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Swiss Army First Snow 初雪女性淡香水
Swiss Army First Snow 初雪女性淡香水
Swiss Army First Snow 初雪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起初的味道就猶如名稱一樣初雪的清新香氣,聞起來乾淨、清爽,到中後調轉為白花較柔和、淡雅的香氣,很適合日常的時候噴,瓶身設計第一眼就被吸引到,喜歡這種簡約又有質感的玻璃瓶身設計,不過味道整體偏淡,是需要補噴的一隻香水。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花香調
前 味: 白茶、尤加利
中 味: 香草精油、橙花
後 味: 白麝香、零陵香豆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24201
Swiss Army First Snow 初雪女性淡香水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100ml 2,800 1,450
Swiss Army First Snow 初雪女性淡香水

全新的Victorinox香水First Snow初雪女性淡香水柔軟溫和,如同飄落於皮膚上的雪花一樣。First Snow初雪是Victorinox Signature現代系列,以柔和的舒適感為出發的女性香水,乾淨而溫暖的氣味,讓穿戴者感受被包裹在一個美麗放鬆的世界。

First Snow初雪女性淡香水的靈感來自第一片雪花到來的寂靜感,描繪了一個寧靜的時刻,讓人想起夜光下的瑞士雪景,邀請您進入寧靜的冬日場景,在室內喝杯溫暖的茶放鬆一下,而外面精緻的雪花在風中翩翩起舞。

First Snow初雪|冰冷清新,帶著一絲溫暖
初雪女性淡香水的香味首次亮相,帶有白茶的清香與冰爽的尤加利氣息交織在一起。接著由濃郁的香草和精緻的橙花緩緩道來。再由奶油白麝香和零陵香豆組成感性而豐富的後調神秘地縈繞著。

在動盪和不確定的時代,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找到使感官和心靈都放鬆的方法,而嗅覺有一定能力影響穿戴者的情緒,喚起她的記憶,帶她前往遙遠的地方。

在記憶中,第一場雪把她帶到了瑞士的旅程中。在那裡,她發現了大自然中最神奇的時刻之一:First Snow初雪。第一片雪花從天空中飄落。將自己包裹在無盡的感性中,用心感受,擁抱寧靜的時刻。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