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Anna Sui Secret Wish 安娜蘇許願精靈女性淡香水
Anna Sui Secret Wish 安娜蘇許願精靈女性淡香水
Anna Sui Secret Wish 安娜蘇許願精靈女性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清新款 氣質加分
ANNA SUI一直擅長操縱甜美氣味的香水,而且一瓶比一瓶還精緻漂亮。許願精靈界在清新與甜美之間,有瓜果新鮮的味道,有鳳梨與檸檬的熱情大方,最後麝香也持香久,是相當好聞、適合春夏、接受度高的香水~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檸檬、哈密瓜、金盞花
中 味: 鳳梨、黑醋栗
後 味: 琥珀、白雪松、白麝香

200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48001
Anna Sui 許願精靈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700 850
248002
Anna Sui 許願精靈淡香水
50ml 2,650 999
248003
Anna Sui 許願精靈淡香水
【入門款】
75ml 2,980 1,150
Anna Sui Secret Wish 安娜蘇許願精靈女性淡香水

在2005年夏天,Anna Sui安娜蘇推出新款限量時尚香氛Secret Wish 許願精靈!延續著Anna Sui 魔法學院的風格,Secret Wish 許願精靈是獻給我們每個人心中那個對於魔幻力量深信不疑的小女孩;更是獻給那些經過世俗洗鍊後卻仍對世事充滿信心的大女孩。

 

在妳轉開Secret Wish許願精靈的瞬間,也同時釋放了它最神奇的力量,這時,小精靈已在妳周圍輕拍雙翅! 在瓶身與包裝設計上,晶瑩剔透,特殊三面體的水晶瓶頂端,有一位姿態嬌美、閃爍著夢幻般微光的精靈溫柔地坐在精巧的霧面水晶球上。神秘面紗般的霧面水晶與純真清透的亮面水晶的設計靈感;宛如一座精緻的雕刻藝術,可以放置在梳妝台上細細品味。這座充滿巧思的水晶瓶可聚集光線,再溫柔地折射散發,就像從一座神秘森林錯落的樹葉間縫,陽光竄入晶瑩露珠所透露出的微光。

 

在香氛的調配表現上,半透明的香水宛如精靈的翅膀,迷幻的香氣宛如身在月光照耀的森林中,轉開水晶球瓶蓋的剎那,便充滿神奇魔力般地散發出令人著迷的花果香:新鮮沁涼的檸檬,夏季成熟的哈蜜瓜以及如絲鍛般柔軟的金盞花散發出誘人的杏桃花香。接著,幽幽傳出一股令人陶醉,又似乎在與人調情般的鳳梨香,融合著黑醋栗的果香,使得香氣帶著一絲神秘感。香味在後段以溫暖的白雪松以及誘發慾望的琥珀,加強熱情和魔力誘惑的特質;最後以輕撫似的、猶如掉落的星塵的白麝香作為結尾,留下令人回味不捨的回憶。Secret Wish許願精靈神奇的魔力,就像精靈的一個吻般使人陶醉,是花香與果香最完美、最優雅的結合。一滴水綠色的香氛露珠實現了你幻想與情感的願望。

