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Anna Sui Fantasia Mermaid 童話美人魚女性淡香水
Anna Sui Fantasia Mermaid 童話美人魚女性淡香水
Anna Sui Fantasia Mermaid 童話美人魚女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盲香買到驚喜的一瓶!比起獨角獸的甜味和撲鼻,個人比較喜歡這瓶,有海洋的感覺、清新卻不會拒人於千里之外,很舒服的味道。
香 調: 東方花果調
前 味: 血橙、柑橘、小荳蔻
中 味: 茉莉、牡丹、荔枝
後 味: 金色木香、香草、蜂蜜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80501
Anna Sui Fantasia Mermaid 童話美人魚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900 900
1680503
Anna Sui Fantasia Mermaid 童話美人魚淡香水
【入門款】
75ml 2,980 1,250
Anna Sui Fantasia Mermaid 童話美人魚女性淡香水
深海奧秘的奇遇 
傳說有一個秘密世界存在於海洋之下,海 洋中的美人魚公主遊歷於珊瑚城堡和稀世珍 寶中…在好奇心的牽引之下,Anna Sui 童話美 人魚淡香水穿越無盡波浪,用香氣導航潛入海 底,揭開隱藏在人類眼睛之外的神祕之地。在 那裡,滿是五光十色的海底宮殿、美不勝收的 海底景色。拋開顧忌勇往直前,徜徉在大海的 懷抱之中!靈感源自漢斯·克里斯汀·安徒生的 小美人魚,香調仿若愛麗兒的動人歌聲清麗卻 層次優揚,快跟隨這位意志堅強的公主,來趟 深海探險。Anna Sui 童話美人魚淡香水一滴滴如珍珠般明亮的汁液宛若那海底寶藏般閃耀發光。


值得珍藏的海底寶藏
Anna Sui 童話美人魚淡香水的拋光水晶瓶中承載滿滿地藍綠色汁液,折射著海洋的粼粼波光,葉子和花朵 圖樣刻烙在香檳玫瑰金瓶蓋上。聰慧的美人魚公主向海星朋友呢喃細語地訴說其中秘密。而呈現海洋風情的青碧 綠外盒上,海星和海馬環繞著童話美人魚,精緻金屬銀邊折射倒映出海底宮殿的千變萬化,美人魚公主棲息在薰 衣草色貝殼上,優雅帶點俏皮趣味。

用香味探尋海底世界,會是哪種風情呢?
「我希望將 A nna Sui 童話美人魚淡香水 打造成一款使人著迷的魔幻香氣,與眾不同的將果香中透著牡丹花 香味同步傳遞,為它細緻誘人的韻味更添魅力。」 - 調香師 Christian Provenzano 重現美人魚的神秘多彩世界,來自海底的繽紛水晶與隨著水波漣漪搖擺透露出的耀眼光芒。Anna Sui 童 話美人魚淡香水獨創花果東方調多變的香氣層次就像美人魚公主的個性一樣,變化多端令人驚嘆,透過香調展 現出小美人魚公主的三種經典個性:好奇心旺盛的前調-被多汁血橙、柑橘襯托出活潑,因豆蔻的加持而跳脫的 更清新,第一印象就像陽光打在水波上那般閃爍發亮。果斷且有主見的中調-牡丹與茉莉花香相互陪襯,因荔枝 的加入更添風味,各司其職彰顯出香氛厚實度。熱心又樂觀的後調-香草、蜂蜜賦予了香調柔軟圓潤卻不增加甜 膩,金色木頭香氣為它的餘韻帶來恣意澄澈感。 

 

