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Tory Burch 為你瘋狂女性淡香精滾珠香水筆
Tory Burch 為你瘋狂女性淡香精滾珠香水筆
Tory Burch 為你瘋狂女性淡香精滾珠香水筆
追求熱情與永恆戀曲的香氛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荔枝、黑醋栗、天竺葵
中 味: 牡丹、玫瑰精油、鈴蘭花
後 味: 檀香木、零陵香豆、鳳仙花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75701
Tory Burch 為你瘋狂女性淡香精滾珠香水筆
【小香特惠】
6ml (有盒裝,瓶蓋略有瑕疵) 1,000 399
Tory Burch 為你瘋狂女性淡香精滾珠香水筆
香氛概念介紹 
 對愛的熱情與執著,是啟發 Tory Burch 設計此永恆愛戀系列香氛的重要關鍵,2017 年 Tory Burch 以父母年輕時的戀愛故事為靈感發想,推出的永恆愛戀淡香精,睽違將近兩年之久, 再度延續這段微美又深刻的愛情,再度推出限量版永恆愛戀 2-為你瘋狂淡香精,述說著戀愛的純 粹、瘋狂以及美好。 Tory Burch 一直認為其父母親是世界上最浪漫的情侶檔,從雙方相識到互訂承諾,其父親始終寵 愛著她母親,更曾屬名 Love Relentlessly 於報紙的”WANTED”專欄刊登這一段情話,表達內心 最真切的愛意。 

“哪怕有天妳不愛我了,我也會永遠愛妳。“ 
Tory Burch 永恆愛戀 2-為你瘋狂淡香精以香甜的荔枝為香氛揭開序幕,搭配著黑醋栗及天竺葵的芬芳,象徵 著戀愛中甜蜜的滋味。中調則是透過奢華的牡丹、玫瑰精油及鈴蘭花的花香調引領出戀愛中女性的 高貴典雅,最後則是運用檀香木、零陵香豆及鳳仙花溫暖收尾,打造出令人無法忘懷的戀愛香氛。 
 
關於包裝設計 
如同寶石般的粉紅瓶身設計展現 Tory Burch 風格 的優雅元素,搭配上愛情鳥紛飛的粉紅外盒,呈 現女性浪漫柔美的一面,與愛情甜蜜氛圍相呼應,呈現愛情的動人美好。 
 

暱稱: