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Versace Pour Homme 凡賽斯經典男性淡香水
Versace  Pour Homme 凡賽斯經典男性淡香水
Versace Pour Homme 凡賽斯經典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暖男專用
灑在枕頭與床上,舒服的睡著,美美的做夢。早晨在香味中醒來,你會知道,Versace pour homme 陪了你一個晚上。 這是一種幸福的體驗,持久的陪伴。
香 調: 柑橘調
前 味: 佛手柑、天竺葵
中 味: 法國橙花、苦橙葉、藍風信子、西洋杉
後 味: 琥珀、麝香

200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507101
Versace Pour Homme 凡賽斯經典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2,000 1,000
507102
Versace Pour Homme 凡賽斯經典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50ml 2,500 1,250
507103
Versace Pour Homme 凡賽斯經典男性淡香水
【入門款】
100ml 3,200 1,780
Versace  Pour Homme 凡賽斯經典男性淡香水

Donatella Versace獻給中堅男子的夢幻新香氛。Versace經典男性淡香水的靈感元素來自於地中海--透過海洋的光與熱,釋出現代男人的智慧與自信,以及和自然建立和諧關係的深層內涵。藉由濃厚的男子氣概氛圍,盡展身為中堅份子的男人,其堅強與熱情的性格。

由Donatella Versace率領的Versace團隊,此次設計仍以品牌象徵的希臘蛇髮女神梅杜莎為主要思想--梅杜莎銀刻浮雕頭像鑲在有如藍色地中海的透明香水瓶身中央,以懾人眼神凝視著她的擁護者。 
 

性感、熱情,男人魅惑的完美香氛 這是一款能夠征服感官,經典而又帶有驚喜的現代感香氛。此香水成功結合熱力與性感的元素,散發微妙的男人香,充滿魅惑。 前味綠意盎然 就如地中海氣候的副熱帶常綠林,生機勃勃的茂盛蕨類交融,相混著佛手柑和天竺葵,調和陽光與海洋,熱情與力量相輔相成;清雅芬芳的法國橙花與苦橙葉透著淡淡的苦澀,更強調此香氛的地中海風情,與中堅男性內心的淺淺憂鬱。 中味藍海風情 彷彿微鹹海風吹擺,鼠尾草和藍風信子的礦質芬芳,西洋杉和天竺葵留下的敏銳與誘惑印象,帶出此香水的獨特魅力。 後味奢華性感 琥珀像金黃威士忌流進心底發酵,微醺;黯然的麝香挑起男性的費洛蒙,傳遞裊裊深沉的性感基調。男子氣概的純粹,在此香氛中逐一呈現。
 

地中海最明亮的一顆藍寶石

此款香水瓶身有如切割完美的鑽石,閃閃發亮;透明藍的凡賽斯經典男性淡香水,悠然的流洩瓶中,與線條分明的美麗瓶身相互輝映。瓶口噴嘴與外盒包裝以銀刻浮雕的希臘蛇髮女神梅杜莎頭像做為主題設計,更突顯低調典雅的質感。

