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Dunhill Fresh 登喜路恣意男性淡香水
Dunhill Fresh 登喜路恣意男性淡香水
Dunhill Fresh 登喜路恣意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這款香水很適合時尚男士,羅勒葉的味道很重,感覺非常清涼、味道特別,後味性感溫潤、很迷人,香味持續時間長,除了清新的香味之外,還給人一種低調的感覺,瓶身設計的非常好,像淡藍色的海水,有種夏天清爽質感。
香 調: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羅勒葉、小蒼蘭
中 味: 鳶尾草、紫羅蘭葉
後 味: 雪松、皮革、琥珀、香豆素、廣藿香

200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67902
Dunhill Fresh 恣意男性淡香水
【入門款】
100ml 2,650 1,080
Dunhill Fresh 登喜路恣意男性淡香水

Dunhill Fresh呈現都會男子散發著休閒時的愉悅與放鬆的節奏,慵懶的時候,只想跳進海裡,讓藍藍的海水包圍著自己,頃刻間找回自己的能量!Dunhill全新Fresh香氛亦能賦予你一樣的喜悅,特選清透的羅勒葉、小蒼蘭、綠色植物萃取為前味,鳶尾草與紫羅蘭葉為中味,並有著雪松、皮革、琥珀、香豆素、廣藿香為基調,清新而爽朗的香氛,壯闊而陽光,讓男人漾著真我的風采!

 

Dunhill Fresh在水晶瓶下映著水藍色的簡約,持續那新鮮的感覺,告別渾沌,精神為之一振。一個男人,一個滿足於自我及所處的的地方的男人,一個怡然自得於世界的男人。他佇立於敞開的窗前,面對著水晶般天藍的海洋及鑽石般水藍的天空,身上白色亞麻衫隨風翻飛著。他能精準地掌控自己的生活,並自在於所處的環境中。他深吸一口氣,將自己從日常的壓力中抽離……然後感受海風的自在!

Yan 清爽舒適! 夏天用會聯想到海邊! 但不像一般海洋調藍色系那樣的清香! 算是清新+綠色植物的感覺! 同時聯想起Dior Fahrenheit Summer 2002
kant920 Dunhill品牌的香水都有一種優游自在不受拘束的優雅,這一款特別給我一個景象是電影阿甘正傳裡面,阿甘有天忽然想跑步,他就一直跑,沒想到後面跟著一堆人響應。有一天,他忽然停下來不跑了,後面的信眾問他我們怎麼辦,他才不管人家要怎麼辦耶!!我是不知道別人怎麼樣,但是我只要噴這罐香水去上班,我就會特別心情好,而且完全照自己喜歡的做(所以業務淡季時才能用啊)
Henry.Lau 這瓶是我個人夏天的愛香之一....簡單清新中帶著點性感瀟灑的氣味,是男人想在炎熱的天氣中展現自信與活力必備的一款香水!
khan 這款香水很適合時尚男士,羅勒葉的味道很重,感覺非常清涼,味道特別,後味性感溫潤,很迷人,香味持續時間長,除了清新的香味之外,還給人一種低調的感覺,瓶身設計的非常好,像淡藍色的海水,有種夏天清爽質感。總言之,這是一款內在力與外在美兼具的香水,清新而低調,四季皆宜,我的必敗款!
點點 沒想到才剛到貨後馬上又搶購一空!可見此款香水受到非常多的關注與喜愛,我個人也非常喜愛這款香水,一用過小香後就決定買大罐的來使用,非常清新且四季皆宜的香味,清爽且低調,讓人想一聞再聞的好香水~
點點 Dunhill品牌的香水目前沒有聞到不喜歡的,每一款都很不錯。這款Fresh非常不好找!我相信喜愛清新水漾&木質調的人一定會喜歡此款香水,Fresh不只前味清新,後味其實有點木質調的性感溫潤,非常好聞,非常喜愛這一款香水~手邊的香水用完,一定會再來買這一款!推推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