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Versace Dylan Blue 凡賽斯狄倫女神女性淡香精
Versace Dylan Blue 凡賽斯狄倫女神女性淡香精
Versace Dylan Blue 凡賽斯狄倫女神女性淡香精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太驚豔!絕對適合輕熟女以上年紀的味道,舒服不刺鼻、高貴優雅、甜而不膩!包裝也美美的,適合送給女友或追求者!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玫瑰花香調 、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黑醋栗、翠玉蘋果、三葉草、勿忘花、紫蘇葉
中 味: 香葉薔薇、淺粉玫瑰、檸檬玫瑰、蜜桃冰沙、茉莉花
後 味: 安息香、純白森林木、麝香、廣藿香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14502
Versace Dylan Blue 凡賽斯狄倫女神女性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30ml 2,480 1,450
1614501
Versace Dylan Blue 凡賽斯狄倫女神女性淡香精
【優雅氣質】
50ml 3,280 1,650

即將完售!

1614503
Versace Dylan Blue 凡賽斯狄倫女神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4,280 2,180
Versace Dylan Blue 凡賽斯狄倫女神女性淡香精
品牌總監Donatella Versace以充滿自信的女子為靈感,歌頌女性專有的溫柔與獨立特質,量身打造出的一款富強勁、感性兼具精練高雅的的淡香精。

「狄倫・女神淡香精」為充滿力量、性感、優雅的女神花香。
別出心裁的香氛設計,將黑醋栗融合翠玉蘋果,再用三葉草與紫蘇葉製成的香氣混合;中調讓花香用最狂野的方式盛開,香葉薔薇及甜美的果味玫瑰,再搜集清新的檸檬玫瑰香,將茉莉花微拌入蜜桃冰沙;雅緻的尾韻則結合了安息香及純白森林木、麝香,注入迷人的廣藿香水,讓整體香氛無限延伸。
 
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的瓶身設計開創了新的思想!地中海寶藍瓶身設計,喚起偉大希臘愛情神話!優雅的瓶身線條,締造極為誘人的雙耳瓶身曲線,喚醒希臘式神話般的設計,這是羅馬神話裡才會出現的恩典,只屬於當代的凡賽斯狄倫.女神。瓶身鑲上無數的黃金細節,梅杜莎標誌更是表露過去及當代香氛代表作的重要連結,彰顯了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的貴重身份。
Gemini 前中後味時不時飄散出像似蜂蜜的甜味, 不是目前流行品牌的果香甜, 看香調表介紹才發現是來自於蜜桃甜(有點小訝異), 前味中味主打淡雅花香, 我個人覺得薔薇混茉莉比較明顯。最喜歡它中味轉後味, 甜味降到低點, 搭配淡淡的優雅花香, 再完美混合安息香和麝香收尾! 確實適合輕熟女以上, 或是想強調柔美特質的女性。少量噴灑點綴, 香味應該不擾人(至少在密閉空間沒有人皺眉掩鼻), 整體持香度大約5~6小時。
哞莉要抓大王獨角仙 這是一瓶味道跟外觀迥異不同的香精,前味是深受女性歡迎的花香 最後是甜甜的果香,很適合出門約會使用。
wanwan 調性多氣味轉換的層次就很明顯 一穿上是酸酸甜甜的果香、帶點青草味 搭配著果香轉換成玫瑰花香 花香逐漸帶上木質的穩重感 像27歲到35歲的故事 出社會幾年還帶一點天真、逐漸變得成熟優雅 前味很短 雖是果香卻不過於甜膩、花香稍濃郁但有女人味而不妖豔 是很適合上班的香水、形象是優雅知性的輕熟女~熟女
弱水 如果星夜水晶是個雍容性感神秘的女子,狄倫女神就是個經過洗禮的都市女性了。ㄧ開始繽紛的漿果酸香非常搶戲,像個稚嫩的青春少女,輕挑的個性逐漸收斂,花香開始慢慢地取代了一開始的果香,最後再由木質調及麝香爲整首曲子劃下句點。
一開始在百貨公司看到包裝的時候以為 這是很濃郁的香味, 試噴以後 , 一開始是很豐富的味道, 過了一會兒 是清新的花香味 不會太甜膩 而是一種讓人感覺非常舒服的清新甜味, 一回到家 趕快來1976買了一瓶, 感覺真幸福的味道~
Ikkishin 這款意外的常見,發現同學的媽媽也有噴這香。不過味道剛開始聞起來有些複雜,可能是因為每種香氣都很搶戲,之後慢慢的,時間把蘋果味提出來,然後是各種玫瑰百花齊放,在來個不明顯的茉莉墊底,而後味的安息香,從頭到尾都聞得到啦XXXXD
Chiao 太驚豔!絕對適合輕熟女以上年紀的味道,舒服不刺鼻、高貴優雅、甜而不膩!包裝也美美的,適合送給女友或追求者!
JEN 呵呵~ 它一開始的青蘋果味道好像飛壘口香糖~甜甜的淡淡的熟悉的想讓口多咬一口的~~中段的時候間後有舒服的玫瑰花香讓你陶醉於女神的優雅-~~後段又是舒服的木質味道像消失在森林裡面的女神很神秘~是輕熟女或OL的味道~
美姬 看名字以為會很艷麗 結果不是 剛噴是甜味 但不是很濃郁的那種甜 到了中後味轉為花香 才真的變女神了
LEE 之前買其他香水時收到它的試管一噴後發現自己在找的香水就是這個!!! 尤其是它圓形深藍色的外包裝金色的字體,帶著一種優雅女神的感覺, 每個人一開始聞到的味道都不太一樣,像我是聞到了玫瑰花的香味,如它的包裝是一款富強勁、感性兼具精練高雅的香水,但又同時不失舒服的感覺。
Rainsunny 看包裝以為是豔香,但完全不是,噴多些時是較甜的味道,噴少點是剛洗完澡的香味,舒服不刺激的味道,有是一瓶有青春感覺的香水。
ting 看到名字是女神,還以為是很優雅馥郁的香水。但是事實上是甜甜的味道,個人覺得是從頭甜到尾,但是卻不會甜到膩。 味道甜但是的確是帶點優雅氣質的甜,蠻符合女神的名字。
wowo 前味是很甜的甜香,有黑醋栗及蘋果的味道,我個人不喜歡甜味,本有點失望,但没想到中味是很舒服優雅的花香,令人情愉悅,後味更是令我驚艷的木香,真的像置身在森林中的感覺,蠻適合約會的香水
yu 這隻一開始很甜...甜中帶點粉,前味我不太喜歡,覺得太重了,有點暈香~ 但是中味的味道很好聞,有淡淡的薔薇和玫瑰加上有點小甜的蜜桃,適合25~30歲的上班族, 後味的安息香跟森林木的味道很特別,有種神秘的感覺。
R 一開始以為會是艷香, 結果帶甜,在市面上沒聞過類似的,不容易撞香, 他高雅脫俗又甜美。
agatha 瓶身上秀著金色的梅杜莎標誌,凡賽斯狄倫・女神搭著神秘的寶藍,非常高雅!味道也是非常獨特,個人對前味的表現沒有特色的想法,但是中後味讓人覺得舒服特別,花香與甜味搭配的蠻好的,不會太濃郁也不會太甜膩,很有記憶點的味道。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