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Dunhill ICON ELITE 菁英男性淡香精
Dunhill ICON ELITE 菁英男性淡香精
Dunhill ICON ELITE 菁英男性淡香精
成熟內斂 活力款
喜歡木質味道的人你們有福了,這是一款尾味非常非常香的木頭味,聞起來非常的舒服並且成熟的感覺,我本身非常喜歡木頭味的香水找尋了很久,去專櫃也是了很多不同品牌的香水,終於讓我找到一個高CP質而且味道非常棒的香水!
香 調: 木質調 、 辛辣調
前 味: 佛手柑、西西里酸橙、青檸、荳蔻
中 味: 藍色鼠尾草、香根草、黑胡椒、杜松
後 味: 岩薔薇、黑麂皮、檀香、烏木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36902
Dunhill ICON ELITE 菁英男性淡香精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黑盒) 3,550 1,699
Dunhill ICON ELITE 菁英男性淡香精

【經典再造】
2012年John Ray成為dunhill的創意總監,他對世人預告將會用創新的角度重新認識這百年歷史的經典品牌,除了延續創辦人Alfred Dunhill的品牌精神,John Ray希望讓大眾重新發掘dunhill所蘊含百年英式精湛工藝精品歷史和英倫紳士氣息,致力打造一個未來的經典標竿。2015年推出dunhill ICON經典男性淡香精透露出英倫紳士的內涵與獨特魅力,從中彰顯自信無畏的生活品味,2016年將經典再造,全新「dunhill ICON ELITE菁英男性淡香精」勢必將再次掀起dunhill男人優雅英倫紳士風潮!

【經典機刻雕花圖騰】
自2015年起,著名設計師Mark Eisen將dunhill品牌汽車引擎精品配件上機刻雕花圖騰(diamond pattern)將其具體化的呈現在香水瓶身設計上,以精緻的菱格紋雕刻出dunhill品牌對於細節精確的追求,反映出Alfred Dunhill一直致力於為眼光卓越的英國紳士鑑賞家提供令人讚嘆的頂級訂製奢華工藝。
全新推出「dunhill ICON ELITE菁英男性淡香精」延續dunhill品牌對於品質要求永不妥協的堅持,展現出對於每一個環節的極致要求,忠於原創精神並賦予現代獨特的詮釋,將創新與超凡工藝訂製技術做完美結合。

【dunhill ICON ELITE菁英男性淡香精】
前調綻放出西西里酸橙及青檸的清新氣息;中調以香根草和黑胡椒,展現男人富具內涵的質感;後調則以黑麂皮及烏木為香調,襯托出檀香中潛藏的自信男人味。打造出此款兼具經典前衛和菁英卓越的優雅紳士香氛。

媚姊 淡淡的西西里酸橙,和青檸的味道很清新,給人很陽光男孩的味道,後面轉成沉穩的木質味道,還帶有一點點的柑橘味,是讓人感到成熟穩重的男人味,穩重中帶著小清新很令人驚訝,聞久了不容易膩
Mars 喜歡木質味道的人你們有福了,這是一款尾味非常非常香的木頭味,聞起來非常的舒服並且成熟的感覺,我本身非常喜歡木頭味的香水找尋了很久,去專櫃也是了很多不同品牌的香水,終於讓我找到一個高CP質而且味道非常棒的香水!
Sam 瓶子跟網路說的一樣很有份量,味道聞起來有點像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都會經典男性淡香水(黑色外盒),這味道很適合冬天。
Hank 黑色菱紋的刻紋搭配黑色鏡面設計瓶蓋,瓶身沉甸有份量,擺設在辦公室或家中都非常有質感。 香水的前味是有酸度的佛手柑,調性伴著木質的炭烘培氣味,一直到後味的烏木都是整支香水最沉穩的後盾,讓穿上正裝的紳士都能一直展現穩重成熟的風韻。
Willy 我在購買前有先去微風專櫃試香 試了icon系列的幾款香水 唯獨銀色跟黑色讓我猶豫不絕最後決定左手噴銀色 右手噴黑色 一開始我比較中意的是銀色的那款 所以我也就在微風買了銀色 但回家後發現右手的黑色越聞越上癮 到了隔天外套的袖口竟然還有味道 持香力真的是非常的久阿 我二話不說立馬網路下單 我購買的是禮盒版本 包裝的非常精緻 很喜歡
卡爾敦 很好的香水 我大概有20幾罐香水 這是我第一灌 完全用完得香水 我喜歡那種橘子的味道,後面比較淡
volcom 其實剛收到時 很不喜歡他的前味, 但過了幾個星期後漸漸愛上了他的前味 , 味道轉到中後味時讓人覺得非常舒服, 如果喜歡留香程度久的你感快下手吧! 保證讓你滿意!
endlic 味道很特別,要認真形容,整個體驗像是「清爽的椪柑」。前味的柑橙味重,但隨柑橙味漸散,有種特殊清新的味道會留在身上,邊聞著邊覺得很清爽、安定。
Stephen 這款瓶身設計可圈可點,充滿工藝氣息,而前味雖含有酸橙等調性但從頭至尾都有濃濃的木質調,相當持久且耐聞,特別是後味所給人的沈穩感讓人很安心,相當地推薦此款淡香精。
球球 昨天到貨 一打開 嚇了一跳,比想像的還要大罐很多,瓶子真的很厚很重,可是很漂!味道真的不錯,剛噴會覺得有點太濃,可是過一下子味道就會變得很溫順,前味酸橙跟青檸的味道很明顯,有種酸酸甜甜的感覺,之後會慢慢轉成淡淡的木頭味道,重點是味道超級持久。 我晚上八點左右噴,到隔天下午都還有淡淡的味道,還不錯,真的~
Ching 很厚重的香水瓶子,感覺可以拿來當武器(誤)。其香味跟他的瓶身一樣,相當沉穩。非常喜歡他的檀香味,感覺就是一個事業有成的男人身上的味道。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