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Anna Sui 紫色安娜蘇同名女性淡香水
Anna Sui 紫色安娜蘇同名女性淡香水
Anna Sui 紫色安娜蘇同名女性淡香水
馥郁款 性感香
16年前在唸二專時,下課去同學租屋處,炎熱的天氣中她身上的香水味混合著汗水,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是不難聞啦不過卻讓我印象深刻,自己買來用後發覺越來越愛~好喜歡他後味飄出的淡淡粉味,覺得好女人、好性感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杏、桃、桑椹
中 味: 鳶尾花、茉莉、保加利亞玫瑰、山谷百合
後 味: 杉木、檀木、頓加豆

199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49901
Anna Sui 紫色安娜蘇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900 950
Anna Sui 紫色安娜蘇同名女性淡香水

跨足紐約時裝與彩妝界的Anna Sui,華裔背景使其品牌風格充滿著濃郁的魔幻氣息,此款香水的特殊外觀亦是如此。因為 童話故事裡的魔鏡,潛藏著神秘的魔法,讓女人在魔鏡的世界裡找到屬於自己虛幻又真實的一面。

 

這款是Anna Sui第一瓶以品牌命名的香水,的瓶身設計擺脫了傳統的模式,獨創了別具時尚氣息的維多利亞瓶身,像似一面鏡子般透露著神秘的古色古香;又像是一個窗口充滿著對窗外世界的幻想。

 

她是介於於過去與未來之間,集果香、花香和木香於一身的香水。 Anna Sui 紫色安娜蘇的前味融合了佛手柑、杏、桃、桑椹 等果香的多元豐富氣息。到了中味融揉著保加利亞玫瑰 與茉莉的迷幻,延續著中味花香的柔美,後味的杉木、檀木、頓加豆更讓香氛持續的溫暖。

