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Kenzo Flower Ikebana 花之道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Kenzo Flower Ikebana 花之道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Kenzo Flower Ikebana 花之道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KENZO在系列中的首款花卉香氛中向日本最具象徵意義的花朵:櫻花致敬。Kenzo Flower Ikebana 花之道淡香精先是融合了蕎麥茶及櫻花香,帶出純日式的香氣,再以晚香玉、茉莉加強花香的存在感,最後以珍貴的檀香木香氣來給予溫潤的收尾。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蕎麥花、櫻花
中 味: 晚香玉、茉莉
後 味: 檀香木

202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61501
Kenzo Flower Ikebana 花之道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4ml 抹式 550 420

IKEBANA 花道 : 源自日文,意為“生命之花”
IKEBANA 是由動詞“IKERU 賦予生命”+名詞”HANA花”組成,整體的意思為“賦予花生命的藝術”2023年,KENZO開始了新的旅程;在罌粟花系列20年周年後,開啟了新的花樂章,展露另一種花卉的美麗!這就是花之道系列。融合了想像簡約但又精緻呈現花的美麗,並昇華了每種植物元素,創造出真正的生活藝術作!

花道要耗費漫長的時間在來來回回擺放,專注讓花持續展現鮮活美麗。而對每一根花材給予特別關注的行為是一種真正富有詩意的追求。就像KENZO對花無條件的喜愛,這讓KEZNO與嚴肅但愉悅、且是豐富多樣的花道是有很深的連結。他們都也是對花也都有著無盡的愛,也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KENZO在系列中的首款花卉香氛中向日本最具象徵意義的花朵:櫻花致敬。Kenzo Flower Ikebana 花之道淡香精先是融合了蕎麥茶及櫻花香,帶出純日式的香氣,再以晚香玉、茉莉加強花香的存在感,最後以珍貴的檀香木香氣來給予溫潤的收尾,以大量珍貴木材為FLOWER IKEBANA帶來華麗的女性氣質。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