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Narciso Rodriguez all of me 傾我女性淡香精行動香氛
Narciso Rodriguez all of me 傾我女性淡香精行動香氛
Narciso Rodriguez all of me 傾我女性淡香精行動香氛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不明顯的玫瑰味道,比較偏木質調,還有其他花香的香調,感覺偏大眾的香調,我覺得跟寶格麗的玫瑰金漾的味道有點類似!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千葉玫瑰、白牡丹、黑鳶尾
中 味: 天竺葵、木蘭
後 味: 晚香玉、檀香木、麝香

202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147201
Narciso Rodriguez all of me 傾我女性淡香精行動香氛
【小香特惠】
10ml 噴式(外盒略有凹陷) 1,280 799

Narciso Rodriguez 熱銷經典 20 年的 for her 系列以品牌標誌性麝香為靈魂,在香氛版圖中成功詮釋女性的多樣面貌,寫下足以改變現代香水的精彩故事! Narciso Rodriguez 再次為香氛界大膽地揭開全新篇章,以 全新 all of me 傾我淡香精 為新時代的代表香氛,巧妙運用多樣化香氣鋪陳,重新詮釋女性特質,為新時代女性描寫屬於她們的獨特簽名香,開啟下一個 20 年的大膽想像!

無可取代的玫瑰香調
再展開全新篇章前,Narciso Rodriguez 先生許下大膽願景,希望打造一款擁有獨特且含迷人尾韻的花香調香水,而香水中最具代表性的靈魂便是 玫瑰,玫瑰馥郁飽滿的形象令他深深著迷,也成為了 全新all of me 傾我淡香精的起點。

來自有香水之都美稱的法國格拉斯新鮮玫瑰,開啟了 all of me 傾我淡香精 的序曲,隨著珍貴玫瑰花瓣上的露水隨之散發清新氣息,接著與白牡丹淡雅唯美的精髓交織,點綴上精緻迷人的黑鳶尾賦予女性感性的特質;如萬花筒般百花齊放的花香調,大膽注入 天竺葵和木蘭精萃 與之融合,烘托出迷人 晚香玉 和細膩的乳香 白麝香,並在核心香調 麝香圍繞之下,流露出豐富且具有層次的氣息。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