abbiechiang 從一噴下去,就是很好聞的香味,不刺鼻,香味很舒服,即使在我擁有了超過20瓶以上不同品牌的香水後,還是會回過頭來噴這瓶經典的Anna Sui,因為香水太多,不會每天噴它,但是香水櫃裡,一定得有一瓶,用完必回購,真的很喜歡。
呱瓜 標準的ANNA SUI風格,從魅惑、神秘感的瓶身到味道都充滿叛逆復古的感覺!前味是非常濃郁撩人的甜花香,帶有一些古早的脂粉味,像是媽媽年輕時桌上香水的味道。到了中後味開始變得貼膚,鳶尾花的皂感不明顯,已經悄悄融入在脂粉味裏頭,個人覺得這是一款小性感、帶人回到y2k時期的香水XD
小宇宙 ANNA SUI香水中我唯一會回購的一款,沒有那麼招搖那麼甜膩的香氣,餘韻帶有一絲粉味但又不會顯得老氣橫秋,是溫柔懂事的香氣~
ladybug 這款是20歲的生日禮物,一種轉大人般青澀甜美的小性感,噴上都覺得自己艷麗了起來,是少女迫不及待長大。到現在已經36歲了,是一種輕熟女人還擁有甜蜜初心的單純。這款香持久的讓人訝異,尤其是睡前噴,晨起混合體溫後的那股甜美溫潤,或是前一晚噴到隔晚運動完體溫升高又再散發出的味道,讓人沉醉。也喜歡噴在手腕時不經意噴到手腕上綁頭髮的髮圈,過了幾天都還是有味道,這是一罐永遠在我櫃子的香味。會愛她到永遠....
田田 第一次收到男友送的香水就是這瓶 真的超級香 味道又很舒服 淡淡的香味又很持久
妮妮 雖然跟化妝品味道還是不完全一樣,但對我來說這算是很Anna sui的味道。可是發現不喜歡的女同事也用這罐就被我冰在家裡了,我真的會因為不喜歡某個人而不用那罐香水呢⋯⋯ Chloe同名也是,就算很愛那味道也會冰凍起來除非想念那味道才噴⋯
林小呆 16年前在唸二專時,下課去同學租屋處,炎熱的天氣中她身上的香水味混合著汗水,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是不難聞啦不過卻讓我印象深刻,自己買來用後發覺越來越愛~好喜歡他後味飄出的淡淡粉味,覺得好女人、好性感
莉莉絲 彷彿置身巴黎,帶點甜味的玫瑰香,很迷人,是款適合溫柔女孩的香水。
小若 粉粉的香味,有點成熟~~很像化妝品的味道!瓶子超美的,香水是紫色的也很美,適合甜美的女生
墨朗杉杉 這是一款魂縈夢牽的香水,讓人想一聞再聞的好香,用想15年了,依然在我心中屹立不搖,不會隨著成長對香氣喜好改變,每一個年齡層使用都有不同的香氣表現,是款不太會被淘汰或過時的香氣,可惜現在最大瓶只有50ML,100ML你就這樣默默地消失了!
南小宇 紫色安娜蘇同名前味酸酸甜甜的,後味是 anna sui 特有的粉味,溫暖而低調,不論是成熟或甜美型的女孩都非常適合。
vivien Anna sui 一貫的甜蜜感,甜而不膩,乍聞之下很像剛洗好澡那種乾淨的肥皂香,適合睡覺前噴一點點在手腕間,很安穩很安心的感覺。
. 這瓶香水味道很成熟,有點艷的感覺,不過味道還算可以,送給母親剛剛好。
kant920 罐子很夢幻美麗呢,剛噴的時候有酸酸甜甜的果香,我非常喜歡這個應該是berry類的氣味,然後就變成專櫃的味道@@果香和玫瑰雖不衝突,但是因為它的專櫃整個都是這個味道,所以會有"我變成櫃姐了"的奇妙幻想。
ChiaoChiao 這瓶香水,雖然很甜,但卻不會太暈或膩,手邊雖然超多香水,但它卻一直能排在喜愛的香水之列
妹妹 光看香水瓶就非常夢幻,帶著紫與黑的神秘與優雅,香味非常耐久,特別是後味的持續性,哪一抹粉粉的玫瑰為,非常適合輕熟女,在冷氣房與秋天裡散發獨特的美!
kelly 是ANNA SUI經典味道!!!!甜甜的玫瑰香 又不會太濃郁!!
菲尼克斯 人生第一瓶香水,充滿了回憶的味道,ANNA SUI家的經典的梅粉味,甜甜卻又不失個性及神秘,持久度也很好,已經噴掉5瓶,還會繼續回購的!
melody 它的瓶身真的是安娜蘇的最代表包裝,黑加紫讓人迷戀的配色,尤其它的味道與其它的香水都不ㄧ樣,高雅的玫瑰香奇妙的拌著淡淡梅子味,後面還有更令人喜愛的沐浴香,重點還超級持久,真的是超級推薦妳來使用喔!
綠綠❤️ 這款紫色安娜蘇真的是我會一再回購的一瓶女香, 很甜很誘人, 雖然標明是淡香水, 但我覺得他其實蠻持久的, 出門前噴到家都還有淡淡的香味, 個人超推薦這款。
Chi Anna Sui 第一款香水同名香水,經典香味令我愛不釋手,玫瑰花香調不像一般果香調甜膩,更可顯出女人神秘氣息!
luck741203 anna sui經典款,它們家的香水裡面最愛的就是這瓶了,甜而不膩、味道又不至於太過厚重!!
肥肥 ANNA SUI好像是果香居多都比較適合甜美的女孩,我個人偏偏喜好這款粉味花香,淡淡的非常迷人的清香,大概可以維持4~5個小時左右。
豆豆 這款味道很經典,聞起來香味很甜!是值得購入的花香入門款!一整天下來味道還在~
黃小姐 如果想要在熱到不行的夏天走在大城市的街道上,又渴望伴隨玫瑰香氣,這款香水會值得列入採購清單,戶外走進冷氣房內,淡雅清香還在卻不會過嗆,又提醒自己可愛的感覺!
nymph_1217 這是我心中的經典香水之一,與該品牌化妝品可以說是完美的形象結合!香味很有氣質,溫柔而不平凡,而且很持久,適合外柔內剛的年輕女性!
林柚子 如果私自把anna sui分成小惡魔跟甜心女孩兩派,這一罐跟迷夜翎雀應該是屬於小惡魔派的。但是他是比較淡的版本。
貓君 前味的酸甜香味很特別,中後味轉變成ANNA SUI家的招牌粉香~粉粉嫩嫩的感覺很有小女人的feel~
宜庭 這瓶是我媽咪的最愛,已經噴掉10瓶有吧!換過其他品牌,她還是最愛這瓶,清新花香又不失女人味~適合輕熟齡美女哦~
芽雅 這瓶香水的香味很甜,而且噴了會持續一整天都還有味道,味道不會刺鼻讓人很能接受,真的是瓶用完還會再想買一罐的香水,因為現在這罐快噴完了,還想再買一罐:)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