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體香膏/身體周邊 > 【身體系列】Dunhill ICON ELITE 菁英男性沐浴精
【身體系列】Dunhill ICON ELITE 菁英男性沐浴精
【身體系列】Dunhill ICON ELITE 菁英男性沐浴精
成熟內斂 活力款
喜歡木質味道的人你們有福了,這是一款尾味非常非常香的木頭味,聞起來非常的舒服並且成熟的感覺,我本身非常喜歡木頭味的香水找尋了很久,去專櫃也是了很多不同品牌的香水,終於讓我找到一個高CP質而且味道非常棒的香水!
香 調: 木質調 、 辛辣調
前 味: 佛手柑、西西里酸橙、青檸、荳蔻
中 味: 藍色鼠尾草、香根草、黑胡椒、杜松
後 味: 岩薔薇、黑麂皮、檀香、烏木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43401
【身體系列】Dunhill ICON ELITE 菁英男性沐浴精
【身體系列特惠】送熱門品牌分裝香水試管 ⬤
200ml 1,200 799

【經典再造】
2012年John Ray成為dunhill的創意總監,他對世人預告將會用創新的角度重新認識這百年歷史的經典品牌,除了延續創辦人Alfred Dunhill的品牌精神,John Ray希望讓大眾重新發掘dunhill所蘊含百年英式精湛工藝精品歷史和英倫紳士氣息,致力打造一個未來的經典標竿。2015年推出dunhill ICON經典男性淡香精透露出英倫紳士的內涵與獨特魅力,從中彰顯自信無畏的生活品味,2016年將經典再造,全新「dunhill ICON ELITE菁英男性淡香精」勢必將再次掀起dunhill男人優雅英倫紳士風潮!

【經典機刻雕花圖騰】
自2015年起,著名設計師Mark Eisen將dunhill品牌汽車引擎精品配件上機刻雕花圖騰(diamond pattern)將其具體化的呈現在香水瓶身設計上,以精緻的菱格紋雕刻出dunhill品牌對於細節精確的追求,反映出Alfred Dunhill一直致力於為眼光卓越的英國紳士鑑賞家提供令人讚嘆的頂級訂製奢華工藝。
全新推出「dunhill ICON ELITE菁英男性淡香精」延續dunhill品牌對於品質要求永不妥協的堅持,展現出對於每一個環節的極致要求,忠於原創精神並賦予現代獨特的詮釋,將創新與超凡工藝訂製技術做完美結合。

【dunhill ICON ELITE菁英男性淡香精】
前調綻放出西西里酸橙及青檸的清新氣息;中調以香根草和黑胡椒,展現男人富具內涵的質感;後調則以黑麂皮及烏木為香調,襯托出檀香中潛藏的自信男人味。打造出此款兼具經典前衛和菁英卓越的優雅紳士香氛。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