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沙龍女香 > Van Cleef & Arpels Gardenia Petale 夜戀槴子花女性淡香精
Van Cleef & Arpels Gardenia Petale 夜戀槴子花女性淡香精
Van Cleef & Arpels Gardenia Petale 夜戀槴子花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濃郁花香味、貴族氣息、溫暖厚實、感覺是一個很有品味的女生、穿戴整齊的、適合正式的場合、溫暖的調性適合冬天圍巾纏繞、也適合夜晚……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柑橘、綠葉
中 味: 茉莉、山谷百合、鈴蘭
後 味: 麝香、梔子

200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26701
Van Cleef & Arpels 頂級珠寶訂製香水夜戀梔子花女性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75ml 8,750 3,950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珠寶花園」頂級香精系列
【法國頂級珠寶品牌 邁入頂級香水芬芳領域】
西元1976年,當時的梵克雅寶家族繼承人Pierre Arpels曾說:「每個女人都應該被視為最美好的『最初』,以珠寶與香氛緊密貼著肌膚,讓女人更完美。」因此梵克雅寶也在該年,推出第一款香水「First初遇」,從此開啟了這頂級珠寶品牌與香氛密不可分的美麗扉頁。從第一款香氛誕生迄今,三十多年來,梵克雅寶香水始終綻放著如珠寶般動人的頂級精品風格。
 
2009年,以「LES JARDINS」頂級珠寶系列為靈感,梵克雅寶推出比擬珠寶的頂級香精之作 ── COLLECTION EXTRAORDINAIRE梵克雅寶「珠寶花園」頂級香精系列。
極致歌詠花草自然之美的「花園LES JARDINS」頂級珠寶系列,詮釋4大經典花園主題,分別為義大利文藝復興花園、英式浪漫花園、著重自然元素的法式花園及蘊含文化哲理的東方花園。透過設計師巧奪天工,演繹四種經典花園變化無窮的風貌。
 
梵克雅寶「珠寶花園」頂級香精系列,是梵克雅寶品牌創立百年來,首度推出以珠寶概念延伸的頂級香精!深具份量的古典厚實方正玻璃瓶身,簡約黑色琺瑯漆瓶蓋,瓶口絲線緘封與梵克雅寶「VCA」品牌Logo吊牌,以及梵克雅寶品牌專屬色調外包裝盒…每個細節,都展現絕不妥協的精緻。六款從透明、金黃,到蜂蜜色的頂級香精,徹底表現出純正的低調法式優雅魅力!珍貴程度等同珠寶的梵克雅寶「珠寶花園」頂級香精系列,全球僅限於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珠寶專賣店銷售,因為如此尊榮獨特的香氣,謹獻給最懂得鑑賞的人。
 
梵克雅寶「珠寶花園」頂級香精系列
GARDÉNIA PÉTALE 夜戀槴子花
【香氛配方特色】
清爽翠綠的柑橘香調,開啟了這極度女性化的香氛序曲!濃郁鮮明的槴子花香氣,在白色茉莉、鈴蘭的襯托下,更顯悠然雅緻,餘韻綿長…這是一款香氣飽和且充滿女人味,卻令人渴望一再回味的,戀愛的氣息。
【珍貴素材──熱帶槴子花】
這種生長在東南亞的開花喬木,能在春天開出大量的芳香花朵。槴子花的香氣就像它的原生地,帶點慵懶的柔和美感。而梵克雅寶的調香大師,利用嶄新配方,讓這種帶點野性的花香,增添了鮮明的時尚優雅特性。
amy 前味帶點青草的嗆辣味,中間是茉莉鈴蘭清香帶出後面梔子花的氣味,很淡雅 很真實的梔子花香,很神奇! 淡淡的持香度很好。不會暈香 感覺夜晚綻放的梔子花清香,隨著風徐徐的飄過
濃郁花香味、貴族氣息、溫暖厚實、感覺是一個很有品味的女生、穿戴整齊的、適合正式的場合、溫暖的調性適合冬天圍巾纏繞、也適合夜晚……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