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BVLGARI 寶格麗白茶中性古龍水行動香水筆
BVLGARI 寶格麗白茶中性古龍水行動香水筆
BVLGARI 寶格麗白茶中性古龍水行動香水筆
清新款 氣質加分
自然舒服的氣味,聞了讓人心情平靜,美中不足的是擴散度及持久度較差,香水筆補噴很好用~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前 味: 艾草、白胡椒
中 味: 白茶香調、香葵
後 味: 麝香、琥珀香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09601
BVLGARI 寶格麗白茶中性古龍水行動香水筆
【小香特惠】
10ml 噴式 1,000 499

寧靜純白 白茶中性古龍水 對抽象畫大師康丁斯基而言,白色,是「先於起始」的色彩、是純潔透明 的象徵、原始的光輝以及超然的存在;也代表著寧靜、智慧與內在的平靜。 

 

調香師Jacques Cavallier透過白茶中性古龍水,再現尼泊爾的白茶之路、引領著世人走向平和意境。白茶茶種極其珍稀,又名 “白毫銀針”,主要產於喜馬拉雅山麓地帶。傳言滿月之時,白茶始得收割  。沖泡於沸水,白茶的獨特手型茶芽更顯易見、趣味橫生。 

 

根據科學研究,白茶益處良多,擁有高於其他茶種3倍的抗氧化多酚,也是抗老化之冠。 

 

調香師Jacques Cavallier以溫暖的花香與木質香氣,襯上白胡椒、黃葵以及白麝香,重新詮釋出白茶 的茶香與茶境。白色瓶身則呼應著乳白月光石。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