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Montblanc 萬寶龍傳奇白朗峰男性淡香水
Montblanc 萬寶龍傳奇白朗峰男性淡香水
Montblanc 萬寶龍傳奇白朗峰男性淡香水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前味帶有明顯的柑橘調,中味的薰衣草反而不太明顯,後調可以明顯感覺到木質氣息,整體而言很適合夏天 頗為清新,並不會過於厚重,也適合年輕人喔!
香 調: 柑橘調
前 味: 粉紅胡椒、佛手柑、葡萄柚
中 味: 荳蔻、薰衣草
後 味: 橡苔、白麝香、喀什米爾木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394201
Montblanc Legend Spirit 萬寶龍傳奇白朗峰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800 800
1394202
Montblanc Legend Spirit 萬寶龍傳奇白朗峰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50ml 2,380 1,050
1394203
Montblanc Legend Spirit 萬寶龍傳奇白朗峰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100ml 3,250 1,350
Montblanc 萬寶龍傳奇白朗峰男性淡香水

萬寶龍傳奇系列展現全新的風貌,全 新上市的傳奇白朗峰帶來了更多的可 能,承現出萬寶龍傳奇系列較為休閒、 輕鬆,卻不失男人味的經典優雅。


純白色的瓶身引領著我們進入無瑕的 天際,讓萬寶龍男人無論是在紐約、 巴黎、卡布里島、渡假的氛圍仍讓人 無法忽視他的存在。

Wu Peng-Fei 是一款甜度較低的柑橘調,前後在粉紅胡椒的搭配下,柑橘香帶有點清苦的味道,很像綠色水果的果皮味,而後出來的是荳蔻的辛香感,呈現較為陽剛的氣質與氛圍,持香與擴香表現還不錯,但對於期待清甜氣味的人來說會較為失望。
盈盈 萬寶龍系列的香水 男香獨愛之一!這瓶極有質感的味道;讓人ㄧ直想貼近、瓶身設計帶有紳士氣息~推
Sigrid 這是我送給老公的香水,是個很沉穩的味道,根本就是現代都市男性的代表新香水,但是並不會讓人覺得太過老氣,噴在年輕男生身上特別有種魅力,年輕活力卻不失穩重,很有質感的味道。
Diss-ney 炎熱的正午十分,你穿上剛從曬衣架取下的短T,陽光到熱度讓衣服上乾淨的味道混合陽光散發出來。此香就是這麼舒服,與Nautica Voyage同屬極舒適、平易近人的味道,但Legend Spirit稍微帶青草味,因此比較清爽!個人覺得適合台灣四季,而且適合各年齡層,是一款必收的單品。
加加 一用之後就迷上這香水了.凡走過之處 回頭率和詢問度.極高 每天都必須要噴.著魔似的愛上 男女都喜歡這香氣. 極力推薦這款喔.......
Kool 這支雖然帶有氣泡糖的甜味,聞起來卻非常清爽、不會膩,非常適合台灣夏天,較適合20到30歲的年輕人
YCR 味道不會聞起來很高級,但柑橘味道很清爽,適合健身房,像invictus aqua 2016(已絕版),但比較不甜。若在室內持香度可以到6小時左右。
小李 是傳奇系列我認為最適合年輕族群的一支香水,甜甜的卻又能勾勒出迷人的味道,蠻適合跟女性朋友出門時可以使用,不會有太拘束的味道~反而在輕鬆裡顯現一些穩重的氣息,但也是建議在秋冬季使用!
