隻帶著輕盈舞步的香氣,接著很快就是帶著露珠的玫瑰在微妙的距離綻放開來,映入眼簾的是淺綠色花萼上的粉色玫瑰,花瓣上滑落的露水都帶著花香,與少女白晰的肌膚互相輝映,閃耀卻不刺眼的美麗,感覺得到麝香與龍涎香溫柔的將整體香氣捧起並編織成花冠為你戴上,讓你成為最特別的人。 承襲著潘海利根一貫的英倫優雅,香氣與香水瓶、嗅覺與視覺都是三個字 - 氣質仙女。
Ann 一開始柑橘氣味帶點橙皮的苦澀,隨著時間過去,苦澀味道漸漸淡去,帶出玫瑰的甜味,我覺得茉莉花的味道相對比較淡,但也使得玫瑰香味與其他潘海利根的玫瑰香水有些許不同,比較有特色。隨著後調出現,有點像是剛洗完澡的味道。
菁菁Wu 前味較甜,女孩味十足。後來柑橘十分搶戲,變得比較溫暖,要十分注意,才會看見玫瑰,基本溫暖柑橘帶一點點甜味。
Au 一噴下就聞到酸澀的檸檬與柑橘香,接著酸澀感逐漸淡去,參著綠葉感的玫瑰登場,轉為清新而氣質。後味變得更加溫柔,是帶有一些脂粉感的冷調玫瑰,非常有質感!
(⁎⁍̴̛ᴗ⁍̴̛⁎) 這罐我是覺得外表太美了!~ 看起來好有純潔感
慕容漂漂 這支讓我恍然大悟耶!! 原來酸到極致不會是令人討厭的,反而是乾淨的味道!! 原來乾淨的味道不是只有靠皂感香味!! 我本身就愛皂感/柑橘調這類的香氣,也聞挺多隻的了,但是聞到這隻才發現~挖~原來還有這樣子的,有記憶點!! 月神當之無愧!! 如果一定要為它找一個代言人的話絕對是【庫洛魔法使】裡的觀月老師!!
Celina 一開始有種濃厚的柑橘味,第一次試香並不那麼喜歡,但後來愈來愈愛,還入手了100ml大香。他又甜又溫柔的後調,非常有氣質,噴了以後男友也喜歡在我身上聞來聞去的,是男生女生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果香 甜中帶點檸檬清香,甜甜柔柔的,整體很清新,但是非常不持香
CC 前味是清雅、帶一點點甜味的檸檬香,大概過一兩個小時後茉莉與玫瑰的味道就出來了, 很優雅細膩的香氣,像仕女身披層薄紗似的優雅。
濃郁香水控 不買EDT的我,被LUNA擄獲了~~穿上她有種不食人間煙火仙女的感覺!前味柑橘調很快散發,中味淡淡的花香非常舒服耐聞,可是非常不持香...可能需要搭配乳液,當睡覺香很適合~~
小佛爺 檸檬實在酸感與杜松子、冷杉讓香水有一股高冷孤傲氣質,漸漸玫瑰麝香帶來女性柔美的特質;有一點點像Diptyque L'Ombre dans l'Eau 影中之水,適合喜歡柑橘小辛辣並有些微花香調的女生。
maodoumian 像是芭蕾似的,一開始柑橘氣味獨自出場,接著玫瑰和茉莉像是雙人女舞般融入,隨後輕盈的木質與甜味如薄霧般柔柔淡淡地襯在背景中,完整了整幅景緻。是一支有空靈氣質的女神香水。
Una 在基調放了龍涎香不甜、較中性,卻在木質調中帶著小小女人味,穿它的時候很舒服,玫瑰與茉莉調和的很好,輕輕、柔柔地,像走在月光下,特別適合秋轉冬的季節,雖不持香但因此帶了若隱若現的仙氣。
Ainos 很有氣質的味道,個人把它歸類在偏柑橘味的香調,剛噴時有柑橘果汁爆發的感覺,深聞聞得到木質調的味道,整體來說,很清新,真的有讓人聯想到月神這個形象!
嗷嗚 一開始會有柑橘味,但慢慢的會有不同層次的花香釋出。後味我非常喜歡,靠櫃之後念念不忘,最後選擇網路上買~
ChiaoChiao 這瓶味道很特別,有氣質,不太帶甜,香味蠻耐聞的,但是味道偏淡且不持香
K 這瓶的價格令人卻步…有試過小香,真的是很有氣質很特別的味道,好像外國人很喜歡(?)
另果 第一下聞是酸酸的果香,茉莉的味道隨之而來,很高雅的香味,像是漫步在淡淡清冷的月色中,只有幾盞黃橙色的路燈點綴,輕盈,但可惜不持香,是隻不具有攻擊性的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