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GUESS Seductive 魅惑女性淡香水
GUESS Seductive 魅惑女性淡香水
GUESS Seductive 魅惑女性淡香水
甜美氣息 性感香
自己也擁有一瓶,第一次聞到就愛上,持久度超乎想像,晚上噴到隔天中午還有淡淡後味,很明顯的香草跟乳香,讓女人更性感的味道!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黑茶藨子、桃子
中 味: 鳶尾花、橙花、阿拉伯茉莉花
後 味: 乳香、喀什米爾木香、香草

201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831003
GUESS Seductive 魅惑女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75ml 2,300 1,250

你問我什麼樣的女人最能引發魅惑遐想? 如傳奇般的神秘、如經典讓人難忘,是深具魅惑力的完美偶像! 我對她們的解讀是――從裡到外百分百女性特質,從頭到腳百分百女人味。 她們之所以深具魅惑力 ――自信、自然、特立獨行的處世態度;從內涵洋溢出誘人吸引力,所到之處無人能及!

GUESS Seductive 魅惑女性淡香水是獨特、不可抗拒的女性芬芳,以成熟迷人的木質香調,反射出溶融在肌膚上的香氣,閃耀著性感的光芒。

*2016年底原廠出場的GUESS Seductive已取消吊牌及墜鍊。

Au 前味的佛手柑和桃子帶出了一點甜味,中後味開始逐漸出現鳶尾花和茉莉花的香氣,再轉為溫暖的木質調和香草味。整體來說適合輕熟女使用。
Mio 第一次購買GUESS的香水,就買對了! 味道不會太農也不會太淡,甜甜又帶點性感,很推薦呢!
睿睿 自己也擁有一瓶,第一次聞到就愛上,持久度超乎想像,晚上噴到隔天中午還有淡淡後味,很明顯的香草跟乳香,讓女人更性感的味道!
dd2960 帶有女性神秘感的木質香氣,很溫暖又很內歛,感覺很適合做事果斷又富魅力的熟女,最喜歡它香氣背後隱隱約約散發出來淡淡的木質香,十分與眾不同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