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Versace Eau Fraiche 凡賽斯雲淡風輕男性淡香水
Versace Eau Fraiche 凡賽斯雲淡風輕男性淡香水
Versace Eau Fraiche 凡賽斯雲淡風輕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優雅路線
舒服的木質香搭上清爽的楊桃味,享受它帶來的輕盈感與自信的氣息,這支會讓人隨時都想噴一點在身上,非常百搭,就像瑞士刀一樣,且無須擔心周遭的人,因為穿上雲淡風輕的你,將散發出陽光般的氣息...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玫瑰木、楊桃、白檸檬
中 味: 龍蒿、鼠尾草、西洋杉針葉
後 味: 天然琥珀結晶、美國梧桐木、白麝香

200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50401
VERSACE Eau Fraiche 雲淡風輕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950 980
350402
VERSACE Eau Fraiche 雲淡風輕男性淡香水
【入門款】
50ml 2,350 1,180
350403
VERSACE Eau Fraiche 雲淡風輕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100ml 3,200 1,620
350405
VERSACE Eau Fraiche 雲淡風輕男性淡香水
【入門款】
200ml 超大容量 3,850 2,480
350404
VERSACE 凡賽斯雲淡風輕男性淡香水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香水50ml、沐浴精50ml、鬍後乳50ml 2,680 1,680
Versace Eau Fraiche 凡賽斯雲淡風輕男性淡香水

VERSACE雲淡風輕 淡香水與眾不同的長方形瓶身,微妙的完美比例結合陽剛線條與精緻美感,於冰透光亮的水藍色玻璃中綻放光芒,精雕細琢的側面花紋,不僅大方典雅,更易於掌握。大膽的外型,不禁令人聯想到盛夏夜晚中那令人著迷的白蘭地酒瓶,以冰雕般優雅、經典的姿態迷惑世人。但若是換個不尋常的白晝場景,光線灑落在香水瓶身的瞬間就是奇蹟,漸層水藍色的玻璃瓶身是最完美的發光體,任憑光線流轉而折射出曼妙光譜,倒映在牆帷和布幔,香水瓶也可以是室內最炫目的藝術品。經典的VERSACE風格就是能毫無顧忌的挑動感官所有可能性,由瓶身觸感,水藍色晶透玻璃的視覺,水果、草木與香料層疊出的味覺與嗅覺,一抹香水也可以是無限大的心靈觸動。
 

完美設計的香調,首先襲來的是酸甜果香,接著譜出清新青草香,最後則承續著若有似無的木質琥珀,香味不只襯托出品味,更透露出雲淡風輕的心情寫照。一派從容、自信,含蓄溫雅中流露出貴氣,正是新一代雅痞貴族典範。 鮮果前味 輕壓噴嘴的瞬間,清甜的楊桃芳香,猶如千百個泡泡在身邊綻開,不墨守成規的果香嗅覺刺激感官,在探索個性時,與楊桃相異的白檸檬,以其獨特提振精神清爽,引領出甜酸對立的趣味性。
 

此時,有貴族香氣之名的玫瑰木,渾厚大器的將楊桃和白檸檬融為一體,果木調性的前味渾然天成。 森林中味 接著,一股相當獨特的芬多精傳來,西洋杉針葉的香味,讓你猶如步行在山中享受森林浴般健康暢快,為增加香調的互動,更添加向來是法國香料食材的龍蒿(亦稱茵陳蒿)的香草,增添香味的滑順感,最後,再以沉穩的鼠尾草增添層次感,層層疊出剛中帶柔的青草香調。 溫醇後味 最終,所有美好的香味都會在此聚集留下印記,這些令人無法抵抗的香味軌跡,有清香穩重的美國梧桐木、天然琥珀結晶的溫暖甘甜,以及白麝香的詭祕香氣,於肌膚間交織出無可取代的香調,撼動感官的新體驗。