hhhhao 非常清爽清新的味道,前調充滿著柑橘味,後面又帶著一點點海洋調的感覺。是一款可以直接忙買,決不會出錯的香水,和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非常非常像,可以說是那罐的平替版
VINCENT 帶有清新柑橘和穩重西洋杉的氣息,琥珀與麝香香氣延續了整體持香度,乾淨的木質氛圍,令這款味道給人非常親切溫和的感覺:D
Ellen 一開出是酸爽的柑橘帶點草本氣息,後調帶入溫和的木質氣息,是我會想在男人身上聞到的味道,有活力又有格調,感覺從20歲到70歲都不會違和。雖然設定為男香,但我覺得女生噴也很OK,我喜歡在運動時穿它,感覺注入了更多Power。簡約的瓶身設計正是我所鍾愛,Versace的Logo真有質感。擴香恰到好處,持香也很優秀~
TCH 這支香水味道很不錯,更重要的是「價格非常好」!!!VERSACE的香水的普遍價格很實惠,味道又很好,值得入手,夏天使用算是清爽路線。
Lucine 持續力蠻好的,包裝帥氣穩重,除瓶身有商標圖,噴頭處也有鋼印商標圖,很是精緻漂亮,蠻適合作為送禮的選項,味道整體優雅、知性、沉著風。
小編 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的平替香水
Will 在國外買的第一支香水,當時是以Kenzo 的風之戀來做比較,作為一個入門香香味順度還是Kenzo 比較好,但味道的豐富性凡賽斯比較好,剛開始有點微嗆以外就好聞到下手買,不喜歡有粉味的這款值得推薦。
B0b 一路清新的水感,淺淺地圍繞著,簡單而不複雜的香味,調和了陽光與海洋,熱情與力量相輔相成。
Wu Peng-Fei 福袋入手的香水,整體上來說不會有粉感,而更多是柑橘的香味,不過也不會太甜,而是帶有微微新辣的感覺,記憶點不是很強的香水,而個人覺得並不是一款很有特色的香水,風格較為保守。
初老宅宅 這罐與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十分相似,但前味沒有那麼重的花香感,整體的厚度沒有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那麼厚,中後味也沒有那麼粉那麼甜,喜歡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的一定能接受這凡賽斯這支,如果覺得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過於顯眼狂放,卻又很喜歡這個香調的一定要試試凡賽斯Pour Homme。
Diss-ney 非常有質感而且舒服的味道,豐富卻不粘膩,清新優雅的像個親切紳士!不太想說像百貨公司的味道,但是此香整體的感覺,就像百貨公司的形象:乾淨、悠哉、氣質、貴氣、自在、愉悅。此香的擴散與狄倫正藍一樣,不用噴太多就有很好的包圍感,如果不是200ml缺貨,一定非購入200ml不可的男香之一!
Chris 這瓶香水噴了之後走到那回頭率都超高,甚至出席一些聚會女生都會主動過來問這甚麼牌子值得回購CP值高! 原本挑選幾款小香試用看看沒想到這瓶味道真的很好聞!
Leonardo 這瓶是炎熱夏天的救贖! 越熱越潮濕的時候,他反而效果越好,非常適合台灣的夏天
YCR 我是24歲男生,喜歡夏天使用這瓶,我有聞過這罐和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前味這款有更清新的柑橘味道,後味比chanel的甜一點,少了一點粉感,在室內留香時間7~12小時,算是蠻持久的香氣~
小3 真的超級喜歡這瓶香水 一開始噴在自己身上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只要聞過我這瓶香水的人每個都說超級好聞 因為本身是當公關主任 所以他們都說這是主任的味道 現在已經用到第五瓶了
LanceChen 在陸陸續續聞過二三十件,這個小試管第兩天就噴光,是難得前中後調個人都很喜歡的一隻 (我自己偏好柑橘調 馥奇香調 清新木質調等), 唯獨剛噴比較濃郁刺鼻,所以第一次沒買它,穿著工作與睡前也都很OK的百搭入門香!
Alvin 這支香水是我相當喜歡的入門優雅香,像是在大學讀書的年輕學子,充滿朝氣,能在壓力繁重的課業之餘,給自己提升自信與魅力,剛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尤其推薦,因為這款味道給人好感與親切,又讓人覺得您是一位上進且自我要求的好青年,推薦給大家囉:)
whoze 蠻舒服的淡香 , 會令人噴了馬上想再噴 , 買了小香馬上用到剩一半 . 而且versace 的瓶身都蠻精緻的 , 馬上又去收集了 其他款的瓶子(dylan blue , EROS , 雲淡風輕)
阿莫 首先外觀上這款香水的瓶身搭配香水的顏色真的很漂亮。味道的部分,一開始聞到的是偏向刺鼻的青檸檬味,但我反而非常喜歡這個前調,我認為這是他的優點,在來中調出現甜甜的味道,還有些許的奶味加上皂香,後調就是很深沈的木質味,雖然我說深沈,但是不是那種非常重的深沈,而是雖然深沈但是不會讓你難受的那種感覺,是順順的木質味,我非常喜歡~盲買成功~~~
尉翔 很多人想要一種夏日清爽香味,第一直覺會是D&G的Light Blue intense 但其實我更喜歡versace 這支香水,少了light blue 的一點點刺鼻感,但是多了一種柑橘清甜味,超級喜歡。
Julie Chang 前味柑橘味沒那麼重,是好聞的。整體味道我覺得偏重一點,建議不要一開始噴太多,香調表很豐富
yj517139207 很清新舒服的純粹柑橘香調,簡單卻讓人一聞再聞非常迷人,不愧是經典香水
小葉 本身算是一個木頭鼻子,但是這款香水真的是我所有香水中最喜歡也最好聞的,就連最進入手Chanel blue 的香精也都比不上這罐好聞,推!!!!
chingr 對versace的印象就是浮華的外表以及非常濃烈。剛噴這瓶經典男香的時候,會有點刺鼻與太過濃烈,濃到有點暫時嗅覺失靈那樣,過一陣子讓它接觸空氣一下,第一印象是「微微的成熟」,再來會慢慢帶出一種瓜果的清爽感,多汁卻不甜的那種,仔細聞還有一點點皂香,很清淡,不像藍茶的皂香是嚇到我的濃,好像抹完香皂沒沖水一樣,這是很舒服的味道,顛覆了我對versace的印象,很驚艷!
韋一的鼻子 留香時間:★★★★☆ 擴散度:★★★★☆ 魅力度:★★★☆☆ 特別度:★★★☆☆ 檸檬皮和橙花擠在臉上的味道,很柑橘很像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不愛柑橘調的這隻可能你也不會喜歡,可以考慮試試凡賽斯的【雲淡風輕】。
LIN 剛開始 我以為買到地雷,所以有一陣子沒有用,後來發現 它的後味 超級超級香 ... 我很推薦,有成熟的味道 聞起來超好聞,推推推
Iennal 這款味道非常搶眼,非常適合要準備認真工作時穿在身上,前味帶著很強勁的檸檬、橙花與佛手柑香氣,中後味會轉成木質香調,我個人感覺這款香水持久度稍嫌不足,大約四個小時味道就會完全消失,是這款美中不足的部分,所以如果確定一早要穿在身上,一定要帶上分裝瓶,才會有一整天完美的香氣伴著你。這款香水背後的調香師,就是鼎鼎大名的Alberto Morillas,同時也是CK one、Acqua di Gio的創造者
BearSoul 聞到同事身上的味道,瞬間就被味道所吸引,馬上就問他這罐香水是哪罐,到了新光試噴,味倒是讓人多麼放鬆清爽。大推!!!
亮晶晶 會讓人忍不住想一直聞的氣味,像剛洗完澡身上還冒著水氣,皂香隨著熱氣飄出來的味道。辣辣的柑橘味慢慢轉為溫和,花香中帶有淡淡的涼爽氣息,是一支適合年輕男子的香。
百步 灑在枕頭與床上,舒服的睡著,美美的做夢。早晨在香味中醒來,你會知道,Versace pour homme 陪了你一個晚上。 這是一種幸福的體驗,持久的陪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