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Guerlain Mandarine Basilic 花草水語陽光甜橘淡香水
Guerlain Mandarine Basilic 花草水語陽光甜橘淡香水
Guerlain Mandarine Basilic 花草水語陽光甜橘淡香水
柔美氣息
剛開始會有很明顯的柑橘味,一大早起床很適合噴這款,清爽的味道會讓早起的心情好很多XD出門不久後就花香會慢慢散出來,朋友說洋甘菊的味道滿重的,整個人就像浸泡在花茶裡面的橘子(有點奇妙的形容)。

是會讓人感到舒服的香味,不會讓人暈香~

持香的狀態:把香水噴在胸口和頸後,整天都不需要補香水(不太流汗的狀態)。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茶香清新調 、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柑橘、橙花、常春藤、綠茶、苦橙
中 味: 牡丹、洋甘菊、柑橘、羅勒
後 味: 檀香、琥珀

201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65102
Guerlain Mandarine Basilic 花草水語陽光甜橘淡香水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75ml 4,340 2,650

1999年,世界十大調香師之一、嬌蘭家族第五代傳人Jean-Paul Guerlain創造了"花草水語"香水系列,這一系列香水的靈感源自他對大自然豐富花草的熱愛。他請每一個人分享的嬌蘭私人花園所帶來的喜悅。這五支令人心曠神怡的動人香水,各自蘊藏了深幽柔美的祕密,這是一種來自生命深處的莫名悸動,一點一滴地,輕柔又沉穩的引領人們去品嘗大自然的含蓄之美。


2010年嬌蘭推出花草水語陽光甜橘淡香水,柑橘、橙花及苦橙依帶來溫暖而明亮的香氛。這是一款迷人的香水,推薦給喜歡柑橘調的妳,香水1976強力推薦!

Yun 在日光澄香跟它之間選擇,最後還是選了自己喜歡的後味琥珀。一上身是非常明顯的甜橘味,可是維持的時間蠻短的,個人覺得很快就出現檀香味,持香度很不錯,很適合夏天,自己也是盲買,喜歡甜甜的橘子放鬆的檀香、選這個不會錯!
Emma 初聞是帶點甜味柑橘,後調則轉為很輕盈的木質香,兩者搭配起來不僅不突兀,還為這瓶香水帶來層次感和驚喜。噴灑一些在衣服上和空氣中,可以喚醒自己昏昏沉沉的腦袋,噴一點在口罩上也很適合。聞起來清新舒服,不黏膩不厚重,很適合夏天噴的一款香水。
Milano 花草水語的熱門香,前味剛開始感覺像是噴著橘子汽水糖出門,而後柑橘香中結合了羅勒,帶著有層次的清新草香,算系列裡持香度持久的一款,上班5-6小時內幾乎不用補香~
CU 剛開始會有很明顯的柑橘味,一大早起床很適合噴這款,清爽的味道會讓早起的心情好很多XD出門不久後就花香會慢慢散出來,朋友說洋甘菊的味道滿重的,整個人就像浸泡在花茶裡面的橘子(有點奇妙的形容)。 是會讓人感到舒服的香味,不會讓人暈香~ 持香的狀態:把香水噴在胸口和頸後,整天都不需要補香水(不太流汗的狀態)。
Adrianna 相當適合夏天使用, 讓人感覺是個開朗正向有自信的女生, 也有像早晨(搭配著陽光)沐浴過後的清新味道, 在這邊的柑橘味是偏新鮮果汁般的清爽,帶一點甜, 若害怕柑橘皮苦澀味道的人,可以放心服用。
MAMA 前调是非常明亮高调的柑橘香,但持續時間短 中调類似柔和花香 後调木香明顯,餘香持久。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