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Aesop Miraceti 米拉塞蒂香水
Aesop Miraceti 米拉塞蒂香水
Aesop Miraceti 米拉塞蒂香水
好感加分 優雅路線
浪船的意境營造的相當好。
香氣的開初,直接能夠連結的是海上的陰暗與濕黏,我認為更應該聚焦在類似神鬼奇航的那種畫面感,浪濤洶湧,風雨交加,海的怒氣與渦流的無情都可以在香氣中體現,他幾乎是以船隻為主角的描述,非常特別,香氣走到後面又像暴風雨過了,海面逐漸恢復平靜,這時候可以看到水手與船長累癱在甲板上,不發一語,是寧靜且平和的心靈表現。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茶香清新調 、 木質清新調 、 柑苔調
前 味: 黑胡椒、瑪黛茶、辣椒花葉
中 味: 岩玫瑰、黃葵、安息香
後 味: 沒藥、雪松、紅藻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41001
Aesop Miraceti 米拉塞蒂香水
【中性香】
50ml 5,600 4,250

Aesop來自澳洲墨爾本,成立於1987年,創辦人主張「愛護環境 = 保護自己」致力推廣草本有機理念,所有產品均為純素,選用最優質珍貴的植物萃取成分,因此產品不僅效果卓越,關心肌膚健康的同時也提供美好的嗅覺享受。
 

AESOP 在2021年推出Miraceti 米拉塞蒂香水,Miraceti 是Othertopias 系列中的一款香水——這個系列的靈感來自世界中的世界,向大海的寧靜和野蠻致敬。它有令人陶醉的漩渦波浪,搖擺不定的地平線,以及平靜而孤立的空虛,與人類的脆弱形成鮮明對比。這是一部關於海洋的暴力和性感的歷史,一切都發生在一個沒有地方的漂浮空間中。

AESOP Miraceti 米拉塞蒂香水帶有溫暖的樹脂香味,帶有胡椒味和草本味,木質、泥土氣息為基調,讓人聯想到淡淡的海洋和麝香。

k香人 在aesop的香水中,這隻我認為是最不適合盲買的香水,不過浪船的意境營造的相當好。 香氣的開初,直接能夠連結的是海上的陰暗與濕黏,我認為更應該聚焦在類似神鬼奇航的那種畫面感,浪濤洶湧,風雨交加,海的怒氣與渦流的無情都可以在香氣中體現,他幾乎是以船隻為主角的描述,非常特別,香氣走到後面又像暴風雨過了,海面逐漸恢復平靜,這時候可以看到水手與船長累癱在甲板上,不發一語,是寧靜且平和的心靈表現。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