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Cacharel Noa 珍珠女性淡香水
Cacharel Noa 珍珠女性淡香水
Cacharel Noa 珍珠女性淡香水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造型很漂亮,掌中明珠。味道像是拇指姑娘的味道,甜蜜可愛,溫柔優雅,小巧依賴,想永遠保護她,畢竟她是那麼柔弱呀!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水蜜桃、李子、小蒼蘭
中 味: 百合、茉莉、玫瑰、依蘭
後 味: 柏木、檀木、香子蘭

199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54203
Cacharel Noa 珍珠女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800 1,680

NOA女香以清新花果香調為香氛主軸,這款在1998年推出的香水,其清淡的花香味,曾被巴黎著名大型化妝品連鎖店Sephoua公佈為最暢銷女香排名榜第一名,在英國Vogue時尚雜誌更評為當年度最具代表的女香!

NOA圓滑的瓶身設計,簡單而夢幻,彷彿是水晶球般的晶瑩剔透,呈現出柔美、愉悅、清純無暇的少女氣息。像一隻剛生出翅膀的蝴蝶,沒有飛出過校園的圍牆,對生活的憧憬美好暢快。NOA前味 散發著水蜜桃、李子、小蒼蘭的夢幻氣息,柔和的中味更讓百合、茉莉、玫瑰、依蘭 迷戀著花兒的柔美,溫暖的柏木、檀木、香子蘭更為這款新世紀香氛劃下完美的風格!

南南茜 微微的花香,溫柔的氣息,皂感很重,如果不喜歡皂感的請慎重考慮。是一款適合夏天使用有粉感加清潔感的香氣。
夢雲 外型好看味道也超棒,是款接受度很高的香水,我很喜歡它果香+茉莉的味道,重點是超便宜味道又很有質感,用完會考慮回購。
小唯 一開始被瓶身的造型吸引,真的是顆大珍珠,花果香調小甜,搭上後來的木質調,真的很特別
kant920 造型很漂亮,掌中明珠。味道像是拇指姑娘的味道,甜蜜可愛,溫柔優雅,小巧依賴,想永遠保護她,畢竟她是那麼柔弱呀
yj517139207 輕甜的果香加上優雅柔美的花香後味以暖暖的木質香收尾,整體聞起來很清淡不會太重。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