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男香迷你瓶 > HERMES 愛馬仕 H24 淡香精版本迷你瓶
HERMES 愛馬仕 H24 淡香精版本迷你瓶
HERMES 愛馬仕 H24 淡香精版本迷你瓶
清新款 氣質加分
剛噴灑在身上是清新涼爽的草香,過了一陣子融合了體溫變成柔和的木質香,個人認為持香時間偏長,早上出門到傍晚回家時仍能聞到若有似無的香氣。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 柑苔調
前 味: 快樂鼠尾草、玫瑰木、水仙、Sclarene芳香分子
中 味:
後 味: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098402
HERMES 愛馬仕 H24 淡香精版本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800 470
HERMES 愛馬仕 在2022年推出 H24 淡香精,由愛馬仕調香師 Christine Nagel 調製,作為其新標誌,展現出強烈的力量。H24 淡香精俱有木質芳香,吸收了鼠尾草、濃密的高科技苔蘚和溫暖而充滿活力的紅角藻的豐富植物力量。
 
 
HERMES 愛馬仕 H24 淡香精的瓶身設計由Philippe Mouquet 打造,瓶身線條簡潔,透出苔綠色的色澤,與香水的嗅覺相呼應。深灰色的盒子裝飾著一條石灰綠的細邊,展現簡單的陽光氣息。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