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Jean Paul Gaultier Classique 高堤耶裸女經典女性淡香水
Jean Paul Gaultier Classique 高堤耶裸女經典女性淡香水
Jean Paul Gaultier Classique 高堤耶裸女經典女性淡香水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性感香
第一眼被吸引的是特殊的瓶身造型,曲線完美流暢,該怎麼形容裸女呢?甜蜜的藥感,就像是把香草、八角、肉桂、檀木和許多鮮花放在容器裡揉碎,散發出溫暖而噯曖昧的氣息,像是豐腴白皙的美人,眼神自帶風情,誘惑嫵媚又慵懶側臥在榻,攻擊性不強是個有魅力存在感的大姊姊,適合有歷練自信的大齡女子香系,留香約4~5小時,粉甜軟媚適合冷冷的冬季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玫瑰、星茴香 、洋梨利口酒
中 味: 橙花、 薑 、 依蘭依蘭
後 味: 香草、琥珀、 麝香

199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96602
Jean Paul Gaultier Classique 高堤耶裸女經典女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4,600 1,950
Jean Paul Gaultier Classique 高堤耶裸女經典女性淡香水

Jean Paul GAULTIER希望將香水與服裝連在一起,因此香水被設計成女人的身材,穿著束衣的瓶身,將女性特質完美體現出來,CLASSIQUE 以嫵媚至極的特性頌揚她的魅力。在純潔與愉悅之間、在欲望與快活之間,這一款充滿對比的香水使人心慌意亂。在大膽與性感的緊身束衣下,隱藏著一個溫柔的靈魂。不完全是同一個香氣,也不完全是另一個香氣,凡 CLASSIQUE 經過之處便留下迷人的氣息。

 

香水瓶就像真實的第二層肌膚,身著 CLASSIQUE 著名的緊身束衣,開創透明與無光澤的設計規則。 CLASSIQUE 的極致女性特徵,自然、完美真實地被體現出來。

 

玫瑰與大茴香果實、薑以及橙花組成一個令人感到溫和與愉悅的結合,介於柔滑與絲綢間的嗅覺;香草則輕巧地散發微妙薄粉,再帶點被琥珀木覆蓋的緯紗。CLASSIQUE香水以玫瑰花香、琥珀及麝香融合而成的溫暖東方調,完美展現出女性成熟溫柔的韻味。

Rita 第一眼被吸引的是特殊的瓶身造型,曲線完美流暢,該怎麼形容裸女呢?甜蜜的藥感,就像是把香草 、八角、肉桂、檀木和許多鮮花放在容器裡揉碎,散發出溫暖而噯曖昧的氣息,像是豐腴白皙的美人,眼神自帶風情,誘惑嫵媚又慵懶側臥在榻,攻擊性不強是個有魅力存在感的大姊姊,適合有歷練自信的大齡女子香系,留香約4~5小時,粉甜軟媚適合冷冷的冬季
Kathypp 喔喔~第一時間噴灑最明顯的是洋梨香,但依蘭依蘭很強勢的霸佔了在肌膚上的味道,空氣中確定瀰漫著粉味濃厚的香草與琥珀味,在我肌膚與空氣中呈現出兩種不同的味道,我覺得非常驚奇,但是因為我不喜歡依蘭依蘭的味道,所以還在適應中,幸好大約三分鐘後,肌膚的香味似乎成了玫瑰與麝香,淡淡的更柔美了,建議如果約會要噴的話,絕對要在出門前15分鐘先噴灑,讓味道融合得更有層次更接近中後段,會出現嬌柔的奶香味
小編 FiFi Awards 2014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佳媒體宣傳女香
Lily 一開始有很濃的茴香香氣,感覺神秘又性感,彷彿走入香料市場一樣,充滿了異國風情。後來是微微的甜味,可以聞到麝香的暖,中和前面的性感。冬天很適合這支,擦起來就是神秘又熱情的小女人,很特別的味道,又很讓然猜不透。
Bonnie 此支是我認識Jean Paul Gaultier的首支香水,瓶身充滿了暗示,也引人遐想, 撲鼻而來的玫瑰味像女人保有的柔性、嬌媚,同時也悄悄的征服你身上每一個感官, 緊接著香草與琥珀佐了點玫瑰的艷味,又為此支添加了不少成熟溫柔的氣味, 後味的麝香又讓持香度更加提升,彷彿女人身上原帶的體香味,而以裸女為名正恰恰相符, 不過此支適合氣質有歷練的女性,較不適合蘿莉風格的女孩。
Phoebe 高堤耶的裸女經典香水名不虛傳,性感又充滿暗示的瓶身完全呈現出每個女孩心中的渴望與狂放,前味以玫瑰作為開頭,後頭以沉穩的麝香與琥珀結尾,給人溫柔沉穩的感覺,猶如女孩的賢淑。
chao 充滿暗示的瓶身,是最濃重的淡香水,有存在感的持久,潮濕的夏天不適合。秋冬之際灑一點在圍巾,大茴香與薑的纏綿瞬間讓人心暖,香草就是女人味的代表,氣場強的才撐得起來,專門吸引自信幹練的男人。
卡卡的 點數換的試管香試香,不是商業香不甜也不是普遍花香,適合OL噴上後聞到的是自信幹練女子所散發的體香。
雁子 這是我第一瓶入手的香水,這是一瓶有點玫瑰、有點女人的香水,但玫瑰卻不如坊間的玫瑰香水刺鼻或太過於軟弱。最重要的是後味的玫瑰加上麝香聞起來有點甜甜的,卻很沉穩,很舒服。
Greenmi Classique最經典之處,莫過於它所塑造的,男性心目中之完美女性的形象了吧。瓶身流暢的S形曲線,大剌剌地印證了Hogarth所說的美的人體,亦即身著束腹的優雅身軀。而相應於容器的不同凡響,充斥其中的Classique,甜蜜、柔軟、嫵媚,恰如其份地揭示女子嬌艷而富蘊感官刺激的特質。掌中有它,握住的,彷彿不是一罐香水,而是一顆由慾念鼓動,蟄伏已久的女人心呢。
dd2960 在這麼多的玫瑰香水中,高堤耶的裸女經典香水十分與眾不同,很像熟女貼身肌膚的香氣,讓人有種遐想,又高不可攀的感覺,以裸女為名,可說是名符其實.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