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Dunhill Desire Blue 登喜路藍調男性淡香水
Dunhill Desire Blue 登喜路藍調男性淡香水
Dunhill Desire Blue 登喜路藍調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活力款
瓶身是很夢幻的藍色,海洋味很自然,平易近人,噴太多也不會太濃厚,喜歡海洋的一定要嚐試看看!
香 調: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橘子、荔枝、蓮花葉
中 味: 橙花、紫檀、海風、海上浮木
後 味: 琥珀、麝香、頓加豆、暹邏(泰國)安息香

200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60902
Dunhill Desire Blue 登喜路藍調男性淡香水
【入門款】
100ml 2,750 1,180
Dunhill Desire Blue 登喜路藍調男性淡香水

Dunhill在2002年推出新款男性香水Desire Blue,設計師結合了夏日海洋的藍色與Dunhill 打火機精品系列,融入在這款香水的瓶身,更加挑動男人的視覺!藍色的瓶身成為了現代設計的代表作,藍色反映出內在柔和清新的氣質。藍調男香是都會男子的寫照,以佛手柑、橘子與荔枝為前味,紫檀與橙花為中味,並有著琥珀為基調,悠悠地訴說著男性的藍調心情!

BILL 這罐藍調香水是我不經意地下單選用的,原來是比較喜歡同廠牌的基準線,後來看過各位香友評論推薦,而且考量價格實惠下,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下單,後續到貨用過幾次後,真沒想到它水果般的前香非常吸引我,偏中性的香味,就連我的老婆也喜歡使用,目前要下單第三瓶囉,就等貨到通知。
這款香水是弟弟的代表款,每次跟他出門幾乎都是這味道。整體來說就是清新、乾淨、舒服。剛開始聞到只覺得特別,帶有一點點甜味,但那甜味並非女性香水常出現的,後來看香調應該是荔枝吧!我還特地搜尋含有荔枝味道的香水,沒有多少瓶~ 也許也因為這樣,讓這款香水一直都是非常特殊的存在。
剛噴出來的時候前味的荔枝味蠻搶戲的.第一次碰香水的人可能會不習慣.到了中味後味,味道變得很清新,讓人感覺是在海邊漫步.持久度也有不矬的表現.夏天喜歡聞海洋風格的味道的人,值得嘗試這一款香水.
++ 很有魅力的味道,而且有獨特性,不是某知名香水那種很濃郁的海洋清新調,但也不是那種噴沒多久後味道就會隨著"分鐘"消失。噴上去感覺整個很夏天,帶點甜味,卻又不失男人味喔,應該是款動靜皆宜的香水,有活力朝氣或穩重斯文型的男生都能駕馭的,我是女生,為挑禮物,聞過很多男生香水,這瓶絕對是在我心中數一數二的排名,而我先生用了也愛不釋手。
Alston 除了瓶身男人味十足外,香味也與一般喜歡凸顯“涼爽”感的夏香不同,剛抹時氣味很獨特,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荔枝和蓮葉的調合香,後續的海風和橙味則散發陣陣海洋清新特質。是款很適合搭配休閒服的男香。^_^
Chi 瓶身是很夢幻的藍色,海洋味很自然,平易近人,噴太多也不會太濃厚,喜歡海洋的一定要嚐試看看!
James 這瓶我已經買了3瓶了, 預計會不停地買下去. 是最最適合夏天的香水, 清新自然的海洋風, 一噴上這瓶香水, 彷彿就可以聞到墾丁的味道. 我手上經手過的香水已經超過30種, 這麼強烈的推薦是有私心的, 因為我不希望這瓶停產, 以後買不到. 撞香也沒關係.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推薦一下, 不要讓這麼好的香水消失.
卡卡 使用過多款適合夏天使用的名香,像是PS Story, Versace雲淡風輕, DG light blue, Bvlgari 海洋能量......等等,雖然都很好聞,但不是前味就是一聞就知道是香水的香水(有的人可能覺得是濃跟男人味)卻又不持久,要不然就是海洋能量一樣就是香水味濃到翻,雖然幾乎都號稱是海洋清新的香味,但身邊的人聞起來還是覺得有著不自然跟嗆鼻。 然而這款Dunhill Desire Blue聞起是最舒服自然的,男人味不會太過厚重,甜味跟清新的海洋香味搭配得剛剛好,是款聞起來不具侵略性、自然舒服的香味,推薦給喜歡類似香水的同好參考看看~
- 既然沒有人知道這款 我就來推薦一下 這瓶瓶身 特別是大瓶版 造型非常的特殊 前中味道有明顯的海洋味 清新 後味舒服穩重 聞起來非常的舒服 是值得買來使用及收藏的一款 不懂為何無人推薦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