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Kilian Sacred Wood 聖木中性淡香精
Kilian Sacred Wood 聖木中性淡香精
Kilian Sacred Wood 聖木中性淡香精
馥郁款 成熟內斂
Kilian Sacred Wood 聖木中性淡香精是一件傑作,像是一種帶有新鮮牛奶感覺的檀香,皮膚上仍然保留著奶油般的質感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黃葵籽、胡蘿蔔籽
中 味: 檀香、雪松
後 味: 古巴香脂、麥芽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15401
Kilian Sacred Wood 聖木中性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8,900 6,999
法國沙龍品牌 Kilian在2014年推出Sacred Wood 聖木中性淡香精讓人聯想到引領東方的香木的神秘面紗,透過香水藝術致敬大自然的感官愉悅,以及世界上最令人垂涎​​但又被禁止的香水成分之一:來自產地的檀香。印度邁索爾。

這款香水再現了這種原料令人難以置信的複雜性,在其辛辣、木質和乳白色的側面形成了嗅覺循環,使其成為現代香水和古老東方儀式中的一種備受推崇的成分。香氛以琥珀籽淨油和胡蘿蔔籽油開頭,帶有一絲泥土和香料的氣息,隨後展開為深沉的檀香香調:阿米香油,一種與雪松混合的強大木質香調。沒藥和苦瓜香脂油增添了溫暖和溫和的氣息,牛奶蒸氣像薰香一樣提升感官。

每個 KILIAN 可再填充香水瓶都經過精心打造,使其成為真正的珍貴物品。Cellars系列的香水瓶飾有獨特的黑漆,兩側精心雕刻著阿喀琉斯之盾的圖案。正如基利安·軒尼詩 (Kilian Hennessy) 所說:“在香水中,誘惑與保護同樣重要。

這些細節為 KILIAN 的創作帶來了奢華的保證,這種奢華不應該是短暫的,而應該持續一生。這也就是為什麼這瓶地窖香水可以無限期地重新裝滿的原因。

 
吱吱 真的是檀香香水的天花板,誠不欺我,超級超級香,而且是很高級的香味,噴上去感覺整個人都好有質感,哈哈!有種檜木的香味,淡淡的焚香,超級推薦的
VvV 一開始知道Kilian是因為品牌創始人是Hennessy軒尼詩家族成員,本來是沖著酒瓶包裝去,卻入手這瓶愛不釋手,K家的聖木比較柔和溫馨比較中性,香味持久,它的木質香跟薰香不一樣 比較像 祕魯聖木塊,非常適合入坑!
Afka 檀香香水的天花板,不僅僅是香水更是藝術品。沒有寺廟感和宗教氣息,而是溫柔的奶檀,整體表現非常舒服且溫柔,心情不好或需要安撫時特別適合。不具侵略感但有很高的識別度,比起老版本更加細膩,by Kilian雖然價格不便宜但相當值得;持香度久,超過4~6小時後變得貼膚,在我身上最後甚至會出現檜木味;瓶身有質感,用完還可以買補充瓶填加。
金老爹 喜歡檀香的香友們不容錯過的一瓶,沒有一般檀香的寺廟感及煙燻厚重,而是輕盈的莊重感,很氣質掛,男女皆可駕馭且不限年長者使用。但凡聞過的人,幾乎都給出一致好評,個人的一瓶還沒怎麼用,就被周邊的朋友們紛紛分裝給坳走了,等口袋深點時就要繼續購買。
喬治 擴香:中 持香:久 我私心覺得聖木是克里安最棒的一款香氛。 溫潤順滑的牛奶味撐滿全場,卻不顯得疲軟,搭配木質調的基底,除了好聞還是好聞,這種味道會讓人想靠著你狂吸猛吸!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