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BVLGARI BLV 寶格麗藍茶男性淡香水
BVLGARI BLV 寶格麗藍茶男性淡香水
BVLGARI BLV 寶格麗藍茶男性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暖男專用 成熟內斂
木質味道在冬天就是一個加分阿! 前味有著溫暖清新味,那種香氣就會讓人一聞在聞,連女朋友也欲罷不能,後面味道感覺有點菸味((少少的,給人成熟 內斂,冬天必推 藍茶阿!!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 辛辣調
前 味: 豆蔻、生薑
中 味: 菸草花、銀杏、杜松
後 味: 麝香、檀香、柚木、雪松

200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53105
BVLGARI BLV 寶格麗藍茶男性淡香水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30ml 2,100 1,499

即將完售!

253101
BLV 寶格麗藍茶男性淡香水
【中性香】
50ml 3,125 1,880

寶格麗在2001年推出了新款男性時尚香Bvlgari BLV 藍茶男香水,獨特的裊裊芳香,揉合了帶點辣的薑味和芳醇的菸草花的精華,創造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香味,馥郁芳香。 混合冷和熱的特質,創造出一種辛辣及令人難忘的香味。

BLV男性香氛以自我肯定,自制,充滿自信及穩重的姿態展現。然而,於內心深處,他又隱藏著澎拜的激情及深不可測的感性。這種強列的對比正是他那不可抗拒的魅力所在之處。冷靜而認真的他,擁有著現代尤利西斯嚮往自由的精神。他那永不減退的熱情與誘惑,令人難以自拔地追隨著。

他獨特的裊裊芳香,彰顯出多才多藝、熱情、權威及激情的氣質。他冰涼的香調,揉合了帶點辣的薑味、高莎草及豆蔻,再混入菸草花、杜松及銀杏,喚起了一種懾人及不能解釋的神秘感。再滲進柚木、檀香、雪松及麝香,創造出清淡迷人、香氣馥郁,令人神往的醉人魔力。

