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Rochas Byzance 拜占庭女性淡香精
Rochas Byzance 拜占庭女性淡香精
Rochas Byzance 拜占庭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馥郁款
這瓶香水是我年輕的時候的最愛,可惜他停產了,前幾年有出產,但瓶身跟原來的形狀差很多,今年看到時嚇一跳,瓶身有些地方不太一樣,但拜占庭香水又回來了,就馬上下訂!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梨子
中 味: 玫瑰、小蒼蘭、天芥
後 味: 香草、木質、麝香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88501
Rochas Byzance 拜占庭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90ml 3,600 1,680
Rochas Byzance 拜占庭女性淡香精

獨一無二.嗅覺饗宴
拜占庭香氣如同她外型一般,迷人且令人陶醉。主要基調為東方花香,融合了佛手柑與梨子,和諧地將兩者香氣融合展現並開啟這拜占庭篇章。繼續往前探尋,香氣為橙花香氣所包附,孕含著玫瑰、小蒼蘭、天芥,充滿了豐富且獨特的迷人氣息。後味則為香草、並融合木質香調與麝香。獨特且令人難忘的且持久的是拜占庭系列的重點,代表著女性的自信、大膽,留下令人難忘的的魅力。

 

絕美經典藍瓶身.創造2020嶄新傳說
深藍色的瓶身呼應了2020年度代表色「經典藍」,沉靜、優雅的代名詞。除此之外更結合了金色外圈,如同拜占庭的華麗神祕氣息,扭開瓶身彷彿為通往這神秘世界的道路一般。 外盒有著跟香水瓶身一樣的深藍色,側面壓印著金色瓶身獨特的形狀,彷彿刻印著金色墨水,展示了ROCHAS經典的金色視覺。

spring 喜歡這個香水名,喜歡他的瓶身造型,美麗的藍與金,輝映拜占庭的古典與榮耀,更喜歡這東方花香調的神秘與淡淡清甜
joycezl 長壽產品。當年其華麗優雅的瓶身曾默默攻佔各八點檔連續劇女主角的化妝台。我在青澀的年紀便入手了這傳世名香。停產多年來的日子裡,我抱著一期一會的心,一滴一滴省著用,一直到1976來拯救我。
Nina 這瓶香水是我年輕的時候的最愛,可惜他停產了,前幾年有出產,但瓶身跟原來的形狀差很多,今年看到時嚇一跳,瓶身有些地方不太一樣,但拜占庭香水又回來了,就馬上下訂!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