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DKNY Be Delicious Fresh Blossom 粉戀蘋果女性淡香精
DKNY Be Delicious Fresh Blossom 粉戀蘋果女性淡香精
DKNY Be Delicious Fresh Blossom 粉戀蘋果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清新款 甜美氣息
盲買來送閨蜜,有點甜美又不失氣質的調性,滿適合約會的時候穿的,瓶身真的很美,很多女生會喜歡的味道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杏桃、 黑莓、 葡萄柚
中 味: 玫瑰花瓣、 茉莉、 鈴蘭
後 味: 木質調

200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650101
DKNY Be Delicious Fresh Blossom 粉戀蘋果女性淡香精
【入門款】
50ml 2,350 1,099

即將完售!

650102
DKNY Be Delicious Fresh Blossom 粉戀蘋果女性淡香精
【入門款】
100ml 3,150 1,450
DKNY Be Delicious Fresh Blossom 粉戀蘋果女性淡香精

每當經歷過長時間昏暗的紐約冬季,人們總會思索並苦惱著漫長的冬季如此漫長,不過,春季總悄悄的回到紐約。中央公園不經意出現綻放的花苞,當你還在驚嘆春日即將到來的當下,春暖的色彩瞬間渲染了整座公園,到處充滿耀眼活潑的蘋果花海。這般景象,我們頓時鬆了口氣,笑顏重回臉龐,滿心期待暖春陽光的到來,心中再次充滿希望。

 

DKNY以具有清新花香的DKNY Be Delicious粉戀蘋果香氛,捕捉這刻動人的情景與感受,如同綻放的第一片花朵,恣意飛揚在愉悅的春天氣息裡。 DKNY Be Delicious Fresh Blossom粉戀蘋果香氛,猶如漫步在中央公園,飄來第一抹清寧香氣,體驗繁花乍現的情景;這一刻,你會散發最動人的笑靨,自然而然的散發吸引人的特質。極為柔美清新的愉悅香氣,融合多汁水果與細膩花香,妳和另一半,對於這樣的香氣,絕對會迷戀不已。

 

初春綻放 前調以耀眼葡萄柚、黑莓,與陽光吻膚般的杏仁帶出動人的前味。繁花盛開 中調再以淡雅鈴蘭、和玫瑰花瓣,延續明亮茉莉花香,猶如繁花盛開的春日美景。悠遠動人 後味則以金色木質調,搭配舒服的親膚香調,讓身體散發持久的蘋果清香。

 

全球最受歡迎的系列香氛之ㄧ,DKNY Be Delicious蘋果系列香氛,全新Fresh Blossom粉戀蘋果,採用經典的銀色上蓋蘋果瓶身,玻璃瓶身映射出令人想起蘋果花的粉色細膩香水。白色外紙盒搭配白色素描花卉圖樣,並以銀色的DKNY品牌logo加以點綴,展現活潑耀眼的可愛特色。

 

