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Gres Cabotine Rose 粉紅佳人女性淡香水
Gres Cabotine Rose 粉紅佳人女性淡香水
Gres Cabotine Rose 粉紅佳人女性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清新款 柔美氣息
甜甜的味道,男朋友說很像洗髮店的香味,淡淡的沒有很重,所以很適合日常上班上課噴,不會造成別人的負擔,本身就喜歡甜甜香味的我覺得他甜味不會很重,很適合大眾女生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水梨、 柑橘、 朝露、 櫻花
中 味: 含羞草、 牡丹、 茉莉、 晚香玉、 綠椒
後 味: 李子、 岩蘭草、 檀香

200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73602
Gres Cabotine Rose 粉紅佳人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2,200 680
Gres Cabotine Rose 粉紅佳人女性淡香水

風格清新淡雅的清秀佳人Cabotine de Gres香水自1990年推出後,陪伴五、六年級女生度過多少個美麗的回憶!在2003年,Gres由瑞典設計師為亞洲地區的消費者特別推出了全新改款的Cabotine Rose,在日本地區限量發行後受到年輕女性消費者的喜愛,甚至在日本各大香水排行榜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Cabotine Rose 粉紅佳人在2004年春天正式在台發行,香水外盒承襲著Cabotine 清秀佳人系列的柔雅,瓶身如同果實般圓潤,搭配葉子造型,整體風格一如其名般清雅,值得推薦給您。

