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John Varvatos XX搖滾系列 經典光芒男性淡香水
John Varvatos XX搖滾系列 經典光芒男性淡香水
John Varvatos XX搖滾系列 經典光芒男性淡香水
暖男專用
有種煙燻感櫻桃果味咖啡微甜香,適合偏冷天及夜晚穿搭,瓶身依舊維持很好看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 誘人美食調
前 味: 紅蘋果、黑加侖、小荳蔻
中 味: 橙花、天竺葵、白色紫羅蘭
後 味: 雪松木、檀木、咖啡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63301
John Varvatos XX搖滾系列 經典光芒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75ml 3,220 1,350

紐約時裝設計師 John Varvatos 密切參與ARTISAN工匠藤編香氛設計製作的每個流程,此香氛代表著品牌的精神印記: 精心鍛造的細節,手工編織藝術的懷舊與新世界混合,以及繁複的現代技法。

John Varvatos 在2020年底推出XX搖滾系列 經典光芒男性淡香水,融入搖滾樂的個性、自由、愛與和平的理念,為男性塑造獨特魅力,綻放光芒!黑色燒酒瓶身,配上銀色的吊飾,使香水更加性格。


John Varvatos XX搖滾系列 經典光芒男性淡香水是一款非常具有男性魅力、現代化及個性化的香氛,東方及木質調的完美融合。此款香氛在經典的詮釋下傳遞出一段即興的樂章,重塑最高級及抽象的香調元素,呈現令人耳目一新的現代風味。

拿到的試香不小心掉地上破了,拿了衛生紙擦完,丟到桌旁的回收箱裡,不誇張,已經三天了,隔一段距離還是可以聞到味道,這持香也太驚人了,至於味道嘛,甜甜的,有點奶油的感覺
LanceChen 有種煙燻感櫻桃果味咖啡微甜香,倒不是給人光芒的感覺,像是同品牌Vintage湯底+D&G the one EDP的甜+Halloween Man X的咖啡香+Paco Rabanne 1 Million Lucky的feel,留香一般,適合偏冷天及夜晚穿搭,瓶身依舊維持好看品牌特色(此品牌目前女香只有一款其他都男香)
今天想什麼 確實有PACO ROBANE LUCKY的感覺,但是沒有那麼甜,個人覺得比較好穿,適合在夜場所使用。
@@ 都市旅人 分數8.5/10 美食風味香調..感覺有承襲PACO ROBANE LUCKY2K的基因.不過比較淡.比較奶油..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