Shiuan 這瓶香水真的是很多女生學生時代香水入門的首選之一,氣味不濃不膩不粉,也沒有安娜蘇家一貫的甜,但就是清新好聞,價格不高好入手,很適合學生或小資女購買喔!!
Angela 大學時被這瓶吸引,清新的花果香調使人喜歡,夏天噴非常合適,檸檬和哈密瓜的味道很明顯,很適合年輕女孩的入門款
Lala 以前收過小香試味,香氣很淡雅清新俗稱寶寶香。馬上入手大瓶的。收到貨很期待的打開來~果然依舊是那個味道,好愛喔。還贈送其他小香試品試用,太棒了啦♥
JJ 這瓶香水哈密瓜味道很怡人,不甜不膩,很舒服的香味,有寧神定氣的作用,個人覺得是睡香的首選,不分年齡的。
Bonnie 這款超特別的,前味的哈密瓜味很清新,聞多了也不覺得膩。上班很適合擦,也很適合約會時擦,尤其適合文清風且可愛的女孩。
Panda ANNA SUI一直擅長操縱甜美氣味的香水,而且一瓶比一瓶還精緻漂亮。許願精靈界在清新與甜美之間,有瓜果新鮮的味道,有鳳梨與檸檬的熱情大方,最後麝香也持香久,是相當好聞、適合春夏、接受度高的香水~
曾聞過幾款非常甜膩的香水,讓我不太敢碰以甜味著名的安娜蘇。前陣子無意間在專櫃看到也試聞了之後,心想「這根本就是我在尋找的香水!」  對我來說它並非香甜多汁,而是普通的哈密瓜。但這樣的香氣在身上,卻是清爽且不甜膩的,我覺得非常棒!
momo 這是我的一瓶香水,收到貨很迫不及待的打開來,一直以來都很喜歡anna.sui 的牌子,尤其是包裝非常華麗風格讓我愛不釋手,味道非常的清新,又帶有一點點甜
haruka 非常小女人的香氣,適合年輕妹妹,果香甜而不膩~新手可以駕馭!持香效果沒有很好,需要補擦~瓶子很適合收藏!會想要包套的香水
Au 甜而不膩的瓜果香,湖水藍的香水汁液清爽而有活力。有種釋迦的甜味~是年輕女孩專屬的氣味!
Nini 很久以前曾經很喜歡她,後來接觸了很多香水之後便疏遠了,偶爾會懷念當初她給我的美好感受,噴灑在家裡空氣中,但我已經熟到無法重溫年輕時那種感覺
EU 收到拆開當下整個大驚喜,這瓶身太可愛了!小精靈坐在上面,彷彿在說:還在猶豫什麼呢?最近雨季牛仔褲曬不乾容易有潮味,為了應急選擇這瓶噴在褲子上,沒想到去完烤肉聚會回到家,家人還是有聞到這瓶清新味道!很適合夏天這種季節,清爽撫過每個經過身旁的人們。
asuka 這款香氛是我高中時候香水入門的香,味道清新又帶有少女的甜美感,瓶子也很漂亮,是一個很適合夏季的少女香。
Sigrid 這款香水聞起來非常的清爽,在炎炎夏日絕對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因為我不太喜歡過於甜膩的味道!
Claire 一開始是先愛上粉紅娃娃的香味,但卻在尋找過程中,深深愛上許願精靈的清新,特愛他前味中的哈密瓜,香味也算持久。 且ANNA SUI有個特點,就是瓶子都超美,讓人捨不得丟掉~
wowo 就如同許多朋友所說,味道超清新、舒服宜人,很能夠讓人產生親近的好感,超適合夏天的時候使用,很耐聞 會讓人有清爽精神一振的感覺。
墨寶 這款香水是我第一支大香,很適合夏天噴,味道非常得清香,完全不同其他甜美的味道,學生也適合,且瓶子超美。
Mila 最愛的瓜味香水,一開始聽到瓜味我的印象一直不太好,好像會被人說吃了一堆水果一樣,但實際到櫃上試香真的被驚艷到了,帶著一絲微微的柑橘調,就像瓶身的設計一般,一位優雅的精靈坐在霧面水晶球之上,美麗精緻的瓶身與香味深深的吸引著我。
小兔 清清淡淡,就像少女,就像青春正盛般清香微甜。適合春天,或是燠熱盛夏讓心情帶著清爽的氛圍。唯一缺點就是因為清淡,需常時補味。
EL 好姐妹十年前送的禮物,一開始用覺得不太特別,但由於每次用都會被家人說好聞也就默默的一直用。這幾年來也用了很多調性香水,卻發現這樣簡單清新的味道卻是歷久不衰,不像其他太有個性的香水使用時要思考衣著場合,日常使用不花腦的好選擇。
Chaelia 這瓶香水大概適合高中生或大學生使用,造型很童話,香氣清新,屬於熱帶水果的味道,水果味有點接近哈密瓜的感覺。
madfabbabe 許願精靈是我高中畢業後買給自己的第一支香水,有一點甜但不會膩,是很清新的味道,適合香水新手和可愛的小女生,瓶身也很漂亮~缺點是不持久,這好像是所有Anna Sui香水的通病了。會考慮回購小瓶的做紀念!
Mina 她的香味沒有人會抗拒,就像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噴上她,彷彿感受到小女孩雀躍的心情。
妮妮 如果說現在的街香是英國梨小蒼蘭,前幾年的街香是Chole同名,這款就是10年前女孩們的街香了吧。Anna sui的全盛時期,女孩們的夢幻逸品。我的第一瓶香水,藏著初戀的記憶。雖然現在香水好多,但我心中感恩這款沒有停產哈哈哈,一堆喜歡的都默默停產超煩~~~
Renata 人生的第一支香水,原本是從有人那收到針管試香,後來喜歡上了這個味道,接著就買了大香......這瓶香水聞起來很適合學生或者走清新路線的女孩子,第一次聞到的時候覺得香水有哈密瓜的味道很新奇!給我有甜而不膩的感覺,夏天使用非常合適,價錢也非常適合學生入手哦!
小七 大學時購入的第一瓶香水,非常適合當初的年紀呀~青澀的、甜甜的,年紀大一點之後覺得稍微不適合,但還是把它供在那邊,覺得很值得紀念又超美!
小唯 一開始先是聞到檸檬的味道,後來襲來了哈密瓜的味道,不過總的來說,花果甜美的氣質,ANNA SUI 最能表現令人想撲倒的衝動吧!!
wangwang 這個Anna Sui Secret Wish 安娜蘇許願精靈女性淡香水味道超適合剛入門,淡淡甜甜味年輕女孩不管穿什麼百搭
Flora anna sui的許願精靈是我人生擁有的第一瓶香水,味道非常清新,不會有讓人不舒服的粉味。上班在辦公室內也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yu 瓶身很美,當初看到瓶子就忍不住下手了XD 覺得她的味道比較偏青澀,適合國高中女生正值青春的年齡。我自己覺得比較適合歸類在春夏的季節噴灑的一瓶。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