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VERSACE Bright Crystal Absolu 絕對香戀水晶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VERSACE Bright Crystal Absolu 絕對香戀水晶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VERSACE Bright Crystal Absolu 絕對香戀水晶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清新款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適合給花樣年華的少女們,清新又不失甜美,一種被人寵愛的感覺,乖巧卻又活潑,帶了柚子香及覆盆子的酸甜清爽,正是在百花園裡嬌俏淘氣的仙子。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柚子、石榴
中 味: 覆盆子、牡丹、木蘭、荷花
後 味: 琥珀、桃花心木、麝香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209101
VERSACE Bright Crystal Absolu 絕對香戀水晶女性淡香精抹式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450 260
 VERSACE Bright Crystal Absolu 絕對香戀水晶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絕對性感。絕對晶透。絕對光潔。絕對的誘惑。

VERSACE推出絕對.香戀水晶淡香精,為長年深受全球女性消費者喜愛的VERSACE經典女香--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增添更濃郁的性感元素。以更醉人的香精萃取調和,延長了香味的持久度。與VERSACE品牌奢華豔麗的形象呼應,絕對.香戀水晶淡香精,獻給所有想要藉由這支香水展現嬌柔媚力的女人們。

 

絕對.香戀水晶淡香精,用更豐富濃郁的香精萃取,讓香味更持久純粹。明亮繽紛的柚子,將石榴多汁甜美的香氣襯托的更加自然鮮明。覆盆子如絲綢般細膩甜美的自然果香,柔柔地與優雅的牡丹以及清新的木蘭交錯,最後那一抹淡雅幽香的荷花。更能展現女人高雅美麗的姿態。琥珀、桃花心木與珍貴的麝香,為這支香水留下了濃郁美麗的蹤跡。
 

亮麗的桃粉色、晶瑩透亮的瓶身、以及優雅的線條,絕對.香戀水晶淡香精精緻的瓶身,象徵女人讓人魂牽夢縈的性感與獨特的魅力。華貴的寶石形狀上蓋,閃耀著鑽石般的光澤。VERSACE這系列女性香水以特殊的瓶身設計元素,將各種珍貴美麗的花朵與純淨的香氣,優雅地封存。外盒上充滿了繁複華麗的藤蔓式圖樣;優雅的銀與璀璨的桃粉,完全展現VERSACE燦爛華麗的品牌風格。

和淡香水版本相比,覆盆子的加入讓水果香氣更持久,花香也多了一些華麗感,給人的感覺活潑許多。
Vicky 因為前味的柚子、石榴,清新酸甜.不會讓花香太過豔香,反而是甜甜的果香襯著清清花香.很舒服的小清新
沒錯是酸甜莓果香,活潑快樂的女孩會愛上的味道,中味轉為淡淡的花香,層次分明。
Reina DeJin 適合給花樣年華的少女們,清新又不失甜美,一種被人寵愛的感覺,乖巧卻又活潑,帶了柚子香及覆盆子的酸甜清爽,正是在百花園裡嬌俏淘氣的仙子。
- 讓人想起春天花團錦簇的花園....熱情直接的花香味,很有這品牌的風格。
Lanin 購入的是小香,但其實用得很快,因為花香味的清香很喜歡,中味豐富層次的各種花香,適合百變的少女,其實很適合年輕的女生,所以我都來裝可愛用!哈哈~
-@@- 之前去專櫃有看到 說是有帶點柚子香氣,聞了之後的確特別,味道也不容易撞,喜歡中後味的花香調。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