whoze 有點甜 , 佛手柑的味道蠻明顯的 , 留香時間也滿持久的 , 擴香度也不錯 , 男女都適用
Kaoantony 前味帶有明顯的柑橘調,中味的薰衣草反而不太明顯,後調可以明顯感覺到木質氣息,整體而言很適合夏天 頗為清新,並不會過於厚重,也適合年輕人喔!
keiji 幾年前曾做為父親節禮物送給岳父,這次的贈香活動意外的得到了一罐30ml,果然是記憶中的好味道,而且就算是小ml數仍然不馬虎,瓶蓋也是金屬的,前調是清新的柑橘調,相當清爽,而後味則是沉穏的麝香為底,但又不失嚴肅的帶有一點微酸的柑橘香氣,年輕不失穏重
嗨嗨 這瓶我是用點數換試管的,沒想到會讓我這麼驚艷,而且非常持久,香味是非常舒服的,噴一下就整個喜歡這個味道了,繼而買大罐的,非常值得入手
ett 剛噴下去前五分鐘是有些刺鼻的,再來柑橘的味道浮現上來尾韻帶著胡椒 讓味道成熟些,聞起來非常舒適安心。
yj517139207 前中味是清甜的柑橘香調很迷人舒服,中後味是溫和的木質香很優雅氣質,想找成熟味道又怕太厚重可以使用它
Saria 很香, 會忍不住讓人想聞的味道,卻不會令人覺得過於濃郁,香味很持久, 讓人感覺很舒服, 是一款會讓人覺得很穩重、很紳士的香水,老公很滿意我送的香水, 洗完澡後會穿上它,出門去喝咖啡,放鬆一下心情, 有其他女生聞到他的香味,跟他說,你很香,我也有這一瓶類似的香水, 是一款男生女生都喜歡的香味!
Peggy 收到試管香,雖然清淡,但前味的粉紅胡椒,讓這支香水變得立體,乾淨的氣味,優雅的感覺,適合紳士的場合與穿搭~
Kengd007 前調我覺得大多是佛手柑的味道,中調的薰衣草我反而聞不太出來,但是後調的麝香非常舒服,女性朋友還一直到我的脖子上聞
hyde 用換的試管香水之一,噴個2下一開始一種輕甜的感覺,佛手柑搭白麝香的後段香調,給人一種氣質有點紳士的質感
三川 灑在皮膚上,立即聞到葡萄柚等柑橘的味道撲鼻而來,沒有酸的感覺只有香甜清新。要形容的話,就像是暖冬時雨水純淨過後的果園。而中後味就像是所有傳奇系列的中後味,橡苔調。只不過多了白麝香的味道,讓這支香水更為明亮,基本上,沒有人不喜歡這支香水,當然柑橘類過敏的人除外。
Yan 清爽如YSL L'Homme Sport 與 boss bottled unlimited 充滿陽光活力! 尾段麝香使前味葡萄柚甜而濃郁!
小唯 印象就是比較沉穩但不浮誇,非常內斂的香調,感覺是輕熟的感覺,非常值得敗的一款
小天 我覺得這支非常好聞,尤其它的前中後味很跳但又不突兀,久聞也不會感到頭暈,適合長時間使用!!
-@@- 多種萬寶龍中 蠻喜歡的一罐,是淡淡清新的柑橘味道,讓人覺得很悠哉。
peja 味道較偏中性,個人覺得適合斯文的男生,現在時常在會議前塗抹,會使自己心情放鬆愉悅
yui 這款的味道真的很中性,覺得男生使用會有穩重成熟感,女生使用則有種內斂洗鍊感。今天去試聞,近期想入手。
Danielpuu 買福袋幸運拿到,握在手裡的感覺很棒!噴灑在身上後,香氣淡淡化開帶出佛手柑與葡萄柚綜合輕香,穿出迷人的味道,隨後的香氣令人欲罷不能的著迷!典藏中的必備款!
Norman 輕輕一噴,香氣四溢,穩重的香味,不會過分的濃郁,揉合了星際跟獨白的特色,不失高貴典雅,感覺像是穿著白西裝在度假村愜意的開會....推推~
Lisa 試聞小香後,馬上入手大瓶。瓶子超有質感,如同香味聞起來溫和舒服悠閒典雅。雖然我是女生,但是卻被它深深吸引,噴上萬寶龍傳奇白朗峰,讓我感覺就像與一位迷人優雅不輕浮的氣質帥哥邂逅呢!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