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Jaguar 尊爵綠色經典男性淡香水
Jaguar 尊爵綠色經典男性淡香水
Jaguar 尊爵綠色經典男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觀察香材表你會發現,尊爵綠色經典的香味結構應該表明這款香水是沉重而誇張的。但說實話,它很流暢,非常優雅。
它的獨特之處在於這款香水所經歷的轉變。首先,我們得到一個綠色、柑橘味的開頭;它轉瞬即逝。然後我們得到了純肥皂味的花香,辛辣中調。這是我最喜歡的階段,不太花香也不太辣;完美平衡。最後的過渡是花香中調,帶有煙草和雪松的味道,並帶有一些琥珀和廣藿香的泥土氣息。
這是我春季喜歡在辦公室佩戴的香水。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香木緣、莞荽、丹參、肉桂皮、馬鞭草
中 味: 番紅花、百合、柏樹、老鶴草、荳蔻
後 味: 麝香、琥珀、檀香、岩蘭草

198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10801
Jaguar 尊爵綠色經典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1,890 799
Jaguar 尊爵綠色經典男性淡香水

英國車壇風雲品牌Jaguar秉持著傳統經典的優雅氣質,多年來一直引以為傲,在多年設計、製造經驗的累積之下,從Jaguar生產線經過一連串繁雜程序所製造出來的新車,就是能夠散發出那樣的氣質,就像一位優雅的貴婦緩緩步出,驚豔全場。   

在1988年Jaguar 推出了第一款以品牌同名的男性香水Jaguar 經典男香後,多年來傳遞著清新的木質氣息,讓男人在與時間賽跑的同時,也能夠細細品味傳統與創新的兼容並蓄!Jaguar 經典男香搭配符合品牌形象的墨綠色,香水融入了迷人又典雅的氣息,適合每個品味卓越且享有成就的您!

Cary 小弟我今年28,老實說這支香水是我發年終後,想說無聊買買看的香水。 我直接說這支香水從噴下去我就被嚇到,這味道存在我的記憶深處,就像在小時候民國80幾年,在飯店或是車上聞到(很類似的味道),可能這支香水30幾年前左右曾經流行過,很像(木質傢俱)的味道。 這是跟現在主流完全不一樣調性的香水,不會難聞,轉個角度欣賞其實很有特色。建議年齡35以上!
香香如我 馬鞭草、琥珀、檀香氣味很明顯,第一次聞是很棒的木質調沉穩的氣味,隨時間拉長會發現,莞荽氣味貫串全場!
Allen 觀察香材表你會發現,尊爵綠色經典的香味結構應該表明這款香水是沉重而誇張的。但說實話,它很流暢,非常優雅。 它的獨特之處在於這款香水所經歷的轉變。首先,我們得到一個綠色、柑橘味的開頭;它轉瞬即逝。然後我們得到了純肥皂味的花香,辛辣中調。這是我最喜歡的階段,不太花香也不太辣;完美平衡。最後的過渡是花香中調,帶有煙草和雪松的味道,並帶有一些琥珀和廣藿香的泥土氣息。 這是我春季喜歡在辦公室佩戴的香水。
Chialing Wu 推一個。 經典老香 盲買有讓我驚喜到 現在很少聞到的味道 不會爛大街
品酒品香者 今天去香水店試聞各種香水,一試到這支就立刻愛上,馬上入手! 非常喜歡這支積架香水,有濃濃的木質調,香氣微甜,給人的印象是成熟穩重的,女友也非常喜歡,是真的少數香水,會讓我忍不住想要一直拿起來聞,非常舒服,持久力也高。 我認為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味道,但不算是非常主流的香味,在外不常聞到類似的香水,所以也能彰顯個人與眾不同的品味!
Helen 超懷念這個綠色瓶身,算是啟蒙我對香水的一個起點。記得小時候爸爸總是使用這款香水,後來我很喜歡這個味道,爸爸將它送給我,我總是把它藏在枕頭下,睡前抹在枕頭上,很快就入睡了。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很有安全感的味道。後來長大之後總是不時想起這瓶香水,因為記憶久遠只記得綠色瓶身和一隻豹,最後尋尋覓覓終於找到它了,很感動。爸爸也有確認過就是這瓶。
VINCENT 如果你看了前中後味的介紹還不確定是偏向什麼味道的話..你可以去聞聞美吾髮琥珀檀香洗髮精XD 確實在後味加上了琥珀、檀香
Yvette 白色藍線條的襯衫加上深藍色羊毛西裝,最後再披上駝色長大衣的男子!迎著冬日冷冽寒風,走在石板路上發出鏗鏘響腳步聲的男人,很難不注意到他散發出內斂的英倫氣息!
BearSoul 他的木質柑橘香,非常的特別,剛開始非常的濃郁,但過了30分鐘,味道變得非常得成熟,適合用在冬季的時候。
otto 我不只喜歡用女香.連男香也有九瓶.而這瓶就是我喜愛的男香第一名.不知道香味是否有改變過配方.我用起來聞到的是很明顯的柑橘味.然後基礎的木質調是我喜歡的香氛調性.持久性真的不輸給淡香精
- 聞起來非常成熟穩重的感覺,給人一種內斂低調而沉穩的感覺!紳士們必備的一款香水阿
小編 濃郁卻不刺鼻的味道,非常成熟典雅,雖然給人稍嫌成熟的味道,但是卻非常經典。
黃老師 這瓶真的很濃!以前都是下雨天,穿雨衣騎摩托車時的日子必用的,為什麼?因為雨衣和汗水的味道不好聞,但這瓶香水可以完全遮蓋這些問題!持久度基本上是12個小時以上,至於味道老實說,有些老氣,但因為個人是這樣在特殊地場合(台北的車道)使用它,反而成為如今我在下雨天時所冒出的奇妙記憶。
蘿蔔 對這瓶香水的印象,是小時候,在我爸的櫃子,看到的這瓶,十年前的款式,雖然最近改款了,但是香味不變,必須說這味道,你沒有看過這世界,沒走過一段時間,很難瞭解這瓶香水,想帶給你的感覺,這香水味道,非常耐聞也非常尋味,優雅氣質的味道,濃郁的木質調,穩定的中味,不乏是一罐經典香水,活潑的前調,讓人睜開雙眼,氣質耐人尋味的中調,使人慢慢品味,穩定成熟的木質,表現出自在感,灑脫感,非常耐人尋味的味道,且價位便宜. 好香水推薦:) 非常適合冬天使用!
unimaginably 好成熟(暗喻老氣橫秋)~但是後味很迷人。 不會形容味道,但讓人感覺:極富品味與事業有成。 不愧為Jaguar的經典。
柑橘熊 這瓶香水給許多人際應印象就是"老人專用",但其實我開始使用香水時,就一直注意到這一瓶,他的瓶子特別吸引我注意,總覺得給我很特別的感覺,當買小香來使用後,週遭非常多朋友及同事都說這味道好棒好成熟穩重,這打破Jaguar這瓶經典到不行的香水給予大家既定的印象,即使是30歲上下的朋友來使用,也會很適合。
a872649213 非常成熟、幹練的一瓶經典香,香氣濃、持續力度佳,讓我想起我們總經理 ><",噴在身上是連一般不沾香水的男性,都能接受的男香。穿西裝打上領帶時格外適合,除了成熟的既定印象,也適合希望塑造專業、審慎形象的主管階男性。
yj517139207 這瓶很適合成熟的男士使用,非常適合冬天的味道,木質的氣息非常濃厚,但不顯得老成,它多了一份清新感,噴上它,可以增加男人味成為一位成熟穩重的紳士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