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TOUS 清漾小熊(純淨小熊)女性淡香水
TOUS 清漾小熊(純淨小熊)女性淡香水
TOUS 清漾小熊(純淨小熊)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真的是清新純淨的香,可以想像一個穿著白襯衫百褶裙、有雙水汪汪大眼的小女生。喜歡茉莉花味道的人會記得它。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牡丹精華、地中海橘果香
中 味: 玫瑰、茉莉
後 味: 檀香、麝香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19203
TOUS 清漾小熊(純淨小熊)女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90ml 2,580 1,290
TOUS 清漾小熊(純淨小熊)女性淡香水

外觀設計以純白色調帶給人舒適的第一印象,瓶身使用霧面毛玻璃材質並以半月弧狀打造,如同溫柔地觸摸另一半的肌膚,感受細緻且自然而然的體驗;再飾以銀光色LOGO,不同角度顯現出不一樣的面貌;瓶蓋皆使用珍貴的白臘木材質,手工訂製特殊弧形及生動小熊造型,天然的紋理和精緻的雕刻木紋,純淨無瑕象徵愛情最初的美好。

 

單純無害系女子-TOUS 清漾小熊女性淡香水:她,是多情溫柔的女子,在生活中扮演著獨立的角色,認為生命中最重要的莫過於快樂,她熱愛大自然並享受歡愉的氣氛。第一道晨曦照應在秘密花園,空氣中淡淡帶有牡丹香氣和暖暖地中海橘果香,讓人不自覺掉入幸福的瞬間;在玫瑰、茉莉伴隨下洋溢著喜悅的氣氛;基底以檀香和麝香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世界,讓人難以忘懷。

子芯 很少女的氣息,純淨、乾淨無暇,未經汙濁、毫無染塵的味道!像是剛洗好澡的皂香,清新自然!
咕蕊絲 一開始的味道沒有讓我驚艷,但過了十分鐘後,我漸漸被它的味道吸引,而且想要一聞再聞,喜歡中後味的溫潤感。
Sherry 很乾淨清新的味道,在學校餐廳裡被陌生的女學生問了很多次,大眾都能接受的味道,不夠出眾但是會一直回購的一款香水。
小虎 甜甜的茉莉花,舒服好聞像剛洗澡完的花香味,舒服清晰並不代表出眾,收藏過30幾瓶香的我...也聞過30幾瓶的香水,普通惹點~任何場合任何季節都可以穿的~但就是..容易被比下去... 只要不要遇到更好聞的~
L 真的是清新純淨的香,可以想像一個穿著白襯衫百褶裙、有雙水汪汪大眼的小女生。喜歡茉莉花味道的人會記得它。
CC 這一罐香水是開啟我購買香水的不歸路XDD!以前從來沒有噴香水的習慣...因為無意間和朋友逛街看到造型可愛,試香後覺得味道清新超舒服且持香度很久...是一種噴上它會覺得自己變年輕的味道!!哈哈!!很舒服的味道所以這罐香水已經購入第三罐啦!!!大推
Emma 一開始看到瓶子的時候覺得這個香水不會太可愛了點? 因為我是買福袋,所以我自己完全不知道送過來會是什麼香,殊不知,我第一次試聞瓶口和瓶蓋,好像味道很淡聞不太出來,結果我一不小心戳到我的鼻子,香水沾到了我的鼻子,滿滿的清香感跑了出來,像草本植物的味道混入了花香,就是一個很乾淨的味道,真的,我只能用乾淨來形容,它不算甜蜜,簡單形容,就是一個氣質文青,長頭髮,拿著很厚的書,走在校園的女孩兒~乾淨甜美
蚊子 這支香水是我噴第一下就覺得中了!真的非常好聞又舒服的味道,是會讓人想要接近你的味道。重點她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噴。完全不會讓人有膩的感覺,越聞越舒服。雖然她是作香水,但她的持香度個人覺得還不錯!推薦給剛開始想要嘗試香水的朋友們,保證絕對不踩雷!
多多 味道很清新可愛,聞到它浮現的畫面就像是有一個穿著吊帶洋裝的小女孩,臉上帶著青春活力,天真無邪的笑容,蹦蹦跳跳地到你旁邊,然後輕輕地勾住你的手,讓人有種回想起初戀的感覺。
Rainsunny 穿上她有小女孩的感覺,令人舒服的味道,味道與瓶身相互呼應,就像無害的女孩。很適合學生,但上班族可能需要考慮一下
KR 味道甜美,初聞腦袋浮現的是穿著制服的高中女孩,感覺比較適合小女生使用。喜歡乾淨俐落的女性可能需要考慮一下,清新跟甜美比例我覺得大約4:6甚至更多
Microphone 滿滿的茉莉香,對於喜愛茉莉的我真的很合適,也適合想要給人清新無害的女孩,簡單舒服無負擔~
ChiaoChiao 前味清新,但稍嫌普通(感覺常聞到類似的味道),後味我很喜歡玫瑰融合茉莉,帶點甜甜的味道,很舒服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