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DIPTYQUE L'Eau Papier 紙染之水淡香水
DIPTYQUE L'Eau Papier 紙染之水淡香水
DIPTYQUE L'Eau Papier 紙染之水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在 L'Eau Papier 紙染之水中,白麝香與稻米蒸汽的香氣巧妙融合,讓人聯想到紙張的紋理。在這些基礎上添加了含羞草的夜光元素,而金色木質香調的背景則將 L'Eau Papier 的材料本身融入其中。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白麝香、稻米蒸汽
中 味: 含羞草
後 味: 金色木質香調

202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76201
DIPTYQUE L'Eau Papier 紙染之水淡香水
【中性香】
50ml 3,800 3,060
2076202
DIPTYQUE L'Eau Papier 紙染之水淡香水
【中性香】
100ml 5,200 4,320
當墨水滲入白紙時,出現了暈染的痕跡,就像墨水的陰影。DIPTYQUE L'Eau Papier 紙染之水淡香水 頌揚想像力的力量,那一刻,時間暫停了,墨水、紙張和手合而為一。
 
墨水、紙張和手的一場相遇造就了香水,讓我們沉浸在麝香的核心及其多面性中。隨著時間的推移,從一種皮膚到另一種皮膚,麝香會進化、改變、表達自己,就像墨水浸透紙張一樣,呈現出它的質地來喚起夢想和圖像。

在 L'Eau Papier 
紙染之水中,白麝香與稻米蒸汽的香氣巧妙融合,讓人聯想到紙張的紋理。在這些基礎上添加了含羞草的夜光元素,而金色木質香調的背景則將 L'Eau Papier 的材料本身融入其中。
龐龐 米香!就是米的香味!但是這支的持香度不是很高需要一直補香~~~ 可以自己使用香水空瓶抽香^ _ ^
BuBu 非常特別的味道,剛噴出給人的印象絕對不是紙與墨,而是一種微甜得熱米香,就像身處在蹦米香的工廠中,前味持續快20分鐘才消失,中後味轉為一點微甜的奶香與溫熱的木質香,剛開始真的被前味嚇到,第一次聞到這類的味道,算是一隻值得收藏的香水
achen 噴在身上是淡雅的甜味。 第一印象是米香,是那種煮熟後乾淨柔軟的白米香, 跟一點奶香、若有似無的草香共同編織成一股舒服溫潤的味道。 這支香水的甜味很自然, 不會甜到冒犯人、不會甜到夏天噴不上身, 適合辦公場合、長時間室內聚會穿。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