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Anna Sui 安娜蘇
Anna Sui 安娜蘇
Anna Sui 安娜蘇
已有 366,991 人次瀏覽

自1999年Anna Sui安娜蘇推出第一款香水紫色安娜蘇女性淡香水開始,香水系列商品便受到姊妹們的喜愛,2001年推出的甜蜜夢境淡香水、2002年的蝶之戀淡香水、2003年推出的洋娃娃淡香水,2005年的許願精靈淡香水與2006年推出的魔戀精靈淡香水,每一款都極富安娜蘇充滿魔幻氣息的特色。

擁有中國血統、身為第三代華裔移民的Anna Sui 安娜蘇,1955年生於底特律,家中排行老二是小孩中唯一的女孩。父親是建築結構工程師,母親是專職的家庭主婦。小小年紀時她已經將夢想設定在時裝設計上。她的設計天份很小就展現出來,她被全校票選為最佳穿著打扮,也喜歡剪貼時尚雜誌,將一些美麗構想收集起來,成為日後靈感所在。她曾在巴黎學畫畫,很多衣服都是親手縫製,她喜歡搖滾樂、在二手店挖寶,同時她喜歡品牌的標準色-紫色和黑色。

如今Anna Sui安娜蘇不論是在香水、化妝品、包包、蝴蝶皮夾、服飾、絲巾及其他配件飾品在亞洲地區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以充滿想像魅力的魔法學園為號召,更讓許多少女趨之若鶩,甚至成為台灣地區女性心中的熱門十大品牌呢!

Anna Sui 安娜蘇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annasui.com/

Anna Sui香水日本官方網站
http://www.annasui-cosmetic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