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Diptyque Fleur de Peau 肌膚之華中性淡香精
Diptyque Fleur de Peau 肌膚之華中性淡香精
Diptyque Fleur de Peau 肌膚之華中性淡香精
優雅路線
聞起來很像人的體味,是好聞的那種體味!應該算是充滿情慾流動的味道吧。持香度非常高,不小心沾到的袖口過了好幾天都還有肌膚之華的味道!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醛、當歸、佛手柑、粉紅胡椒
中 味: 土耳其玫瑰、鳶尾
後 味: 麝香錦葵、龍涎香、麝香、琥珀、胡蘿蔔、檀香、皮革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01701
Diptyque Fleur de Peau 肌膚之華中性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75ml 6,000 5,100

Diptyque在2018年推出 Fleur de Peau 肌膚之華中性淡香精,這款香水的調香師是 Olivier Pescheux,香水前調是醛、當歸、佛手柑、粉紅胡椒; 中調是土耳其玫瑰和鳶尾; 基調為麝香錦葵、龍涎香、麝香、琥珀、胡蘿蔔、檀香、皮革

Aurora 這味道讓我想起Juliette Has a Gun Musc Invisible 隱衫之欲,都是想成為偽體香,但又不願那麼低調,偷偷混了點花香或紅包袋的味道。
墨朗杉杉 這支香水dcard好多人推,原本不看好它的,卻沒想到竟然讓我買了它。 類似身體高溫後散發一種好聞的體香,非常舒服與耐聞,買了兩支小香後決定入手。 試香中不小心無意間噴到衣服,整天若有似無的散發香味,當下沒反應過來是香水味,想說怎麼有一個好好聞的味道環繞著,原來是肌膚之華,真的必買
小欣 會購入肌膚之華是同事噴的時候聞到的,同事也是愛用香水的人,唯獨肌膚之華讓我去問她噴什麼品牌的香水,後味接近體香,很舒服,而且香味持久。
Shiuan 上個月靠櫃請櫃姐推薦我好聞的花香調或木質調香水,後來先買了爵夢回家,並把肌膚之華的試香卡放在桌上,接下來幾天每坐在電腦桌前,總會聞到一股淡淡的、粉粉的奶味香氣,好像小baby身上會出現的奶香味,聞起來好舒服、心情好好,最後還是決定把它納入收藏了,連不愛奶香或粉香調的我也不禁愛上,推薦給喜歡乾淨氣味或微體香感的水水喔!雖然味道不濃烈,但持香度出奇的好,大愛啦!!
Luci 單聞噴頭時是種體味,原本還蠻擔心這味道很奇怪,噴在身上一開始是當歸的苦味和胡椒的辣味,隨後是融合在自己身上的肥皂香味!有點像古早時代的痱子粉香,很溫柔的味道呢~
zhen 肌膚之華真的是我的最愛,聞起來柔柔的,不會太刺鼻, 男友說聞了會想撲倒的那種!哈哈哈!
Mila 肌膚之華的層次變化較不明顯,那種貼近皮膚的味道像是自身散發出的體味,只有親近的人才聞得到,持香度也很夠,足以維持一天以上,穿過的圍巾沾上肌膚之華的味道也會持續好幾個禮拜,特別是醛與龍涎香在每個人身上會有不太一樣的味道,相信喜歡麝香那種乾淨皂感味道的香民也會喜歡diptyque的Fleur de Peau。
龐龐 這款香水溫柔到根本不會膩~ 想一聞再聞 ! 不分男女, !經過就想問你是噴什麼香水呢!!
哈哈哈 是香水紅包袋的味道!!!! 是每年過年除夕夜的親切感 我第一次在櫃上聞到就知道我要帶它回家了~
pin 剛噴上去是淡淡新香料的味道,過一下子後會變成像是好聞的自然體香味,感覺是很情慾的香味,卻又不會太過頭,用了這支常常被朋友說身上味道很好聞,上班一整天回到家還能聞到淡淡香味,而且瓶身整個超美!是目前最愛的一瓶香水!!
魯魯茹 聞起來很像人的體味,是好聞的那種體味!應該算是充滿情慾流動的味道吧。持香度非常高,不小心沾到的袖口過了好幾天都還有肌膚之華的味道!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