小仙仙 清香型復古花香 帶點朝露和枝葉的花 需要時間才懂他的美 愈聞愈上頭 是個樸實勤儉持家好女人的味道
甜甜的味道,男朋友說很像洗髮店的香味,淡淡的沒有很重,所以很適合日常上班上課噴,不會造成別人的負擔,本身就喜歡甜甜香味的我覺得他甜味不會很重,很適合大眾女生
anglebee20 這瓶是1976送我的贈品tester瓶,一開始看到覺得不屑,因為我不喜歡綠頭清秀佳人,以為是我討厭的甜膩糖果味,或青澀戀愛香。噴了以後,前味果真不是我的菜,但轉入中味後越聞越不錯,後味也讓我還算滿意。而且我覺得還算持久,就算工作狂流汗撐過8小時也還聞得到,一早去公司同事就說很香(但我只噴了2下),後來這瓶比別人推薦給我的第五大道更深得我心,或許是中味有牡丹讓我迷戀
小護士 輕輕的。淡淡的。輕柔的花香味。就算失手多噴了幾下也不會濃到讓人不舒服。真的很清新的氣味。非常喜歡喔
冠妹 買完了綠花椰頭,就想試試這顆粉紅色頭
Tai 甜甜的花果香調,很入門又便宜的一款香水, 我覺得還蠻不挑人穿的,很大眾的味道。
醉微微 很濃厚的少女氣味,但我買了有點不喜歡櫻花的味道QQ,會暈。 喜歡櫻花的少女選這個就對了~ 比起ROSE這款,我更喜歡它的清秀花椰菜那款OVO,生薑氣味真的很特別,所以如果喜歡中性的香水,可以選這牌子的另外一款綠色的花椰菜瓶香水。
Iris 買來送學姊的畢業禮物,學姊很喜歡,也推薦了幾個朋友買,淡淡的香味 就算不常噴香水也不會讓人覺得突兀。
Lilith 粉粉的花草香,有些像洗髮精的味道。當年這瓶香水可以說是被我給撿到了哈哈,還是國中生的我陪母親一起去買香水,母親當時常用的是同個品牌的清秀佳人,結果在我的慫恿下買了這瓶粉紅佳人。回家後母親左噴右試,就是覺得噴不慣這香水,最後索性整瓶給我了,對當時被這香味迷上的我可說是樂不可支呢。
黃翊涵 這瓶是我首購的香水,拿到的時候覺得瓶身非常可愛,等不及試噴,是非常清新的花香味呢!淡淡的玫瑰香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適合20初少女的入門款~
kant920 因為喜歡綠色那罐,就又買了粉紅色這罐,粉紅色這罐的味道更輕柔,但溫度上比較冷,像渴望被擁抱的小女人,沒有粉味,是清甜的感覺,頗有春意。
噗噗 噴起來是清新的花香味,尤其是後味!!!非常像小寶寶身上的味道,很好聞,後味真的很像嬌生的味道。 容量多,又不會太貴,很適合剛接觸香水的你哦~~味道不會刺鼻,又不會太濃郁。
淡淡的清新玫瑰香就好像回到初戀的感覺:-) 更是適合送給剛出社會的小女孩! 因為那特別的香味總是可以吸引男孩兒們的心房。
lanesep 香調表裡沒有玫瑰,玫瑰控下手前請注意! 剛噴上身的時候有淡淡的果香,但不持久,消失的速度蠻快的,調香師似乎是鈴蘭的愛好者,即使沒看到鈴蘭或蘭花,嗅起來還是隱隱有鈴蘭的香味,猜是晚香玉(夜來香)? 這類的香很容易流於俗艷,佐以牡丹和茉莉,讓香調提升高雅的層次,建議用量還是不宜太多,香味淡了以後以補香方式添香,以免過香顯得俗氣。 適用年齡層廣泛,春季使用氣溫比較剛好,秋冬用可以先噴在穿衣服(酌加用量),透過衣物層層釋香,別有風韻。
小唯 這瓶味道非常清新宜人,淡淡的花香讓人迷戀,瓶身上小小的花朵設計讓人彷彿回到小女孩的時候。
-it’s me J0 剛噴的時候會有一點甜,但大約過了5分鐘以後就是淡淡甜甜的花果香綜合,是很舒服很清新的那種味道,很適合20歲出的女孩子清新甜美的氣質,身邊的朋友也都很喜歡這個味道:D
-@@- 清新特別的味道 感覺不錯聞,但是買來後來送朋友的女朋友了,偶然間在她身上聞到的,他好像也很喜歡ㄏ~
筱葳 這瓶甜甜的味道跟可愛的瓶身,送給朋友 她收到超級喜歡的~~^^
miki 這次拿到這款TESTER,發現味道不會太濃,也不會很快就淡掉,甜甜的不會暈。
綠綠❤️ 很清新的味道,不是很濃烈的那種, 但就是會讓你感覺很舒服 淡淡的甜味, 入睡前噴個兩下剛剛好, 帶著幸福的心情入睡。
Kelly 第一次買就喜歡上這甜甜的味道,噴上後過個10分鐘的味道淡淡的花香~甜甜的香氣~讓男人都心動ㄌ^^
vivi 可愛~年輕~爽俐~就像粉紅玫瑰一樣的清新美麗的香氣,味道超持久,物超所值~本以為瓶子可愛,香味可能未必,但沒想到,這樣的價位能有這樣持久的玫瑰香~有時陰天,心情和房間一起發霉,就把這瓶在房間身上到處噴,哇!心情立馬美麗起來~^__^
puppy 包裝跟瓶身都好愛~一噴身上便散發很濃郁的花香,之後變的很甜美,此款適合涼爽的秋冬使用。
lisa 瓶身粉嫩可愛,清新玫瑰香,中後味散發淡淡女人味,香味持久又不刺鼻。
doris 小時候就是看到媽媽的化妝台上有一瓶綠色的Gres Cabotine, 都會偷偷噴一點,心情變的很好,這瓶的味道讓我覺得很溫和,混合著童年和懷舊的回憶,噴了很安定心情,屬於平時保持清香噴的香水,甜美無害的清秀佳人,誠如其名。
gina 非常清新自然的花香,後味也非常耐聞. 適合炎炎夏日, 價格也平易近人,唯一缺點是不持久.必須貼近皮膚方可嗅到一絲香味.
sunny 是必敗的入門香,為花果香綜合,很自然的味道,飄散出的幽香會讓整天心情很好! 現在上班都還是習慣使用它
小唯 非常清新的玫瑰香.非Gres Cabotine Rose 粉紅佳人女性淡香水(清秀佳人玫瑰限定版)莫屬了.而且價格又非常平易近人.是很推薦新手的入門香喔!
樂樂 收到後馬上打開,瓶子很漂亮,味道聞起淡淡的花香味,超舒服的,連小孩都很喜歡,
樂樂 淡淡的花香.聞起來好舒服.心情多好了起來.香水的味道清新甜美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