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Anna Sui SKY 綺幻飛行女性淡香水
Anna Sui SKY 綺幻飛行女性淡香水
Anna Sui SKY 綺幻飛行女性淡香水
甜美氣息 活力款
試聞過,真的有爆米花的感覺!前味是甜甜的果香再搭上粉紅胡椒,有點像同品牌的童話獨角獸。中後味先是清新的花香,接著轉為甜滋滋的香草爆米花香,在冬天聞到會有種幸福感。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梨子、佛手柑、粉紅胡椒
中 味: 鈴蘭、玫瑰、蓮花
後 味: 麝香、香草、爆米花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59201
Anna Sui SKY 綺幻飛行女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900 899

即將完售!

1859203
Anna Sui SKY 綺幻飛行女性淡香水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75ml 2,980 1,350
Anna Sui SKY 綺幻飛行女性淡香水

【ANNA SUI 綺幻飛行淡香水】靈感源自一位被賦予力量並具有波西米亞精神的女孩,綺幻飛行淡香水啟發每個女孩內心的魔法、相信自已的那股堅強意志,將讓她的夢想成真。

帶著輕盈空氣感的香氛,花果香調將妳的感官引領到雲朵上的奇幻國度!
前調:由彷彿是被水嫩的梨子親吻般、甜蜜多汁的佛手柑以及令人振奮的粉紅胡椒開啟。
中調:迎來鬆軟的鈴蘭,玫瑰和蓮花。
後調:溫暖而引人入勝的麝香及香草餘韻,加上甜脆爆米花作為結尾。

特殊無瓶蓋創意設計
細膩地刻畫出熱氣球的邊框及藤編籃, 彷彿經過陽光輝映出的金色光芒。淺粉紅色的香水液體展現柔 美女性化特色,與金色的籐籃呈現對比。直接可使用的噴頭設 計與瓶身完美結合,最值得收藏在梳妝台上的華麗夢幻逸品, 全新誕生。

金箔鑲嵌的精緻外盒
呈現夢幻及珍貴的粉紅色寶石光澤,上了金箔的熱氣球緩緩飄向天空,搭配經過巧妙設計的線條圖案,並以閃耀的粉紅色、藍色、白色小花點綴其中。

 

寶貝瑜瑜 安娜蘇的包裝就是直接打在我的心坎上 衝著顏值買單的❤️ 一共入手了天馬系列跟這隻粉色綺幻飛行 甜甜的爆米花香氣 很少女也很美食調
夢雲 好好看的瓶子!根本少女心噴發啊!!!香調表有爆米花的味道,在我身上是暖暖的奶香,適合二十以下的小女生喔,買這當禮物送可愛的她絕不會錯。
S 買來送給外甥女的禮物,是非常適合小女孩的甜香,重點是AS的香水瓶一直都做得非常夢,很值得送禮
vivien 安娜蘇一如既往的甜而不膩,是活潑可愛的小女生的味道,高中至30歲的女生都很適合,只是味道沒那麼持久
妙妙 我一直是安娜的忠實愛用者, 安娜的香瓶設計創新又好看, 這次在1976又給我找到值得珍藏的小香, 開心!
Joey 人生入手的第一瓶香水,是被外型吸引衝動購買的,本以為又是一個會讓自己後悔的商品,但收到後卻滿滿驚喜。瓶身非常特別,擺在桌上就是個藝術品,香味非常舒爽好聞持久,適合上班族女性在繁忙工作裡,給自己一個提振精神的美好香氣力量喔!
Iris 甜美可人的清香,有一種復古美式的感覺。瓶身可愛又特別,具有收藏意義價值
Letitia 這隻真的是平價而有層次的香味 首先梨子香甜而不粉味 天真爛漫的少女感 中調的蓮花增添清新脫俗 後味的麝香融合爆米花的香甜口感 嗅覺真的可以引發味覺讓人想咬一口 視覺的話就是置身春夏的熱氣球慶典 這次紅利換小香真的很值得購買大瓶的(๑ơ ₃ ơ)
紫萱 我沒在網路上買過香水,一次機緣下被這只香水的瓶身吸引住,很特別的設計款,所以買來收集,店家的出貨速度快也很貼心送個小禮物,這只的味道甜蜜中帶點小女生的可愛感不是我很喜歡的味道,但收集是無價的,值得收藏
雅雅 Anna Sui裡面少有的非甜美主流香氣,因為佛手柑的調和,前味變得清爽宜人不黏膩,花香則是一路明顯的尾隨到底,奶油爆米花稱職的扮演最後的甜點完美收場,感覺是輕熟女也可以使用的甜香
Au 試聞過,真的有爆米花的感覺!前味是甜甜的果香再搭上粉紅胡椒,有點像同品牌的童話獨角獸。中後味先是清新的花香,接著轉為甜滋滋的香草爆米花香,在冬天聞到會有種幸福感。
eliza 這支的瓶身真的是美到翻掉,細節做得很好,之前Anna Sui 的瓶身就浮誇,這次更是到達了巔峰,就算不愛味道我也買來當收藏的程度。 前調非常的驚艷,好像花在面前綻放一樣的精彩,超愛,不過前中味的味道很快就散掉了,爆米花的香味開始突出,很甜很好吃的奶油爆米花,目前只有香草跟麝香的味道在身上而已,可惜我不愛甜味,是非常適合少女使用的味道。 瓶身我只買了30ml的,感覺買50ml的會更美,小傷心。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