美人魚公主真實存在著
Anna Sui 童話美人魚淡香水由被譽為精靈系代表的時尚界新星 Willow Hand 來完美詮釋美人魚公主,在 她神祕的微笑中流露出期待冒險的興奮樣貌,彷彿在海岸邊會遇上一位意想之外的新朋友。擅長捕捉人物神韻的 攝影大師 Steven Meisel 掌鏡拍攝形象廣告,讓 Anna Sui 女孩都深深地沉浸在藍綠世界中,感受海洋中傳來的 神秘氣息。
芃芃 獨一無二特別的味道,很有個性,剛開始的血橙味道很明顯,之後是花果味淡淡的不會太過濃郁,但辨識度高,經過化粧品專櫃時,專櫃小姐馬上說,妳噴的是美人魚香水!
夢雲 整個系列最好聞的,我姊姊很喜歡,針管都捨不得用完,考慮她生日時購買一個大ml的給她盡情揮灑~XD
Kathypp 美人魚故事是一場甜美卻心酸的戀情,不得不佩服調香師這麼厲害,將內斂且隱忍的東方女性特質用荳蔻香接著疊加出茉莉的甜、牡丹的典雅與荔枝的豐厚,很快的後味也沒等時間,就急著出現,木質與香草與蜂蜜讓整體香氣變得沈穩,不再是飄在空中的的那股柑橘香,似乎是充滿幻想的小女孩,終於在認清事實後,將愛隱藏在內心,祝福成全的成熟態度;香水的起承轉合真的如同美人魚故事般的歷歷在目。
Jane Doe 盲香買到驚喜的一瓶!比起獨角獸的甜味和撲鼻,個人比較喜歡這瓶,有海洋的感覺、清新卻不會拒人於千里之外,很舒服的味道。
pen 今天試噴診管在衣服上,手殘留著一點點的香水,我拿起來聞一下,味道真的非常好聞。一開始是水果甜甜味道,後面慢慢出現茉莉香氣,漸漸的是柔和的香氣。出乎我的意料,我以為會很甜,完全不會喔,讓我覺得當初有送人一瓶美人魚香水當生日禮物是對的。
Min 帶有淡淡的柑橘香,是個非常獨特的味道,也是回憶的味道,兩年前在國外試香後就決定一定要入手這款,一天中能聞到前中後調,心情就變得很好。
Bonnie 這款的前味很特別,是從來都沒聞過的血橙味。當初是盲買,拿到時卻發現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我以為會跟這款的名字一樣,甜甜的美人魚味道,卻沒想到不是,反而有點冷酷的味道,但超特別的~很適合較有個性的女孩。
Au 剛噴的時候味道有點嗆,茉莉的味道挺明顯。後味帶著蜂蜜溫潤甜美的香氣,是個年輕帶有特色的氣味。
香味很特別、很有故事感、與畫面、適合少女甜心^^……香味很誘人、不會撞香、甜度適中、迷人呀……迷人……
galaxy0525 前味的血橙有點冰涼,原本有點驚訝是這麼可愛的瓶身散發的味道,但想想美人魚的故事也並非如此浪漫完美,瞬間就覺得這瓶香水被賦予了故事與個性,後味的香甜就像回歸於本身是個童話故事那樣,平易近人又溫暖。
美姬 很獨特的香味, 穿身上會有點嗆, 我喜歡滴在擴香石上, 後味很好聞, 重點是瓶身很好看, 可以蒐藏。
Ju 很有辨識度的味道,比較適合秋冬,前中後味都很有深度,最初小豆蔻較明顯,中間的花果香持續的時間很短,沒什麼感覺就轉到後味了,最後香草搭上蜂蜜有種糖果的味道,時間越久越有帶給人神秘印象的感覺,應該是金色木帶來的氣息,整體來說很耐聞
慕容漂漂 前調血橙味道明顯,卻不是一般柑橘味,像海水的味道、也像不甜的葡萄柚再減去酸味,這應該就是血橙吧!一路持續到中調結合茉莉,是那種晨間沾了露水微微帶葉香的,很爽朗清澈如海水。但他的乾淨感又跟acca kappa白麝香不一樣!acca kappa像洗完澡洗完衣服乾淨的味道;而Anna sui這隻倒是像去一個很乾淨零污染的泉源或者海邊屬很大自然潔淨味道,但就一點都沒跟甜味沾不上邊!但是很適合夏天!
kaname 一開始是清爽的柑橘味,但後味真的是見仁見智,很特別的味道,保證不會撞香,適合有個性的女孩
Apple 我才剛開始使用,也是聽了介紹沒試聞就直接買。一開始真的就是很強烈但清爽的果香(我覺得像是汽水味)中間的花香我沒有特別感覺,但後味很特別,看你喜不喜歡了,因為我覺得偏中性了點,變化很大的一款香水,還在適應中。但整體試喜歡的。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