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Prada Amber 同名男性淡香水
Prada Amber 同名男性淡香水
Prada Amber 同名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純淨的香味,很有prada一貫的風格,簡單卻很時尚,前味淡淡的皂香加後味的皮革香真的很棒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佛手柑、西西里島曼德林精油、突尼西亞橙花醇
中 味: 香草、零陵香豆、勞丹脂油、印尼廣藿香葉、天竺葵、香根草、香橙花、沒藥樹脂
後 味: 番紅花、檀香木、皮革香

200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89302
Prada Amber 同名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4,250 3,650
Prada Amber 同名男性淡香水

Prada男香重新探索和定義琥珀香調,呈現出一個大膽清新、又抽象神秘的陽剛性感味道。Prada為懂得欣賞香味錯綜複雜性的男士們量身設計,以琥珀概念香調為為基礎,搭配最頂級奢華品質的成份,打造出最紮實的香調基礎,使Prada男香成為明日經典。

 

PRADA MAN 同名男性淡香水以自然而極度誘人的魅力香氛,勾勒出持久的味道想像空間。濃郁複雜的琥珀,混合著乾淨清新的刮鬍肥皂香–典型的馥香,形成兩種對比的香味特質。如此對比特質所散發的複雜性與魅力,使Prada創造出充滿驚奇和誘惑的對比香氛世界。瓶身的每一處細節都充滿了審慎和精確。結合了充滿現代感的設計,和古老傳統對細節完美要求的精神,Prada極具巧思的將香氛中的頂極代表成份,刻印在金屬飾板上。

初老宅宅 是非常成熟的味道,擴散性侵略性都非常強,是那種會讓人聯想到成熟長者的氣味。
Jayden Prada從來不缺少的大膽與創意,創造Prada男香的經典,就從這瓶開始。揉入了麂皮,讓這瓶Amber的格調更上層樓,從香調表就能看出調香師的用心,再一次的讓你在Prada的世界裡與眾不同~
小唯 一開始是被瓶身所吸引,之後試聞了之後,味道很純淨也很清新,而細細的花香味隱隱透出來,有非常文青型的感覺
雲雲 This is the ideal work fragrance for colder days. It's fresh, inoffensive, really classy - as you would expect from Prada - and, also important, long-lasting. Can definitely recommend!
Rick 這支香水在國外以皂香獲得極高評價,收到貨後立馬一噴,心裡一陣狐疑:「說好的皂香咧?怎麼有點刺鼻像殺蟲劑?」,不過峰迴路轉的是,等到前味散去,漸漸轉成沉靜內斂的花香味,聞起來還滿像歐洲手工高級香皂的香味,名不虛傳,推推推!
liujiku 很乾淨的味道,適合 斯文 知性 的 白領 或是 氣質型男。 袖扣、白襯衫 搭配 牛津鞋 ,快穿上 「它」吧!
anglebee20 自然而極度誘人的魅力香氛,勾勒出持久的味道想像空間。自然經典的古龍水香調,被濃烈性感的琥珀香調暖化,混合著乾淨清新的刮鬍肥皂香,真的很迷人而且味道獨特提出個人風格的色彩。瓶身也超奢華聞起來就是質感很好!!!! 4種主要的香調元素包括: 古龍水:(佛手柑、西西里島的柑橘精油、突尼西亞的橙花醇油、瓜地馬拉小豆蔻油)。 琥珀:(香草、零陵香豆、勞丹脂油、印尼廣藿香葉)。 馥香:(馥香、天竺葵、香根草、香橙花、沒藥樹脂、奈芳諾萊麝香)。 麂皮:(番紅花油、檀香木油)。
Carlson 純淨的香味,很有prada一貫的風格,簡單卻很時尚,前味淡淡的皂香加後味的皮革香真的很棒
xy884052000 噴上他 好像穿著高級西裝正準備要去今晚的宴會一樣 純淨的琥珀就像一個單純卻有野心的男人 後面的皮革味帶出奢華卻又端莊的形象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