妮妮 可愛的外型和清新可愛又不膩的味道,微蘋果味,什麼場合都適合,也不容易撞香。多年前用過小香,最近買大瓶tester收藏。
劉梓倩 7年前,朋友送我一瓶,我就喜歡上淡淡甜甜的香味,蘋果的外型,也是非常的漂亮,從此就再也沒有用過他牌的香水了
啊wei 盲買來送閨蜜,有點甜美又不失氣質的調性,滿適合約會的時候穿的,瓶身真的很美,很多女生會喜歡的味道
MIA 之前在免稅就買過這款,味道聞了很舒服,而且味道超~持~久~ 一整天都不用補香,這款很推
madfabbabe 瓶子很好看,粉色的蘋果造型超可愛的~不過不好噴,噴頭噴出來很集中,圓形也不好掌握(我覺得)。味道的話,是非常小女人的味道,噴在試香紙上比較清甜,噴在身上的時候更濃,建議一定要噴在身上試試才下單。因為是非常小女人的粉粉香味,我覺得比較適合喜歡穿裙子很溫柔的美女,如果是個性活潑佻皮愛玩的女生,我覺得會有一點違和感
YaHsin 我第一瓶很甜美的香水就是他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它,有種戀愛中小女人的感覺,噴了它心情真的會很好~用完我會回購,它會一直在我的香水區裡的!!
jeanbaby314 跟青色的蘋果一樣是清爽的味道,甜甜的果香味,但因為淡所以不會感覺到膩,適合春天噴,夏秋冬覺得就不太適合。滿喜歡這種出水量不會太多的噴頭,一點點就清新淡雅了。
K 甜甜的小女生的味道,很經典的甜果香與玫瑰的搭配,算是比較清淡的味道了
Jin 管它春夏秋冬四季都很好噴的香水~~~不小心噴太多也沒關係~清甜淡雅氣質又可以可愛小女人~味道讓人好親近又無害感~
小魚妞 前味聞起來有淡淡果香,微微酸甜,感覺是一種非常多汁的水果,中後味轉為暖暖的花果香,很俏皮很可愛,很適合學生的一款花果香香水
Lanin 淡淡的果香,帶有小女人的香味,跟青蘋果的爽朗不同,更帶點嬌媚感,似乎是洋溢著滿滿幸福感的戀愛少女,而且香味的調性容易讓人放鬆,是一款非常適合春夏使用的香水。
kant920 只有外型是蘋果,味道跟蘋果沒關係唷,我覺得這個味道很日系,就是花果香,輕柔粉,比起青蘋果燦爛一笑,粉戀蘋果更像是低頭微笑。
Amy 很喜歡的這個味道,粉粉柔柔的 有點像洗完澡後的乾淨香味,再帶些甜味,比起青蘋果甜美!不過雖然是甜美的香味,卻讓人覺得很舒服不至於太甜喔!味道可以持續一整天不用補香。
Daisy 很喜歡蘋果的外表,外加粉粉的顏色,剛噴時香味較為強烈,濃濃的花香,香味淡後,聞起來更舒服迷人,很推薦!
S 我覺得它是完美的花香與果香的融合! 五五波,誰都不搶戲又合作無間~微甜清新的花果香讓我整個夏天都想一直穿它~
yj517139207 前味是很清甜的果香味,中味是清柔淡雅的花香味,後味是暖暖的木質香柔柔粉粉不甜不膩的很迷人
奇密 非常喜歡的味道~非常有氣質的味道~不會太甜太濃,剛剛好,持久度我覺得還可以,最重要的是喜歡果香一定要試試,裡面的葡萄柚香隱隱約約釋放出來,很舒服! 也回購多次,男生朋友也對此味道讚不絕口!
妃妃 有別於日式香水的香甜,此款香味是可以早上神清氣爽一噴,在水霧下轉圈, 全身迷滿清甜的香氣,就像在清甜的花與蘋果叢間走過,十分清香迷人,有別於一般*式香水的甜膩,此款是高層級的清香,非常值得推薦喔!
Ashley 果香甜甜的,增添幾分可愛的氛圍。但中後衛的茉莉、玫瑰及淡淡的木質調真的很女人味,絕對是入門款必備!
aiba80041 一開始的時候是甜甜粉粉的味道,我覺得到後面味道有點像他們家的青蘋果,但又比它多一點甜味,整體來說甜而不膩是會讓人喜歡的味道。
Rickey 相較於甜蜜粉紅濃厚帶香草味的蛋糕感甜味,粉戀蘋果是非常清爽的花香味,微甜微酸的氣息,非常清新的味道,不會讓人覺得甜膩,在夏天使用非常適合,輕輕柔柔的不過份搶戲~很清新少女的味道!!
yoyo DKNY 粉戀蘋果是一支非常值得推薦給想戀愛或戀愛中的女性,清甜柔美的花果香彷彿戀愛中女孩的幸福姿態,微酸微甜的果香正是戀愛的滋味,中味的花香帶著浪漫的氣息,後味淡淡沉穩的木質調又讓人感到溫暖放心,這支香水完全是男性殺手~每噴必中!!!!!
- 這瓶是姐姐送我的生日禮物,甜甜的果香味,心情一整天都很甜蜜!
Rick 不知道是不是我嗅覺跟普羅大眾不同,當櫃姐試香時,我第一時間聞到的是甜甜的百香果香味,櫃姐還跟我強調這支香水沒有百香果,但她的前味我聞起來就是百香果,然後香味慢慢轉成類似青頻果Be Delicious那支香水香味,過一陣子後,帶有淡淡甜味但不粉的幽幽玫瑰花香浮現,與青頻果相比,粉戀蘋果的花香比較明顯、甜味相對比較淡,但兩者都是令人愉悅的美妙芬芳。
Mango 想當初在免稅店買下DKNY組合小香,從此對粉紅蘋果到了熱愛的程度!因為本身較喜歡甜甜果香但是粉紅蘋果又不至於到太甜的程度,每次噴粉紅蘋果家人朋友都會說今天比較香喲,而且這瓶香味還滿持久可以整天有好心情呢。香水很多的我已經購入第二瓶了,強力推薦粉紅蘋果喲!
rumeur 這瓶的前味帶有粉粉的甜味,比較有女人味的年輕女孩可以嘗試看看!
Arisa 粉紅外型很可愛,味道也很年輕活力,是適合少女的氣息,主調的花香清新舒服,夏天也可以使用,是沒有季節限制的一支香水,持久度可,如果青蘋果女孩是幽美空靈的少女,擦上這支的女孩就多了那麼點親切的甜。
甜甜水果糖 一開始是先從香水1976看到這瓶香水的,看大家如此推薦便買了針管試看看,結果一噴就愛上這個味道,就像香水的瓶身一樣,讓人有種戀愛的滋味,而且味道也很持久,每次噴別人都會說好香喔!
LEE 一開始噴覺得有點平凡的味道,但中味跟後味非常迷人,是一支很耐聞的香水。也總算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推薦了!與其說是很年輕的味道,不如說這支是非常清新的香氣,似乎更加符合。
Jayawe 春天戀愛般的香氛,彌漫著柔美清甜的愉悅香味,此款香氛以甜味為主,想要身上帶有甜蜜感的人,不彷試試!!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