朱自清 清新水感的檸檬夾帶著輕盈的木質氣味,安全牌男香的經典組合,相當貼膚的擴散程度與有點遺憾的留香,若單純希望身上薄薄的覆蓋著一絲香氣也不想過度打擾他人,的確是絕佳選擇。
Kathypp 第一次購買,以前沒接觸過的品牌,覺得凡賽斯聽起來挺成熟的,香水名雖是雲淡風輕,但是噴灑出來的香水味卻又濃郁的木質味道與白麝香味兒,挺濃郁捏~感覺是30歲以上的油頭西裝男比較適合
syndgeisli 竟然有一款香水聞了會讓我肚子餓,這款香水實在厲害。些微複雜但清爽的楊桃香,輕輕地、像已經確定周圍的人遲早會上癮,不慍不火的勾引著聞到的人
SELENA 很舒服的味道,就像一抹清風吹拂的感覺。本來是要買給老公用的,但太喜歡了,直接變成我的
初老宅宅 剛噴上是楊桃和檸檬的水果清新感,很快轉為草本木質調,如其名雲淡風輕,不張揚不擾人,淡淡的清香,給人年輕清爽的印象,適合偏休閒放鬆穿著,味道令人放鬆,適合夏秋偏燥熱的日子,可以給人清爽的感受,但缺點是持香短,需要一直補香。
yuchun6211 很男性的淡香,滿多男生喜歡的味道,我個人也覺得不錯,不會太明顯的味道,可以清清淡淡的帶出自己的香,可略為勾人。
這罐香水的味道真的太棒了,味道超耐聞,身邊朋友也都喜歡這罐香水值得推薦!!
IMPVC 剛噴的時候,是鳳梨冰的味道,然後再來就是淡淡的清香。整體而言是款人畜無害、不出錯的香氣。
樑欸 典型的入門香,不管是誰一定都不會討厭這個味道吧,如果你是剛接觸香水的人,真的一定要買這個,絕對的安全牌
JC 已經噴了不知道幾罐了,對味道特別挑的我這罐永遠聞不膩。如果你第一次買香水這罐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非常推薦,不分場合:休閒、上班、運動都可以噴。味道非常舒服!
布萊恩 常常被戲稱持香度如名的雲淡風輕,其實噴在衣物上可能會比身上持久些, 除了持香不算長這點,他的香味是非常有意思的,尤其使用楊桃的男香蠻少見 雖然有很多香水有類似的味道,但雲淡風輕前味的楊桃與檸檬的搭配再到最後的麝香出來 非常有層次,CP值很高
zoey.H 中性香,男女都可以噴。剛開始覺得很普通卻非常耐聞,味道不會很厚重是一瓶中規中矩的香水,不知道要噴一瓶時我就會選擇它。
Kool 正如其名雲淡風清,聞起來是淡淡的清香,但若有似無反而會讓旁人忍不住回頭,是相當心機的撩人香。而且其中加入在香水圈極為少見的楊桃,獨特性百分百
whoze 很清爽涼感的味道 , 有種風吹過面前的感覺 ,男女皆宜 , 不過持香時間不長 , 需要補噴
Justin.L 舒服的木質香搭上清爽的楊桃味,享受它帶來的輕盈感與自信的氣息,這支會讓人隨時都想噴一點在身上,非常百搭,就像瑞士刀一樣,且無須擔心周遭的人,因為穿上雲淡風輕的你,將散發出陽光般的氣息...
Tank 這款香水初聞覺得很一般,好像檸檬味,但仔細聞,這是我聞過最好不刺鼻的檸檬味,雖然沒有突出特色,可是卻最耐聞最不刺鼻,非常清新沒化學味,後面還會想要買,屬於一開始不亮眼但慢慢愛上的類型。
Liouy 味道很舒服,男女生都能使用,算是新手入門款的香水,盲買也不會失望~但是香味持久度就跟名字一樣,雲淡風輕 持香度並不久。
NoAel 清爽木質香,沒有任何壓力、不侵擾別人,算是款人見人愛的香味吧,但同時也缺乏獨特的人格魅力,不知道要穿哪支香水就挑雲淡風輕吧。
阿偉 我是木鼻,這款只聞的到楊桃味, 一開始聞到這味道覺得很像朋友家裡的味道,所以滿不愛的。 但是這支是愈聞愈好聞,很耐聞, 到後面完全就變了一種淡淡的木質調, 直接來買大香了,因為去哪都適用。
frank 這款香水~ 嗯~ 是甜的! 如果有用過Antonio Banderas Blue Seduction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藍色誘惑男性淡香水, 就會覺得有異曲同工之妙~ 夏天吃一口水果 , 然後陽光下有陣微風迎面而來的清新感覺~ 大概是這樣吧~ 香味淡淡的~ 很適合學生喔~ 而且男生女生都很容易穿~
阿莫 個人非常推!當時試香一聞 心直接震了一下,這就是我要的香味XDD真的不騙,一開始的味道不濃,就是淡淡的,但是又是無法忽略的香味,香香甜甜的但又不會太甜,非常耐聞,誠心大推。
Leo 味道舒適,跟想像中的差不多,至於留香度就跟品名一樣,入門指數高的初階香。
Lin 這瓶雖然大家都說男女適用很安全,但其實我覺得蠻挑人的,女生用還好~男生的話一不小心會有點偏娘XDDD 而且味道不是太持久,如果是清爽型的男生用起來應該不錯!
Caesar1020 一罐從頭到尾都很舒服的香水,前調的楊桃味真的讓人愛不釋手,高中生噴起來很適合,很清新,不會讓人有撐不起來這瓶香水的感覺
寫香評只為紀錄 在百貨試過這款香水,剛開始很雲淡風輕,但很快就有一股很甜的楊桃味,如果是高中生或女生用應該蠻剛好。
Julie Chang 很適合年輕的男孩子!如果第一次買香水不知道該買哪一款,這款蠻推薦的^_^很清新的味道,前味有點像沐浴露~後味覺得居然有點甜美?讓人以為是中性香水,其實如果是女生使用也滿適合的。
尉翔 一款非常清新的香水,一開始略為酸酸的,有檸檬酸酸的味道,但絕對不會感到不舒服,緊接而來是楊桃哪一種比較甜比較舒服的味道,我常常在睡覺前噴在胸口,晚上睡覺聞到會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冠妹 我覺得他算清新的中性香,男女生都適合。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不算持久型香水,要常常攜帶分裝小香水出來補噴一下。
ㄎㄎ 剛踏入香水這個坑的時候,找了別人推薦的款式,最常出現就是這支,買了之後才知道完全沒錯!這個味道是平常不愛香水的人都喜歡的,完全不刺鼻,非常的清新!好喜歡,而且有非常多大小可以選擇~
ett 這款網路上討論度蠻高的,味道非常的安全,可以聞到一點點的楊桃味,整體來說是甜而不膩非常舒適的,就算是盲買也是可以的哦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