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Hugo Boss XY 情鬥初開男性淡香水
Hugo Boss XY 情鬥初開男性淡香水
Hugo Boss XY 情鬥初開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活力款
這款香水是BOSS男香中最能讓我接受的一款,味道與其說是清爽倒不如說是清幽,有點置身在森林中的感覺。前味能明顯聞到綠葉的幽幽感加上柑檸系的清爽後,散發出一種清幽的味道,持續時間長,很特別的感覺,雖然算不上清爽,但是總讓人忍不住想要多聞幾下。中味的薄荷和冰香讓香氣開始明亮起來,羅勒的融入,又讓冰涼感變得飽滿,後味是男香中常見的廣藿香和雪松,很溫暖的感覺。總體而言,這是一款乾凈木質森林感的男香。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香櫞、佛手柑、洋梨樹葉
中 味: 碎冰、薄荷、羅勒
後 味: 雪松、廣藿子、天葵子

200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79402
Hugo Boss XY 情鬥初開男性淡香水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3,300 1,450
Hugo Boss XY 情鬥初開男性淡香水

HUGO XY情鬥初開男香的芳香綠葉調,就像現代感情關係,沒有邏輯可循,鮮明差異刺激著彼此的感覺,點燃兩性之間存在令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HUGO XY & HUGO XX情鬥初開男女對香的挑釁本質平行開展,因此無論是濃度或者風采均分非常相似。但兩款香水卻非常獨特且不同,在彼此搭配時,這種有趣的契合創造出極度性感的氣息。 獨特優雅的瓶子與包裝讓香水變成完美的搭配,將挑撥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包裝與瓶子是現代男女關係的代表—不同又互補。優雅的色彩:HUGO XX情鬥初開女香的香檳色與HUGO XY情鬥初開男香的暗灰色、金屬色,與HUGO的透明水晶玻璃,引領出HUGO時尚品牌的生命與傑出的風格。

來自P&G香水團隊的香水調香師偉爾 安德魯(Will Andrews) 說道:「HUGO XY情鬥初開男香是一款沒有薰衣草或天竺葵香調的全新種類的香水,這兩種成分是傳統用於營造男性陽剛氣息的香水成分。」 HUGO XY情鬥初開男香也包含創新專利的「時間釋放科技」,在噴灑後,隨著時間越久在肌膚上再次釋放出活性香氣。這讓香水的愉悅情緒氛圍可以更持久。

- 曾經意外得到這款的2ML試管香水,使用過後十分喜愛。簡單清新的味道,清爽卻帶點沉穩,不會讓人感覺輕浮。 佛手柑 薄荷 都是平常就喜愛的香草,搭配起來真的很清爽。碎冰和薄荷帶來的冰涼感,讓人覺得十分舒適,不會過於濃厚。 瓶身的設計簡單有質感。價格也很合理。
khan 這款香水是BOSS男香中最能讓我接受的一款,味道與其說是清爽倒不如說是清幽,有點置身在森林中的感覺。前味能明顯聞到綠葉的幽幽感加上柑檸系的清爽後,散發出一種清幽的味道,持續時間長,很特別的感覺,雖然算不上清爽,但是總讓人忍不住想要多聞幾下。中味的薄荷和冰香讓香氣開始明亮起來,羅勒的融入,又讓冰涼感變得飽滿,後味是男香中常見的廣藿香和雪松,很溫暖的感覺。總體而言,這是一款乾凈木質森林感的男香。
吳亨 味道很香很好聞~~到後期聞起來朋友都說清香好聞~還蠻建議年輕族群可以使用看看~外表也很簡單大方~送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xy884052000 清晰的綠葉調 舒服宜人 以男女區別的特殊設計好特別 銀色瓶身簡單又有魅力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