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Armaf Shades Wood 男性淡香水
Armaf Shades Wood 男性淡香水
Armaf Shades Wood 男性淡香水
性感香 暖男專用
木質玫瑰香非常溫和柔軟,此外覺得有點甜甜的水果香,也不知道中後味是呈現非常男人味道,持香度及獨特感都滿高的!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辛辣調
前 味: 柑橘、玫瑰、天竺葵
中 味: 丁香、小茴香、胡椒
後 味: 雪松、沉香木、檀木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687701
Armaf Shades Wood 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280 1,350

Armaf Shades Wood  男性淡香精是一款木質辛辣調的男用香水。前調是柑橘,玫瑰和天竺葵,中調是丁香,小茴香和胡椒 ;基調是雪松,沉香木和檀木 。美麗濃郁的木質香,還有一絲玫瑰和煙熏味,深沉、黑暗、性感而迷人的氣味。

LanceChen 前調很沖偏甜的濃濃孜然沉香木質味道長達2小時,橘子玫瑰已經混入,據說有點似Kilian Rose Oud,中後調個人覺得算好聞4小時左右,比想像中一般EDT還要久,相當適合偏冷夜晚的季節穿搭,尤其以這個價錢還能有這類沉香味道,這品牌蠻多香水果然是很會~
VINCENT 木質玫瑰香非常溫和柔軟,此外覺得有點甜甜的水果香,也不知道中後味是呈現非常男人味道,持香度及獨特感都滿高的!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