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Le Labo Ylang 49 依蘭淡香精
Le Labo Ylang 49 依蘭淡香精
Le Labo Ylang 49 依蘭淡香精
柔美氣息 馥郁款 冷門香水
香根草 46 不是您常見的香根草。乳香是主調,伴隨著香草、雪松、丁香、勞丹脂和癒創木脂,還有香根草的基調。香味宜人,微甜,辛辣,男女皆宜(偏男性化)。
香 調: 花香調 、 柑苔調
前 味: 廣藿香、依蘭依蘭、橡苔、大溪地梔子花、香根草、安息香、檀香
中 味:
後 味: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33001
Le Labo Ylang 49 依蘭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50ml 7,250 5,250

2015 年,Le Labo推出  Ylang 49 依蘭淡香精,YLANG 49 是一款西普花香,其中大溪地的梔子花完善了依蘭的花香,廣藿香、橡苔、香根草、檀香和苯茱萸的香氣將香味帶入更深的感性底調...

YLANG 49 是在樹林中漫步,手裡拿著一束鬱鬱蔥蔥的花香,聆聽JS Bach 溫和的鋼琴曲,並意識到花卉樂曲可以超越花卉,就像 D 小調賦格曲可以超越 D 調一樣。

Wu Peng-Fei 帶有土壤氣息的依蘭香氣,整體交織出來的味道很中性,依蘭花並不是完全主角,而是在香根草與安息香的搭配之下,形塑出一幅溫厚不甜膩的氛圍,並沒有明顯的三調變化,不過持香性與擴香性相當厲害,皮膚上可以達到八個小時以上,若在衣服上則隔天都還有香氣殘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