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Montblanc Lady Emblem 萬寶龍女性淡香精
Montblanc Lady Emblem 萬寶龍女性淡香精
Montblanc Lady Emblem 萬寶龍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甜美氣息
瓶身的設計是有質感的形狀,氣味是夏天噴也很適合,不會因為天氣炎熱被汗水蓋過的香氣味,喜歡甜果香的女性們,可以選這瓶香水,持久度大概6-8小時很足夠。洗完澡,可以在空氣中噴一下,香氛會散發在房間內,甜甜香香的很舒服。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粉紅胡椒、粉紅葡萄柚、清酒調
中 味: 玫瑰精粹、雙瓣茉莉、石榴
後 味: 雪松木、琥珀、麝香結晶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316703
Montblanc Lady Emblem 萬寶龍女性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75ml 3,850 1,580
Montblanc Lady Emblem 萬寶龍女性淡香精

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它代表著愛、純淨與美,是贏得女人芳心的最佳禮物。

對於萬寶龍而言,鑽石是經典的存在。經過多年的研究努力,2006年時萬寶龍為紀念品牌100週年,推出了出令業界為之驚豔的『萬寶龍鑽石』。這款鑽石以萬寶龍經典的六芒星logo為設計造型,以不可思議的技術打造出高難度的鑽石切面:43切面。藉由光影折射的光純度,萬寶龍鑽石所展現的鋒芒無以倫比,而這一切的頂級鋒芒,即為今年萬寶龍全新推出的女香系列靈感來源。這支以經典萬寶龍六芒星鑽為主軸的全新女香就是:萬寶龍女性淡香精。

【純淨優雅的女人味】Dominique Ropion與Nicolas Beaulieu二位調香師為珠寶與香水間找尋那最佳的完美平衡點 “來自於永恆的啟發,創造出代表純淨無瑕的優雅香氛” 獨特調配的”清酒調”是香調中最引人入勝的調性,由兩位調香大師所共同創造,在些微的荔枝味中帶著一些青草的清新,呈現出如水晶般清透、自然而優雅,貞潔卻又醉人的美麗光芒。以獨特清酒調為主調,萬寶龍女性淡香精在前調上加入了粉紅胡椒與粉紅葡萄柚,如同鑽石光影折射呈現出如夢似幻的繽紛多彩,中調以石榴的香氣帶動優雅的玫瑰與茉莉香,後調則以木質香調的雪松木、琥珀與麝香結合,以感性的調性打造萬寶龍的完美女人味。

【瓶身設計】以”萬寶龍鑽石”為設計主軸,打造出同等43切面,極具質感的精美瓶身。沿伸往上是玫瑰金的瓶頸,刻印著萬寶龍logo字樣,搭配經典六芒星的造瓶瓶蓋,萬寶龍女性淡香精如同鑽石般閃耀著令人為之著迷的風芒。

芃芃 收到這瓶淡香精,感覺香水實際顏色跟圖片有點色差,圖片顏色偏淡粉紅而實際顏色偏橘,瓶身鑽石造瓶很美,香味是好聞有舒適感的淡雅花香,持香度還不錯大約可以維持4小時,但擴香能力稍微不足,身旁的同事都沒聞到有點可借。
Kate 這瓶真的是辦公室也能用、約會也能用、跟閨蜜出門喝下午茶也不會搶味道的神器。 買了絕不後悔,冬天習慣噴在毛衣內(發熱衣胸前上)整天心情都會非常愉快,密閉辦公室裡或電梯裡不會惹人厭,但靠近又自帶香氣,真的太舒服了。8小時都還有香氣。推薦給想要盲選又怕味道很「突兀」的上班35歲以上女性。
花神 瓶身的設計是有質感的形狀,氣味是夏天噴也很適合,不會因為天氣炎熱被汗水蓋過的香氣味,喜歡甜果香的女性們,可以選這瓶香水,持久度大概6-8小時很足夠。洗完澡,可以在空氣中噴一下,香氛會散發在房間內,甜甜香香的很舒服。
Vivian MontblancLadyEmblem萬寶龍的女淡香精 感覺表面個性很堅強內心卻是很小女人的! 有種邁入輕熟齡香味形象~噴出時粉胡椒&粉葡萄柚帶甜味 可是有點算刺激的前調,後調卻是溫柔的甜美花香 這款算是比較持久的!質感也非常好!
Charli 氣質甜美完全就是這瓶香水給人的印象!噴在衣服上持久力也很夠!花香中帶點甜味,甜而不膩!想要優雅氣質的感覺,噴這瓶就對了!
lemon 第一次試用就愛上她的味道,充滿獨特自信的香味,適合輕熟女,優雅又帶點小性感,甜美中蘊藏著內斂的智慧,味道的濃郁度恰到好處,不會膩,長時間停留在身上很舒服的味道,帶給旁人及自己很柔和的感覺;而瓶身更是美麗值得收藏,就算用完也捨不得丟,更想盡快再入手一瓶!!
ChiaoChiao 瓶子很美,是柔美的花果香,沒有攻擊性。
歐嘉 是偏甜美的花果香,沒有什麼攻擊性,我想幾乎每個人都可以駕馭,但另一方面也比較沒個性,如果你想成為焦點那這個就不用考慮了
小妤 柔美中帶點清新,淡淡香氣忍不住尋找的味道,一而再的聞讓心情也放鬆許多,很讓人愛不釋手的優雅香味,別猶豫了趕快購買吧!!
melody 自信時髦女人香,非常持久有自己獨特的媚力,質感媚力,瓶身超美的,完全是精品的設計
Jason 為了挑朋友的生日禮物,很認真一瓶一瓶試噴,在噴了數瓶香水都覺得鼻子快沒作用時,試聞到萬寶龍這瓶女香,突然有種果香洗刷掉其他的濃郁花香味,明顯的粉紅葡萄柚味讓人有種很開胃的錯覺,慢慢的花香帶出來有種少女變成女人的氣質感,最後的木質引出來麝香味又有種少婦的嫻慧韻氣,十足是瓶令人很難忘的調香,有種輕快中帶有種韻味的香味,是瓶很有情境的香水呢~
花花 一開始是因為華麗的瓶子而注意到這款女香,玫瑰和茉莉的香味搭配的恰到好處,感覺就小資女一穿上這款香水就是優雅的貴婦一樣,但卻不會顯得老氣橫秋。
R 淡雅的花香帶一點點甜, 就像櫃姐一般優雅又有點距離感, 輕熟年齡應該都可以輕鬆駕馭。
龐龐 噴下去第一葡萄柚味道明顯,是款不濃郁很清新的淡香精~喜歡淡淡清酒果香可以試噴看看~瓶子很特別好認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