相同的特質亦反映在其正方形的瓶身設計上,簡約獨特,矜貴考究。晶瑩剔透的玻璃瓶身與瓶子中央深濃的海藍色方形圖案相戶呼應,高尚典雅,反映著男仕們俊魅的風釆。

晨晨 前味和中味都太甜膩,有點太衝了。它的後味滿特別的,應該是麝香,所以我拿來噴衣櫃和鞋櫃,穿上身的味道暖暖的。
小編 FiFi Awards 2002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佳包裝-最具聲望男香。 韓國藝人斐勇俊、中國藝人-周深愛用香
這是我第一瓶冬天的陪睡香。這是當時男友送的寶格麗茶香迷你套組,手腳冰冷冬日難入眠的我無意地睡前抹在胸口,一呼一吸之間,那溫暖的薑味和木質香,讓我身體也溫暖起來。在寶格麗茶香系列,這是我最喜歡的。
Kool 乾淨清爽的經典香水,噴上幾小時後會有淡淡的煙草味,但屬於舒服的味道,不像是二手煙味,聞起來像一位優雅的英倫紳士
pu 聽說此款味道像 皂香,想說香調表的內容類似藍茶女香,所以就買來試試,前味真的跟女香有百分之78成的像,但女香是偏溫暖,男香偏清爽感,都有薑味感覺很喜歡,可是後味就有很濃的不知道是不是皮革的味道,一開始很不能接受,後來多噴幾次就習慣了
Jessie 不同一般的男香,已回購好幾次,剛噴時味道會比較嗆一點,前面酒精散去後就是非常清新、乾淨,像剛洗完澡的感覺;但個人使用的狀況覺得不持香,中午或下午就需要補香,推薦給喜歡清新皂味的人(真的是類似資O堂蜂蜜香皂的香味)。
Susu 難怪這麼暢銷,剛收到1976寄來,試噴 感覺身處高山峻嶺的森林之處,遠處天藍地擴 非常療癒,以這個CP值來說算高的了!100ml可以用很久,我覺得女生噴也很適合,我會再回購,感謝1976平台 很方便讓人安心。
Yannisa 真如諸位香友們說的,有資O堂蜂蜜香皂的皂香味。前味雖有豆蔻及生薑,但藍茶的前味表現剛剛好,不會像有些男香令人感到嗆鼻。非常適合白領階級的男士,而且是不分老中青,就算女孩子使用也不突兀,畢竟它就是一款舒適清爽的柔和香調。再者雖然是EDT,但還挺持久的!
Grace Cheng 像極了經典蜂蜜香皂的清新皂香,超愛那股猶如沐浴後的舒爽感,可以持續一整天,男女都適用。大中小到迷你香都入手,是到目前為止唯一回購超過5次的愛香! 即便還沒有用完,也要買一罐備在櫃子裡的必備款!!
木質調x 最近剛入手的藍茶,味道很清爽,本身很喜歡運動、跑步健身,週遭的人都覺得好聞,這個洗完澡噴一下就,真的超棒!
Hitomimoon 一言以蔽之,這就是紫紅透明的資O堂蜂蜜香皂的味道呀! 個人覺得,適合喜歡皂香清新氣息者,不分男女老少!
前調的味道其實不突兀 , 相較於其他男香的生薑荳蔻, 藍茶表現的清新且自然~ 中調自然的香氣持續的時間,其實已經表現的不錯, 舒服且不濃烈 , 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會印香深刻的味道 , 香氛個性清晰, 呈現了都會感
ett 剛開始可能會有點嗆 辛辣感,中後味偏向有點性感的味道,味道好聞不刺鼻、又持久。很值得推薦喔!
zenuie 剛噴下去味道蠻重的會刺鼻的胡椒感,稍微等待一下會轉成香皂的感覺,到後味有一點皂香跟一點木質的味道,整體很豐富層次分明,盲買也不會失望。
Andrea 剛噴時古龍水味道比較重~但經過每個人的體溫溫度的不同~發揮出來的味道也有差別~也許我是女生~所以後味皂香味更明顯~是款讓人會記憶的味道~我是這品牌的愛好者~從一開始的女香藍茶用到停版只剩男生版~目前已用10幾年沒換過香水~所以別人聞到馬上可以辨別這是我的香水~也因為長期使用~有時路上擦肩而過的朋友都可以馬上認出呢~非常推薦這款~
琪琪 像剛洗完澡的香味~不刺鼻、味道清新~雖然是送給老公~但我也經常拿來使用~推薦
sz 非常好聞的皂香,充滿暖意又讓人安心,持香度不錯,會一直想要湊過去聞,很吸引人~
Chaelia 雖然被歸位到男性香水, 但使用上覺得偏中性, 女孩子也可以使用,皂香味十足,有溫暖的感受,但菸草味並不濃厚,麝香檀香的比例 應該偏高一些。
peja 菸草香? 不! 那是種讓人著迷象徵男性的味道,柚木、檀香帶來的後味,野性中帶點不平凡
heha 前味 剛噴讓人疑惑的味道...沒甜 沒花果香....帶些 茶與菸草+皂{不是市面上的皂味} 這香水極為清淡...散發出 乾淨與溫暖感..不會讓人感到是香水味. 很適合學生間.教室中.中規中矩的場合..
Tee 很多評價是帶有皂香,不過我認為像是洗淨後的暖味,帶點溫暖親和,沉穩安心的味道。適合塑造第一印象時使用。是一支沒有野心,沒有侵略性的好香。
嗷嗚 之前買給男性朋友,對方很喜歡,他說這是他會想回購的香水。我個人則是非常喜歡後味的清新感,給人很溫暖很舒服的感受。
辣媽咪 如果你喜歡洗澡後一身香皂味,一定一定要!入手這一瓶!剛噴味道有點刺鼻,本來要被我先生打入冷宮的⋯結果後勁味道像剛洗澡出來,還殘留在身上香皂味道!柔柔的香皂味道⋯讓我忍不住想撲上去!好吸引人⋯適合看起來斯文的男生!超級加分!連女生的我都好愛這瓶⋯
Xanthe 前味是濃烈辛辣的味道,雖然香調表上寫著生薑,但其實聞起來跟印象中的薑味不太一樣,中味開始轉成溫暖的皂味,在買之前看到許多心得形容是皂香,真的到手後覺得原來是這麼回事,味道神秘,帶點穩重的木質調,後味又轉變的有些許的甜,若有似無的勾引著嗅覺。適合喜歡低調,卻擁有自我見解的人。
小翔 香味持久..香調溫暖宜人..已經是第3次購入..確實推薦...
jiajia 一直都是走甜甜路線,最近開始想走不一樣的路線, 這家的茶系列好多人推,不知道從哪邊下手, 所以一開始是買小香,只能說他的味道真的好棒,很舒服很溫暖, 連不愛香的男友都直誇好聞,會讓人一直想聞, 不管男女用都不突兀,之後想買大香來用。
chingr 本來在考慮要買什麼香水送男友,藍茶是名單之一,這瓶香水剛噴的時候真的非常濃烈,我並不喜歡,而且是濃濃的肥皂味,過了將近2個小時後,味道才慢慢變成合適的濃度,微微的皂香,很舒服
tyenshaio 很像 joop 夜間飛行,味道是舒服的,瓶身很有質感,很適合睡前使用。
毛毛 木質味道在冬天就是一個加分阿! 前味有著溫暖清新味,那種香氣就會讓人一聞在聞,連女朋友也欲罷不能 後面味道感覺有點菸味((少少的,給人成熟 內斂, 冬天必推 藍茶阿!!
BearSoul 煙草味混搭木質調,瓶身的設計就很吸引人,很自然適合不喜歡太濃香水味的人使用,第一次購買男香的人或要送禮的人,也非常推薦這瓶,經典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